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走到哪拍到哪@彩虹斑斓漆墙

每次回去槟城回来了总会有小惊喜等着我们去挖掘!这次我们母女俩和小薰奶奶以及小薰叔叔去了一趟槟岛郊区的牧场半日游~这个牧场我也想分享给大家~后原本打算去驰名的南光茶室吃金叻沙;谁知道人算不如天算,结果叻沙是吃不着了,还好还有一个bonus的意外惊喜给我们!!
那便是在金叻沙对面的这一面彩虹斑斓漆墙啦!没得吃好料心情原本还蛮沮丧的,但是转过身来看到这面墙,心情又180℃好转咯!看来我真的是很容易满足很情绪化的女人!:p
我们当时并没有马上拍摄,因为身边一老一小已经饿惨了,所以我们就先步行越过这道墙壁,走到附近别的茶餐室用午餐。午餐后,一老一小继续留在咖啡室等我和小薰叔叔去停车场取车。
我家御用摄影师没有来~所以,我们在走回头路去金叻沙旁边的停车场前就先由小薰叔叔充当暂时的摄影师帮我喀嚓几张!
只是hor,我还是不习惯给私人摄影师之外的人拍摄~还真的是不懂要怎样摆pose啦!然后最重要的是:别人不会“避开”我的大饼脸还有水桶腰!TT
算了~~还是记录在这里,让我自己提醒自己要好好珍惜我身边有一位可以帮我拍摄许多“照骗”的男人!哈哈哈~
1)

2)

3)

4)

5)

6)

7)

8)

9)

大家看了这几张照片是不是觉得我的四肢摆放真的很别扭??TT"下次要拍人像还是乖乖的带上我家的御用摄影师啦!
当然这么美丽的‘布景’还是不可以私藏起来不与大家分享那么自私的吧?!所以,die_die也有写出这篇来咯!牺牲很大叻我?!噗~~~~
GPS:5.3519,100.2358

0 个快乐:

发表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