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石头城(Batu Pahat)一日游

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小薰大舅舅母带着我和小薰去Batu Pahat办事,顺便在那里吃吃喝喝。这是我第二次来这里。小薰大舅预先做了一点功课,所以知道那里有什么好吃的。
我们大约九点从马六甲出发,抵达Batu Pahat就快到午餐时间了。小薰大舅带着我们去张阿泗云吞面吃午餐。
这里只有单一的幼面条。云吞面也是古老时代,没有加黑酱油的那种。只是那些叉烧真的红得太出色了!=='''
面食的价钱一律是RM3.70(小);RM4.20(大)
听本地人说这家云吞面是家传的。只是后代的营业接手后,味道大不如前了。==我就觉得味道okok这样。我还是很想念以前在香港吃到的‘细蓉’云吞面。哈哈~
————————————————————————————————————

午餐后,我们直接去朋友家那我们交托给他们完成的工作。我们一共花了好几个小时在她家里验收和修改。因为少了一件东西,我们又去了一趟市镇的商店购买材料回来继续赶工。最后,终于可以在下午5点以前完工。
小薰大舅说离开Batu Pahat前,要先带我们去一个好地方。他还很神秘的不告诉我们是什么地方呢!哈哈~
原来...谜底终于揭开了!!小薰大舅带我们下午茶去咯!他听说网路上有人提及这家可以吃千层蛋糕(不需要到马六甲就可以吃到)的cafe.好吧~就去试试吧!
VICTORIOUS CAFE~
这是一家开始营业于2012年4月份的咖啡室。主要售卖咖啡和蛋糕。还有其他的饮料,面包,小食等等。是一个三五成群来聊天哈拉的好地方。里头也有免费的wifi让人上上网。我第一眼就被餐厅里头的布置吸引了。
分为室外吸烟区以及室内禁烟冷气区两种座位。我们坐着室内却还是可以闻到少许室外的烟味,因为店家门口的玻璃门是开着的。=="""
室内的座位选择比较多。有高脚椅,进餐座椅以及舒服沙发区。
我们选择的就像这种舒舒服服的沙发。可以躺在上面上网,叹茶,聊天,发呆的好位置。
这是我从门口往内拍摄的整间VICTORIOUS CAFE。店面的座位摆设很宽敞。所以每群顾客可以享有蛮大的聊天隐私。空调也很舒服很凉爽...我都快睡着了!=3=
店内的部分摆设~

珍珠奶茶的调味素。既可以饮用又视觉美观。这后头就是蛋糕区和饮料准备的吧台。
我喜欢的紫色小花卉们~

除了花卉,也有挂画哦!我喜欢这张巴黎铁塔的(又来???);LOVE~

因为这里的坏境很悠闲,所以我们4人不自觉的就大拍特拍起来。我的镜头当然离不开我家的小公主啦!她忙着看新朋友送给他的小叮当漫画......也不知道她看懂没有,就看到入神那种。
但是,他可以很专业的模特儿哦!因为,你只要喊一声“旖薰~~”她马上会抬起头来看着镜头微笑给你拍摄哦!@@
除了小薰,妈麻当然也得假假入镜~才能证明“到此一游”啊,对不?嘻嘻!
**by,小薰大舅
这里还真的是posing的好地方。看我们从室内拍到户外就知道了。^…………^""

就连洗手间外头也不放过自拍的机会!=+=''
小薰拍妈麻~

小薰还当起小小摄影师帮小薰大舅舅母拍照叻!嘻嘻~

拍了那么多,总算够了。可以开始点食物了吧?!哈哈~其实,以上的照片是我们点餐前后陆陆续续拍摄的啦!!小薰正在很认真的思考要什么蛋糕。大家可以直接来这里选择蛋糕;
或者是坐在位子上读读餐单。把想要吃喝的写在一张小餐单纸上。然后就按下图的白色铃,店员就会来服务我们了。
小薰大舅舅母的咖啡

我和小薰的百香果珍珠奶茶
以及我们share-share的千层蛋糕。左边是芒果千层蛋糕(RM8.90);而右边是北海道巧克力千层蛋糕(RM8.90)
这里一共有好几种口味的蛋糕:千层蛋糕口味包括~香草,oreo,抹茶,巧克力,提拉米苏,北海道牛奶,还有马卡龙。另外,还有Roll Cake瑞士卷。口味包括~日式原味卷,抹茶红豆卷,原味奶冻卷,黑芝麻奶冻卷,芋头奶冻卷,芒果奶冻卷。
开餐咯!!
**by,小薰大舅

相关资讯~
地址:22 ,Jln Flora Utama 8,Tmn Flora Utama, 83000 Batu Pahat
营业时间:
Monday closed
Tuesday to Thursday 12:30pm -10:30pm
Friday to Sunday 12:30pm - 11:30pm
Email:victoriouccafe@yahoo.com

早出晚归的我们...结果,小薰上车后不久就一直睡到我们抵达马六甲晚餐的地方才被我叫醒来吃晚餐了!这一次出游办公,小薰一起去其实也很闷的。毕竟我们大人是有公务在身,而她却无所事事的。还好我带了画本和色笔给她。她几乎从马六甲画画到Batu Pahat去。还好朋友家有大小孩陪她玩玩,还开了动画片给她看看!所以,就算间中她有小坏蛋小别扭也是算ok了!
夕阳无限好,下次出游好!!但愿下一次的出游,小薰爸爸可以带我们去我和小薰一直想要去的地方玩玩咯!哎哟~一直安排不到时间去短途的本地之旅啊!!!!


3 条评论:

  1. 很不错的 cafe,在这里消耗一整天都可以,呵呵~~

    回复删除
  2. 这个cafe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cafe环境真的很棒,很适合和好友来喝茶聊天。
    刚开张的时候,就跟朋友来了两次~
    不过都没吃到千层蛋糕。。。 ToT

    回复删除
  3. 呵呵。。我也是住在石头城的人哟~~~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