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

新产品试用:MAYBELLINE UNSTOPPABLE SHINY BLACK睫毛膏试用结果

每个月的月尾我都会在我的blog介绍我试用过并发现适合自己的变美产品。首先要介绍的是这个。。。
那天从美容杂志看到开架式MAYBELLINE UNSTOPPABLE SHINY BLACK睫毛膏的新上市产品。上面标榜着:只用温水就能把睫毛膏完全卸干净。当时我就心想: “真的吗?有酱厉害吗?”

其实我不是喜欢刁难别人的人;只是自从我开始化妆以来, ‘卸掉睫毛膏’一直是最令我伤脑筋的事情。现在既然有那么好的产品,我岂会错失呢?

于是我便刻不容缓的冲到附近的药妆店买一支回来试试看。你们知道结果怎样吗?

就让我以一系列的照片来说说上睫毛膏的步骤,以及公布卸妆的结果吧!!

MAYBELLINE UNSTOPPABLE SHINY BLACK睫毛膏介绍:

价钱 RM29.90

个人评价 :用了这种睫毛膏,睫毛会呈现一种看似自然卷翘的效果,让眼睛更

有神噢!但是厂家标榜的shiny black就看来没有很明显。

强力推荐 :那些爱化淡妆或裸装的美眉们可以试一试。

上睫毛膏7步骤

1. 用睫毛夹将睫毛夹翘。

2. 以旋转的方式将睫毛刷拉出。

*这种旋转式可以让睫毛膏的使用寿命更长*

3. 将睫毛刷与眼睛平行,从上眼睑内侧开始,左右左右,一根一根地涂眼

睫毛。

4. 眼头部分的睫毛要用睫毛刷的1/3处向眼头偏斜45度角的方向涂。

5. 用手指轻轻散开下睫毛,然后把睫毛刷竖起来,用刷头的前面1/3处小心

刷。

6. 然后把睫毛刷横着再刷一边下睫毛。

7. 睫毛一定要一根一根分开,不能粘在一起。粘在一起的睫毛很难看,如

果粘在一起,可以用睫毛刷把它们刷开。

酱便完成了一对明艳照人,干净利落的眼妆了。



卸掉睫毛膏的方法:

1. 化妆棉以温水弄湿 (越湿越好),铺在睫毛上15秒后轻轻有内往外擦拭。

2. 要更彻底的清洁,就建议用温水洗脸。效果会更显著哦!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 条评论:

  1. 谢谢你提供的资料。现在我知道为什么别人的睫毛常常都刷到很好看。我自己刷,感觉跟没刷没两样~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