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台中网购@美人館 百元衣舖

很早就听说了台湾是很好买很好血拼的地点。所以我在出发前就已经开始物色什么商店有售卖什么。无意间,我发现了一家首饰网购的网站,美人館 百元衣舖。我购买的时候好像只有首饰;但是不久后就陆续出现了服装和其他的小东西。我真想每一样都买回来啊!
只是,要从马来西亚网购台湾的东西,看起来不那么简单。除非你打算购买比较多数量的话,店家就会给你邮寄到马来西亚来。只是,我只打算买一点点,所以这个方法行不通。所以就只能用第二个比较‘复杂’的方法。
是怎么个‘复杂法’?现在就告诉你!=='''
1.先找一家可以帮忙代收物件的地址。我是通过台中逢甲新宿代收的。再不然就是和店家约好时间在指定的地点面交。我就直接叫他邮寄比较方便。毕竟我们出游的时间不定。又不想浪费时间在等待之上。所以我直接和他说了要邮寄包裹。
相关资讯:
逢甲新宿。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9巷16號 姓名: 魏銘佑

2.要付钱给卖家。我不知道怎么样用马币付款去台湾。所以我只能找我在台南念书的表弟帮忙汇款。我把马币入账去他的银行。他再汇款转帐去店家的邮局帐户(也就是银行户口的意思。)
相关资讯:
美人館 百元衣舖
匯款郵局帳號 0081575 0343052 戶名 鄭雯娟

3.去美人館 百元衣舖的网站选购你要买的东西。但是记得要提早订购。特别是一些韩衣需要大约两个星期追加时间;日本货品甚至需要三个星期的时间。所以要给店家时间代购然后再寄到我们给他的地址去。

4.汇款后如果可以,就在facebook信息里告诉卖家我们入账的时间和金额总数。
5.告诉对方我们会在什么时间抵达代收包裹的地点。这样对方就可以确保包裹在我们抵达以前寄到上述的地点去。


顺带一提的是,美人館 百元衣舖的负责人非常的亲切。可以说是有问必答,使命必达的性格啊!他邮寄包裹后也会私讯通知最可爱的是,他原本说好用普通邮寄的;但是他最后还是自掏腰包用限时挂号把我的包裹邮寄去台中了。人好好哦!
这是他其中的两份回复信件
我會10/11將商品掛號寄到您指定的地址,大約10/12~13可收到!”
“商品今天才全部到貨,我剛剛已經使用限時掛號寄給你囉,明天就會到唷。^^很擔心來不急給你,所以我用了限時掛號。要玩開心一點唷~”
是不是很贴心很优质的邮寄服务?

以上就是我说的‘复杂’邮购经历。对我来说很复杂啦!但是,我之后才知道原来可以直接通过网上过账去台湾啊!==''''但是也好啦!就一种特别的新体验咯!
说了长篇大论,总算要进入主题了!
(che~这么久才进入主题?@@)
好啦!好啦!来看看我买了什么吧!这就是我通过台中逢甲新宿收到的包裹。负责人在接待我们上去房间时就把我的包裹交给了我。而我也直接在美丽的非洲原野房间打开我的包裹!
这就是传说中的"限时挂号信"啊!噗~

把战利品们一字排开。店家很细心的把所有物品都分别用袋子包裹起来了。
我原本好像把我之前收起来的物品链接copy paste在这里。但是,我发现那些照片都link不过去了。还是直接放上物品名称和价格以及照片让大家看看好了。如果想要购物的话,最后有一个链接大家可以按下去购买最新的物品哦!开始~
1.華麗繽紛多層粉紅蝴蝶結項鍊$299
我很喜欢夸张的项链。这条项链很busy哦!有太阳花,蝴蝶结,大小老鼠,爱心和一小串珠子当装饰呢!店家还把大的配件都用保鲜纸包裹起来呢!
这是我戴起来的样子。哎哟~忘了拍项链特写!
最靠近就只有这张。不好意思!哈哈~这是我和小薰以及小薰大舅舅母去Batu Pahat一日游VICTORIOUS CAFE时的穿搭照片。 

2.水滴寶石耳環$120
这是八月大会第三天的服装穿搭。到现在都还没有记录下来。就先看看一小部分耳环的特写吧!噗~

3.雙層流蘇耳環$199(2号桃红色)

我没有拍摄到这对耳环的照片...也不懂耳环‘跑去’哪里了!=='''看来又是时候要大扫除我的首饰区,把那些被遗忘/闹失踪的首饰配件找回来了!><"""""所以,我去了淘宝‘偷’一张一样的耳环照片po在这里。人民币加上本地邮费价钱和我在台湾买的大同小异。所以,如果大家爱喜欢也可以按淘宝链接去买啦!!(永无止境的放火再放火!=p)

4.大明星焦點項鍊-蓝色$290
这条埃及风项链。我佩戴的数次多不胜数。就放其中一天的照片好了。这是我们参加小薰外公家族火锅晚餐时拍摄到的全家福。
我好喜欢这支唇蜜啊!看起来白白净净的。但是就不知道唇蜜‘跑去’哪里了!要重买又忘记了牌子和型号!==''''



5.(D83004)巴黎鐵塔耳針-金$59
小小的巴黎铁塔耳勾我也很爱。穿什么衣服都可以搭配到。简单的也很美!特别是搭配T恤和牛仔裤。(可惜又是没有照片!)

6.花朵手鐲$250
阿花性格的我哪里抵挡得住花花的首饰?买了这个七彩的花卉手筘。然后抱着朋友的孩子一起和手环入镜吧!哈哈~


7.大S同款蝴蝶垂墜耳環$120(C91003)
这是七月尾去市区开会时佩戴的。这是戴起来的样子。一共有三只大小蝴蝶在一边耳环上。所以我的颈项就放空好了。
难得化妆就多拍几张自恋照好了。不要浪费自己花在化妆上的心血!哈哈哈~
在抵达开会场地前在车上闲着也是闲着,就多拍好了!==''
因为不打算写这天的穿搭文所以就顺便在这里po上当天的全体造型好了。洋装是最后一次回去槟城入手的。

8.貓耳朵髮箍$190(D90202)
这个原本我也是想要戴的。但是我家老公一再阻拦。说我已经过了卖萌的年龄。所以,只好割舍给小薰好了!哈哈哈哈~
但是,确实小薰戴起来可爱多了!xD不认老都不行咯!!
收到包裹的第二天我们就去了清境。我直接把购得的发箍给小薰戴上去拍摄不少美美的母女人像。
这是其中一小部分。
人比花娇??
很喜欢摆love的pose,还一直强迫我一起比!==''''
最后po一张我戴着catwoman发箍的个人照。没想到老公还真的很反对我戴这个发箍。啊不然为什么他拍到我的人那~~~~~么~~~~~~‘小只’。目的很明显,就是不要让人看到头顶上的可爱吧??!哼!!!!!!!
以上就是我在台湾的愉快网购经验。与大家分享!大家一起 Go Shopping~Happy Buying吧!!xD


facebook:按这里

6 条评论:

  1. 首饰都很漂亮呢!!!
    我喜欢那个耳环,还有那个很夸张的项链~~~

    回复删除
  2. 除了鞋子,也要封你为首饰达人了,呵呵~~

    回复删除
  3. 你还真的很会买!!!

    不过饰品都很好看!赞。

    回复删除
  4. 要网购台湾,也可以找台湾的代购啊,不过台湾-大马达邮费比较贵就是了....^^

    回复删除
  5. 如何直接通过网上过账去台湾?谢谢。

    回复删除
  6. 对呀~如何上网过账去台湾啊?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