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适耕庄景点@热浪沙滩(Pantai Redang,Sekinchan)

去了适耕庄我才发现原来除了登嘉楼,这里也有一个“热浪”~但是就不是[岛]而是{滩},沙滩的{滩}。
我们从民宿的B村出发,要先经过一整排的海鲜餐厅以及停满渔船的码头?河口;然后再走一条弯曲的羊肠小径抵达这个热浪沙滩哦!
所以就先来分享一下蓝天白云大热天下的河口渔船吧!!五颜六色的船只不规则的停泊在河的两边煞是好看!
前一天我们其实也有来这里吃晚餐。傍晚和白天最大的不同就是白天退潮水位好低哦!
结果船只比旁边上岸的木板矮了许多呢!
但是水位底也有好处~那便是可以见到在河床觅食的白鹭哦!
我喜欢这样照片不但拍到白鹭还把彩色渔船的倒影也一并拍下来了!
快接近中午十一点的适耕庄天空真的美得冒泡!这些照片的天空就真的这么蔚蓝~眼睛都不舍得离开!要不是毒辣的阳光让我们梦醒,我想我们还会在这里呆更久叻!

好啦!我们的真正目的是热浪沙滩!走吧~走吧!!
适耕庄的热浪沙滩是代表景点之一,所以常常会有旅游巴士带一大班游客到此一游。这里除了沙滩还有其他特点。就让我带大家转一圈吧!
1)先来和这个{我爱适耕庄}的美丽看板合照!这是每个游客都不会错过的拍摄角落。看…看~那蓝天真的非常不像话吧?@@"

2)小食摊位,海产摊位,手信摊位~来这里不只是单纯的看海而已,也可以医治一下五脏六腑哦!

3)超大船锚也是拍摄角落:My MAN, my GIRL~
傻婆又出现了!哈哈哈哈~

4)有烧烤大餐的角落。大家可以自备用具和食材“烤在一起”!嘻嘻~

5)幸福小屋vs 环保秋千
大太阳底下,在树屋下荡秋千真凉快!
这里一共有两色树屋。分别是纯洁白色和热情红色!噗~两座都是拍摄人像的好景点。
红色的幸福树屋就是曾经出现在香港TVB连续剧《双城单恋》的户外剧场之一啦!!男女主角就曾经在这里拍过留宿一晚的戏份哦!

6)彩色木船~据说之前是售卖小食的摊位。但是我们去的时候空空如也;就充当我的人像摄影配景吧!哈哈~
 
天空好蔚蓝啊!红蓝白的船只和蔚蓝天空还真的是绝配啊!!

7)一般沙滩vs 海堤灯塔
远方的灯塔,晚上才看得到灯光!
到沙滩...虽然不是雪白沙滩...小薰还是少不了玩沙的啦!
到此一游(脚)照片!哈哈~
这张就是小薰爸爸(上两张)拍到的小薰!现阶段的小薰拍照开始有点腼腆+不好意思了!应该是又长大了,开始有小姐的性格!^^""
只给拍一张,然后继续玩沙ing~
拍照后酬劳?天气热到半死,喝椰水消暑消暑啦!

相关资讯:
Redang Beach
Jalan Pantai Redang, 45400 Sekinchan, Selangor Darul Ehsan

0 个快乐:

发表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