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又赢奖咯!








昨天真的是好事连连啊!!想知道是什么事的朋友请继续滑动你的‘小老鼠’。。。
……
……
……
……

说:昨晚,我们带小薰去看北海的MEGAMALL看戏!

其实我们这一次是免费看戏的。因为我们上次在看了《钱不够用2》后也参加了他们的『钞票数一数』竞赛。结果我们竟然猜中了。虽然最后没有得到大奖的现金;但是至少还有合计RM18的戏票咯!!『安慰奖』总好过『没有奖』啦!对吗?


去到那里,看到告示牌上写着射击换取奖品的小游戏。2张票就有3次机会;我们有6张票,也就是说有9次机会咯!!
在我们之前也有别人玩玩这个游戏!但是却没有任何人赢走奖品。所以我心想:哎呀!!难啊!!但是也没有理由因为胜算不大就轻言放弃的啊!
于是,我们就派出我们家的3大名将~~3兄弟出马咯!!
1.小薰大伯
2.小薰爸爸~我‘搬赖’的老公!
哈哈哈哈!得到一顶‘杀杀’的黑色帽子哦!

3.小薰小叔
又再中!这一次是也很‘杀’的黑色T 咯!!
就是这两样啦!!
为了让你们看得更清楚这两件礼物,当然又要请我们家最当红炸子鸡,旖薰小‘魔豆’(model)出马咯!为了让她乖乖就范,让我们拍照,当然就得先给她一点酬劳咯!!叫小薰小叔先给她一点甜食好了!


首先登场的是,帽子'魔豆'
**设计对白:马麻,做麽拿这个黑黑的东西盖着我的小鸡装的帽子~酱子人家不是不知道我是当红炸子咯!但是看在你们买了我最喜欢的雪糕当酬劳,我就算了啦!!
再来就是T-恤展示魔豆。。。
**设计对白:做麽给人家穿酱大件衣服的?一点曲线也看不到了咯!!
**设计对白:哈哈哈~我马麻说的对!大大件的衣服可以把我的大肚腩和大肥腿掩盖得天衣无缝。好吧!!从此以后就叫马麻买大大件的衣服给我好了!!
还好我们有试试咯!要不然就真的走宝了!
住在北海、大山脚、槟城或附近的朋友要是也想得到礼物的话,记得要去MEGAMALL顶楼的戏院咯!!
**他们家又送戏票又送礼的,我不为他们打一下免费广告,好像很过意不去酱!!=)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7 条评论:

  1. SOFA???
    哈哈~好酷的帽子和衣服呀~真羡慕~~

    回复删除
  2. 没打算去看, 呵呵, 因为我不是007的迷...

    回复删除
  3. 啊~~~你们去看hamsap佬的戏。。。。。。。。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刚看完回来
    呵呵,我也觉得有点暴力,(PS13)
    动作快的时候弄到我的头都晕晕的

    回复删除
  5. 真幸运有戏票和衣服。我也想看这部戏。

    回复删除
  6. 以后都不要看了。 :/

    回复删除
  7. 你们真搞笑,怎么给小薰穿大人的T呢???

    回复删除
  8. 去看戏还可以赢帽子和衣服。。
    你们都好“搬赖”哦!!

    回复删除
  9. 小薰太小了,穿了之后,我们也无法想象到tshirt的大小

    回复删除
  10. cool...我也要去看戏!!!

    那么大件的衣服~小薰的表情很有满足感呢!

    回复删除
  11. 小薰就好了,酱小就看《零零柒》。
    想当年我小时候跟着大人偷偷的鼠进戏院才有的看~
    o(∩_∩)o...哈哈

    回复删除
  12. 把那么大件的衣服套在小薰身上,就变成套装了!哈哈

    回复删除
  13. woooo~~sound like not bad ooo..

    回复删除
  14. 你很会猜谜咯!
    聪明+幸运。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真是一对可爱与搞怪的夫妻.小熏穿上它的确很乐呼呼哦...到底这间衣服是归谁???不好意思,好奇而已

    回复删除
  16. 恭喜你喔,好事連連。。呵呵~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