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小叮当秘密道具展览100 DORAEMON SECRET GADGETS EXPO

我知道…我知道这是一篇严重过期的文章。哎哟~我的文章就像银行存款囤利息一样越囤越多!#_#
就当作纪念文章~分享照片来写好了!
 多啦A梦秘密道具展览会 100 Doraemon Secret Gadget EXPO @ Viva Home Mall


入门票 :RM25 (Adult) / RM 15(4-12 years old)
门口~


进入时光隧道咯~
为什么叮当会很怕老鼠?


照片太多!我只放有我们和小叮当合照的而已。

我喜欢有一扇任意门可以环游世界!




























看到两群博客在同一天去展览~






































3 条评论:

  1. 不会过期啊,我第二次和第三次去的,都还没写,呵呵!!! =]

    回复删除
  2. 众多朋友的分享中,你的照片是最多的。

    回复删除
  3. 原来你有另外拍下来了,谢谢帮我们拍合照。 (^_^)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