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便当51*My MelodyMelody

原以为放假可以比较有时间写文章~谁知道我最后一篇文章竟然是在一周前,也就是放假前一天写的。够力咯!小薰放假就是我开工的时间。再加上上个周末二日是我三叔嫁女儿的大日子,我们需要出席晚宴和出嫁敬茶仪式;而从五月开始我们每个星期日晚上都必须要集合起来筹划七月份的大计划,所以时间真的很难挤出来咯!0_o"
时间不够用还是适合写一些简短的文章。所以,就分享我的爱心便当♡5¹♡好了!!又来??:〉
这个其实是五月的便当。因为五月份新加坡麦当劳出版了很可爱的泡沫吉蒂系列。可惜新加坡离我太远了!!TT所以,我只能望梅止渴的连续做了两种相关的无嘴猫便当来‘疗伤’!keroppi是第一款;而melody则是第二款。
美乐蒂其实是可爱的兔子娃娃,所以我在配角也做了两只小白兔。耳朵鼻子头部都是香肠,眼睛和嘴巴是巧克力米,胡子是伊面干。我还在兔子头上戴了一顶高帽叻!哈哈~
另外为了让小兔子和美乐蒂同样高度,我把小兔子放在蒸熟了的玉米上面。而‘高帽’叉子就可以从香肠就刚好可以从香肠插到玉米上把香肠固定好不东歪西倒的。
再来就是美乐蒂的部分。面包我涂抹了美奶滋再用正方形面包模压好。面包上面就是切成美乐蒂头型的红番茄。番茄上又加了椭圆形的芝士片当它的脸。头上的小花也是芝士片。眼睛嘴巴是紫菜,鼻子和花花朵中间是玉米粒。
只要半小时就可以做出一份可爱又好吃的美乐蒂面包便当来咯!
我反而觉得小现场兔子还复杂或过主角美乐蒂呢!所以如果大家更快速完成这个便当的话就制作美乐蒂好了。它自身一个就可以可爱爆灯了!哈哈~这个假期就试试看做个给家里的小孩尝尝吧!看到他们吃的很开心多花点时间准备也是值得的啦!

1 条评论:

  1. 好可愛啊~
    而且透過FB都有看到你給小薰準備的便當盒,真的很有創意。
    想必小薰在享用的時候也非常的開心吧。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