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便当50*可爱叉子三熊一家

可爱的便当除了妈妈的心思之外,道具也很重要!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一般喜欢在三个地点购买我的便当工具。1.Mr.DIY
2.Daiso
3.网购~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在淘宝买过任何便当工具。这是因为我的购买数目太少,所以就算产品价格便宜,加上邮费和对换成马币后还是比我在本地网购的贵些。我找到的网购对象是博客大眼妹妈咪的姐妹。她就是便当fun空间的版主,Seow Wee晓薇啦!今天就来介绍一下我在她家买来的小部分便当工具吧!
**双层草莓便当盒+绑带
因为是双层的便当盒所以我可以很轻松的把食物和小食分开。首先是底层的小熊一家三口面包。
熊熊一家制作方法:
  1. 面包里涂美奶滋。
  2. 用站立小熊的面包模把面包按出三只小熊的外形来。
  3. 再来就是装饰部分~半圆形的耳朵,三角形的鼻子和外八型的嘴巴是我用剪刀剪出来的紫菜。至于眼睛也是另一样我在便当fun空间购买的心头好。有了这些**眼睛叉子,我的便当们简直是可以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呢!我分别用了三个叉子插在每一只小熊的脸部就会出现炯炯有神的双眼咯!
  4. 至于小熊的脸颊,我是用红色软糖贴上去的。就用剪刀剪六小块分别贴在熊熊的脸颊上。
5.最后是服装~我用了芝士和软糖来做女生的大蝴蝶结洋装。裙角按出洞洞。按出来的圆圈刚好可以当男生的纽扣。这样循环使用就不用浪费材料咯!


至于双层草莓便当盒的上层我就随意从冰箱取了水果插上可爱叉子就可以咯!我选了木瓜和桑果。
桑果是我家门前新鲜采下来的。据说多吃对眼睛很好哦!小薰很爱吃!


就这样~可爱的小熊一家三口就上桌咯!你~喜欢吗?

4 条评论:

  1. 薰妈咪,很棒的可爱的小熊。 那个眼睛的叉我也买了一套, 真的剩下不少功夫。哈哈~
    问你一下哦。
    小熊的鼻子嘴巴都是剪的吗》? 可以大概教教我吗?

    回复删除
  2. 嗯…鼻子就是剪三角形,嘴巴就是一个阔阔的“人”字。剪好后就是固定的时候 我是用美奶滋粘在剪好的紫菜后面来贴的。先贴嘴巴才贴鼻子~你也试试吧!

    回复删除
  3. 熊便當好可愛喔! 那些桑果我還是第一次見呢~
    最近看到好幾位便當媽媽都敗了那些眼睛叉子, 的確有點心動. 可是如果網購, 加運費的話真的不划算, 因為我要買的不會多. :p

    回复删除
  4. 我以为只有某些杂志刊登的只是好看吧了,没有人会这样花心思去做。==+
    好用心的母亲啊,你孩子好幸福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