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

·5天4夜·雪兰莪开会之旅回来了

近来真的完全提不起劲来写文章。很想要放弃~
希望从大会回来后可以在一起‘提起笔’来!!之前都在忙大会戏剧的准备功夫;结果时间都像在减肥一样,少得可怜!!就连出游的心情都没有...(很大因素是飞机一连失事造成)2014真的完全没有出国游玩的mood啊!!
好啦!今天第一次归来还是说些开心的事好了!
出游=花钱=购物,是吧?虽然这次也没有买很多,但是还是会想要小小记录一下的!就像是会计记账一样嘛!=p
我们是上礼拜4出发这星期1晚上九点抵达家门的。基本上,这次要去的地方大致上都去了---因为主要原因是去出席大会和筹划准备大会戏剧;我们就只有星期一可以出游。所以我订下要去的地方很少很少。最后只是一家裁缝店没有去到(因为星期一是开斋节假期,没有开门TT)。塞翁失马吧?小薰爸爸可以省下一大笔$$$$$$$咯!哈哈~
现在就来看看我们的战利品们吧!

★左上角都是亲朋戚友的爱心礼物,最近我惊讶的是姐妹给我送上麦当劳套餐的可爱吉蒂蛋糕厨师汤匙。真的有惊喜到
★右上角就是我这次在中文海外书展的购入的…竟然只有一本是我自己的~其他都是我家大画家大科学家小薰的😎
★左下角是我在甲洞Big eon买干粮时'顺便'也牵走的粉红色哆啦A梦环保袋。另外还有一件我很喜欢的千只猫咪五分袖衬衣。
★右下角也是此行区域大会受益良多的各类新出版物。我可惜我没有拿到新出版的DVD。。


基本上战利品可以分为两部分~
购物!!!















和礼物!!!


我知道我有太多太多旧旧旧文章没有写。我也打算直接删除它们><""""""就看心情写一点写一点旧旧旧文好了!这次的·5天4夜·雪兰莪开会之旅也不会有太多文章要写。我算算~应该只有4-5篇可以写的而已!!我会尽快在这1,2天写另一篇的!等我哦~

1 条评论:

  1. 根据照片,这一趟你们去了海外书市,然后还买了麦当劳的Happy meal套餐价加玩具~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