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5Y11M鳄鱼女王就是我!!!

刚过去的马来人新年,我们去了一趟马六甲的鳄鱼园Taman Buaya!今天,先来分享我们在里头的其中一项'活动'---和鳄鱼合照!
我一向来都喜欢和不同的动物合照.结果,小薰竟然也像我每次都很期待去可以触摸动物的地方旅游.上次拍过了蟒蛇,所以这次就不能错过鳄鱼咯!
大热天出门真的要命得很啊!但是想到可以让假期的小薰出来游玩游玩也算值得啦!
我们在里头大约3小时.等我有时间edit照片再与大家分享马六甲鳄鱼园里头的游玩设施.
Photo with crocodile环节是每天都有的活动.游客只要付费RM10就可以使用自己的相机和可爱的鳄鱼baby大拍特拍。小薰爸爸原本想说鳄鱼有什么好拍的?但是他看到小薰一脸兴致勃勃的样子还是给她去尝试尝试好了!
鳄鱼大约5岁大。体重是10kg~看我抱起来很像很轻松的样子,其实不然哦!原本工作人员是说给小薰爸爸抱的...但是,我马上抢过来说我要抱抱看!哈哈哈~
小薰一点也不让须眉的一直想要从我手中把鳄鱼占为己有!=='''看我抱着的时候她的双手就一直拉拉扯扯了起来!
那么喜欢抱?好吧~就让你抱抱看吧!结果,她还真的抱得起来叻!现场有些女生看到还大叫了起来!==''''是有那么恐怖吗?小薰终于抱到鳄鱼了,你看她一脸笑嘻嘻满足的样子。她还一直说“我可以把鳄鱼带回家吗?”@@
**我把这张照片po在面子书上结果有44人按赞,还有大约30个留言呢!大都是说小薰很勇敢,很有力气,很特别...的留言!没想到原来不少人都很害怕这类爬行动物哦?看来我家小薰真的可以当小小的鳄鱼女王~~啊!!!!炸!!!!!xD

因为是假期,游客较少。所以,我们拍了又拍都没有其他人拍。大都是站在旁边看看热闹而已!哈哈~所以,我们把笨重的鳄鱼放回去桌子后还意犹未尽的继续叫爸爸拍多几张。
小薰爸爸对这类动物一向来都是保持中立的,所以就由他来掌机为他‘奇特的妻女’拍摄多几张『与鳄同照』的难得照片好了!毕竟我们一般没有这个合照的机会啊!
我们离开前,小薰还依依不舍的一直在sayang‘她的’鳄鱼!她说“你看,鳄鱼的尾巴cute HOR?”“你看~鳄鱼皮硬硬的,gedek-gedek(凹凸不平)的叻!”......=3=''''

等我有时间再分享这4天假期的点点滴滴吧!等我咯!

6 条评论:

  1. 小薰真的好勇敢呀!!!!!!!!!!!!!!!!!

    回复删除
  2. 哇~~一个字--勇
    我。。一个字--闪

    回复删除
  3. 小薰很另类啊!我还以为小孩子都会怕鳄鱼的~
    哈哈哈,厉害厉害!
    机会难得,当然要把握拍多多照片才值回票价嘛。

    回复删除
  4. 小薰很勇敢,我不确定我敢不敢,哈哈!!
    上次我看到狗熊都不敢去拍 >.<

    回复删除
  5. 真的是一个很勇敢的小女孩哦!!!!

    小薰妈也很敢哦!!!!!

    回复删除
  6. 小薰很勇敢,我很怕鳄鱼的。。
    你们母女到底有多少套母女装啊?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