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便当52*--*便当57*(五月份第二星期)

现在都七月了,我的五月份爱心便当竟然只记录了首个星期而已。@@好吧~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

*便当52*--海绵的海底世界
小薰爸爸去印度小店买了两个甜甜圈和一个咖哩pop~所以我就想到用它们来制作了这个贼头贼脑的大螃蟹。
我用伊面把甜甜圈插在咖哩pop的左右当螃蟹的左右夹子。然后再插了两个自制的叉子在甜甜圈正中间好让它们更加固定在karipop旁边。
眼睛也是叉子,我用了八角形的叉子再加上芝士眼白和紫菜眼瞳。嘴巴是用脸部表情夹夹出来的。为了给它贼头贼脑的样子,我特意把嘴巴贴得歪歪的。哈哈~
说了是海绵海底世界,所以当然少不了海绵宝宝的好朋友,Patrick咯!这是可爱的Patrick造型吸管。杯子里是冰冰的珍多哦!
开餐啦!!!

*便当53*--企鹅三人一家亲
材料是现成买来的巧克力小蛋糕和奇异果1颗。配料有花生米和芝士。为了做出爸拔妈麻和小薰的girl企鹅,我用不同的蝴蝶结分别插在企鹅的头上当头饰和颈项上当bowtie~
另外,眼睛是芝士,眼珠子是蛋糕里沾一点的巧克力酱;爸拔企鹅就只有芝士,girls企鹅的肚子和爸拔的脚掌也是芝士哦!
我最喜欢小薰爸拔...咳...我是说爸拔的企鹅造型啦!!噗~圆鼓鼓的,肥胖胖的多可爱啊!!^…………^"

*便当54*--怕冷的大眼猫
炒饭给小薰当午餐吃。做了简单的猫咪造型,外加一片鸡蛋当被单。因为是盖着‘被单’的,所以我就给这个便当取了名叫‘怕冷的大眼猫’咯!哈哈~完全是自high的取名方式啦!
方法:
1.先用炒饭做了大头猫咪,身体部分就随意做一整个正方形即可。把用剩下的玉米也放在‘身体’里。眼睛是用鸡蛋按压出来两头尖的椭圆形。然后再涂一点黑酱油。腮红是番茄汁。
把煎好的鸡蛋切半当被单铺在猫咪身体上。
再把玉米铺在‘地上’当‘泥土’;把腊肠当花朵。花朵中间则是美奈滋。
这样弄一弄{怕冷的大眼猫}就完成啦!
人家是大眼猫你是眯眼猫吗?哈哈~开动啦!

*便当55*--爱心雪人,OLAF~
做不了高难度的ELSA,只好试试做可爱配角雪人,OLAF咯!
材料:鸡饭,鸡肉,香肠,紫菜(双手,眼珠和倒8眉毛),香菇(嘴巴和纽扣)
鼻子是萝卜哦!
虽然OLAF比ELSA简单,但是做起来也要我的半条命啊!!=='''

*便当56*--嗮太阳小黑熊
奶油蛋糕+巧克力杯子蛋糕做成的小熊。另外用番茄和玉米当雨伞。
其实我有做一个番茄太阳在玉米旁边,可惜没有拍到那个角度!

*便当57*--傻傻狗,JAKE
小薰很多卡通都喜欢看。JAKE和公主是她最爱之一。我用蛋包饭做成了黄色傻傻狗JAKE。另外,还用芒果按成{JAKE}的字体。
耳朵,眼睛,圆鼻子和嘴巴最底部是紫菜;眼珠是芝士;长耳朵,长鼻子和牙齿都是鸡蛋。鸡蛋底下是炒饭哦!

我就是按照这个可爱版的JAKE想到IDEA要做这个便当的。
还好她没有叫我做这个公主!O_0''''
开动咯!看到自己喜欢的卡通角色·,还会掩嘴笑呢!哈哈~
"你们也想要吃吗?来吧~来吧~"

PS:我最近真的很懒散在写部落格啊!!我就久久写一篇好了!大家应该不会忘记我吧?TT

4 条评论:

  1. 在家吃也這麼花心思, 給你100給贊! ^^

    回复删除
  2. 我来看你的便当了。
    奇异果变成企鹅造型的点子很赞^^
    不过假如我弄成这样让孩子带去学校,
    他们一定原封不动带回家,不舍得吃吧!

    回复删除
  3. 你很用心准备便当。。。我这个月懒惰许多!
    LeeAnne

    回复删除
  4. 好可爱的便当喔~小薰妈很厉害!
    olaf的有像!探险活宝的老皮也做得很可爱~
    好喜欢小薰画的图,童真啊童真~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