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淘宝五五六六


我原本以为这次是我第五次淘宝乐,原来我错了。是六次才对啊!我也是奇怪为什么我第五次购买时没有做记录呢?哦......我记得是三月份买,四月份收到的。那两个月我一下子去新加坡一下子去吉隆坡之后又去新加坡的。我想也是因为这样才错过了记录吧?
那就2合1的在一起分享好了。
第五次的淘宝我也懒得再去找link了!就纯分享好了!(有够偷懒的!==')
我买了什么??包括:
送给小薰小舅的口罩~
米色镂空小外套~
孔雀项链~



又是孔雀项链。续猫头鹰,孔雀的首饰品也越来越多了我!!!
 戴着看电影去!!!


桃红蓝撞色超高跟鞋~
森林系小碎花蓬蓬裙洋装~没有拍到洋装的特写。只好把旧文的照片搬过来这里。哈哈~
仙女耳环 vs 小花配圆镜耳环~
以及,
天使的翅膀·项链~


————————————我是5566分界线————————————

至于最新一次的淘宝行动嘛,就会把还留下来的link分享给大家!要买就大家一起买买买吧!哈哈哈哈~这一次算是我这几次购物以来最大一箱的‘成绩’!当然里头并非我一人的杰作啦!!这一次小薰二舅加入了我的行列。我们的购物$$$可是一半一半的叻!看来男人购物起来一点也不输给女人啊!!!!!xD
我每次的淘宝购物都只有这个箱子的1/4大;所以这次小薰也吓了一跳,还叫我马上和大盒子合照合照,然后才给她拆礼物!哈哈哈~每次都以为邮寄来的都是她的礼物。=p

开箱~开箱~代购人把我的物品都包上袋子或者是保护作用的泡泡袋子。不然就是塞入纸张/报纸之类的作为保护。
我把盒子里的战利品都摊开来排排坐,拍拍照咯!左上角5样是小薰二舅的...他是重‘钱’不重量的。而我就是专门选那些价廉物美,有的没的,便宜又喜欢又美丽的来买!哈哈哈~
首先,这一次我一口气买了4张大小不同高度不一的壁画。我打算有时间窝在家里的时候和我爱人一起玩贴贴乐,布置布置我们的sweet-sweet HOME~我每次从博客文章里看到他们的壁画都好生羡慕。但是,本地的壁画我都很难下手。最大的因素当然是价钱太高;再来就是壁画的图案不是我爱的。所以我把目标转移到什么都买得到什么都找得到的淘宝网上。没想到不看就好,一看不得了啊!!!
来看看我选了什么吧!?
1.紫色蒲公英 电视发背景卧室装饰可移除墙壁贴纸 (RMB15+快递:免邮费):这个我打算贴在我和老公的睡房里。因为是我最爱的粉紫色啊!

2.带我环游世界·相机贴纸  (RMB5+快递:RMB8)...竟然只要,只要,人民币五块钱?加上邮费也不过是少于马币8块钱啊!!!!!!这个刚好可以贴在我们的照片相本,回忆记录的小小角落里。
**这就是我们家的相本。很多,对吧?其实我已经一年多没有冲洗照片了。我又买了5本photobook.截止日期是2014年1月份。希望把过去一年(6/2012到6/2013)的照片好好整理下打印出来。

3.180cm巴黎埃菲尔铁塔贴纸--特大,黑色 (RMB54.40+快递:免费):我曾经在一些博客的家里看到比人还高的巴黎铁塔。所以,当我看到淘宝有售卖的时候就毫不犹豫的拍了下来。这个网站一共有6个尺寸和价钱,有XS,S,M,L,XL,XXL的高度。价钱也是从RMB18-RMB88这么多选择。而颜色也有黑色,粉色,咖啡色等供选择。我买的时候,XL size有特价,只要RMB54.40.还是免邮费的呢!有小赚到的感觉!!
4.更衣室服装首饰品贴纸  (RMB39.90+快递:RMB10) :一共有两种选择。我选了B款,也就是有项链的洋装和写着I LOVE MY FITTING ROOM的那款。这个也蛮大张的。洋装的大小是800MM x 825MM.顾名思义,是要贴在我的更衣室的。不知道出来的效果如何啊?期待!!!
每一张贴纸都有好几张说明纸张。例如:叫我们怎么样贴在墙壁上;
另外,还附送了一些小小的墙壁贴纸。
这些都是赠品哦!
以及每一份贴纸都卷着一张成品图案。让我们知道出来的效果是如何的。
再来就是其他的服饰了!有,
5.lena演绎 度假风公主感超甜美串连小花水钻发带发箍(RMB12.50+快递:RMB10)X2条:银色假钻的发箍型头饰。我给小薰试戴在头上了。好~~~可爱~~~啊!!!!xD又来夸奖自己的女儿!=='''''''


6.复古欧美大麋鹿项链(RMB16.00+快递:RMB8):这款金属鹿头项链我想要买很久了,但是却没有一次成功买到的。不是价钱不合就是断货了!我找了很多家公司都是断货的叻!卖得很火红哦!这次总算‘淘宝不负有心人’的给我找到价钱便宜又漂亮的项链啦!!!正好给我八月头的重要聚会可以带来亮相亮相!^^
7.双褐色复古椭圆形小斜背包 --巴黎铁塔(RMB20.00+快递:RMB10):我这一次的淘宝竟然买了三件和巴黎铁塔有关的商品。我严重觉得我是被美丽的猫夫人害到的!>M<''''''''''''你还是赶快来自首吧!我看到你家有很多美丽的巴黎铁塔商品就一再的手滑停不下来了!你要负责啊!!!!!TT''''''哈哈哈哈哈~
这款是属于小中包。我喜欢它的褐色,它的铁塔以及他的皮质!就是喜欢它的全部。


8.蝴蝶菱格手提包(RMB23.00+快递:免费)黑色是永远不退流行的颜色。再加上美丽的蝴蝶就吸引我去购买了。蝴蝶不只是装饰还是手腕握着的地方呢!既美观又实在。我又多了一款出席晚宴的手腕包了!Yeah!!!
除了手腕,还可以斜背或肩背呢!非常多功能。虽然容量不大,但是想要轻便的外出,就可以选择这个包。

9.红蓝白格子大中手提斜背包--猫咪铁塔图案 (RMB40.80+快递:RMB10):从照片的数量来看,大家不难看出这几个包里头我最爱的是哪个吧?噗~~这个走田园ZAKKA风的包包我真的很喜欢。无论是红白格子,还是那巴黎铁塔(again~)都在呼唤我。加上店家很贴心的把宝宝底部换成了牛仔蓝色布料而不是表面看起来的米白色布料这一点很得我心!因为可以比较耐肮脏啦!
结合种种优点们,大家说:我哪里可以抵挡得住?最后一点理智也因为价钱也大大力拍下去了!Yeah~隆重介绍下我最近的爱包!!!!^3^"""

10.宫廷复古蕾丝气质大摆长裙连衣裙,白色 (RMB129.02+快递:卖家承担运费):一共有两种颜色,黑白2色。这家洋装我既不放link也不放她美丽的全副模样。就让我保留少许的秘密吧!因为...因为...我打算把这件洋装留到几个月后去周年纪念旅游时派上用场,作为拍摄类似婚纱照片的‘战袍’!我还不知道我老公是否有mood在旅途中为我们拍摄情人照片啦...再加上这次我们同样戴上了家里的那颗电灯泡去==''''哎呀!不管啦!先带去再打算吧!
**顺便放12年前的照片来吓吓大家!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我第五和第六次的淘宝淘淘淘记录。顺带一提,第六次的购物又出现一个错误。卖家竟然搞错了小薰二舅购买的鞋子鞋号。竟然小了3号那么多!我通过邮件询问了代购人。她也说这是卖家的错误;代购人是不能负责的。如果我们要卖家更换的话是可以;但是把物品邮寄回去的费用需要我们自己付。代购人说这笔邮购费都足够我们买新的一双鞋子了(这双鞋子大约只要RMB30)所以她提议我们就这么算了!哎哟~我买了这么多次都没有遇到这种事。所以,小薰二舅只能自叹倒霉咯!这也是网购的所在风险!所以,还是需要考虑这一点啊!......我买了大约10双鞋子是还没有遇过这类问题啦!所以,大家就执行衡量下咯!








9 条评论:

  1. 你不要害我啊啊啊~~
    我已经戒毒很久了,你又在来引诱我。。。
    等下我会被我老公骂死。。。
    我在忍着,我怕一发不可收拾!哈哈
    那个圆圆的褐色包包我很喜欢呐!好漂亮!!

    回复删除
  2. 真的買不少呢!包包都很漂亮!
    期待妳的婚紗照,呵呵。

    回复删除
  3. 佩服你淘宝的能耐,我有试过上淘宝,但是逛逛两下就投降了,太多东西了,不知道要怎样选,怎样找,呵呵~~

    巴黎铁塔的包包很可爱!!

    回复删除
  4. 你真的很爱淘宝耶!!我不能上去,一上去就失控,越买越多。最近的心水之物是龙猫床,现在连大型物品也中招。

    回复删除
  5. 你--太"geng"了吧!!我很少上淘宝,因为太多东西买了。。怕怕。。嘻嘻。。

    回复删除
  6. 关于铁塔的,我都喜欢,我也买了一个铁塔的壁画贴纸呢,呵呵~~~

    最喜欢那个包包,那个褐色的呢~~~

    回复删除
  7. 墙壁贴纸都好漂亮~
    以后我家也要预备一大面墙壁让我贴贴纸,哈哈。

    回复删除
  8. Jessy:那如果我告诉你我早上又买一点了,会毒倒你吗?又买鞋子了!收到时才‘分享’给你!哈哈哈~

    小镇姑娘:结婚照?哈哈~是老夫老妻照啦我想!==

    宅妈:嗯~真的会眼花缭乱下!

    丫丫妈:大型的东西也可以邮寄过来?我还没有试过叻!

    elsa:那就。。。。买吧!=p

    艾丽丝:你有拍照放在你的部落格吗?我想要看叻!记得给我link哦!谢谢~

    楚婉:不需要一大面啦!就每个角落贴一张就好了!我觉得会很美哦!

    回复删除
  9. 我们是马来西亚代运公司提供最好的代运公司, 淘宝代运公司, 淘宝国际转运, 淘宝转运, 代运网. 我们会给您最好的服务.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