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6天5夜KL探险之旅~PART 14 逛逛 PAVILION



2008年10月3日 

5:00pm游完水族馆。看一看手表,还没到晚餐时间。于是我们便推着手推车过一条马路到离SURIA KLCC不远的PAVILION去走走看看。听说那里是一间新开业不久的高级广场。所以我们就去见识见识下咯!
大门口~
门外可见的建筑~
里头的一些角落/商店
其实,我们去那里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去FOOD REPUBLIC 找一个卖榴莲蛋挞的摊位啦!!讲到这个,我的口水又要开始流了。我是一个榴莲的爱好者。所以我当然要试一试这个由榴莲制作成的甜点啦!!
在那里走了一圈发现那里果真像他们的概念一样,属于国际性的餐点。各国各式的餐点/饮食都可以在那里找到咯!!
让大家来看看其中的一些照片与资料吧!!



走走看看时发现了小薰(LAVENDER)开的面包店~哇哈哈哈!
**小薰的英文名真是LAVENDER~~
FOOD REPUBLIC看到一个很环保的灯饰。。。还蛮特别的!用1.5ml的朔料瓶做成的灯饰看起来还蛮像水晶灯的咯!!
我从杂志上看到的一些资料。也与大家分享好了!
我就是看到这篇才会想去PAVILION找的咯!!







虽然美食当前,我们也只是买了我们原本打算买的蛋挞当第二天的早餐而已。
下图左上角是蛋挞的盒子;右上角的是绿茶蛋挞;
左下角的是红豆;而右下角的就是香味浓郁的榴莲蛋挞啦!!它原本美美的样子是被坏蛋的小薰弄烂的!!这是@__@

。。。这是因为我们的晚餐打算回去我们‘住家’附近的一间餐厅解决。

个人认为那些蛋挞还真的很好吃。你们有吃过吗??还是,你们有去过那里吃午餐/晚餐吗??你们的‘心水’食物又是哪些呢??介绍下咯!!!

文章的最后,放上一张我在槟城从没看过的东西给大家看看!!
还有TOILET SEAT CLEANER的tim~~
KL就连厕所都比我们的先进叻!哇哈哈哈哈~~我这个山芭!!

待续~~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7 条评论:

  1. 弟弟来抢沙发了=)

    回复删除
  2. 那边的JCO DONUTS比较好吃呢...

    回复删除
  3. 榴莲蛋挞~


    我是榴莲忠实粉丝~~

    好吃吗?

    如果很好吃~~
    那要带妈妈去吃了~~
    谢谢你的分享哦~~

    PAVILION
    去过三次,
    但都匆匆忙忙的~~

    因为是去做工所以没发现到这么多好料!!!

    回复删除
  4. 你也好厉害找美食呢!!
    那个环保的灯饰好美呢!

    回复删除
  5. 哪里很多好料吃的!:)

    回复删除
  6. 谢谢你介绍PAVILION
    我还没有去过
    够38!!

    你怎么也学我,去厕所拍照??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是John King的爱好者~~~
    超喜欢他的奶白蛋挞~

    回复删除
  8. 我回来了!!
    终于等到你的榴莲蛋挞了!!
    我前几天才去pavillion走走,啊~~ 我还是没有吃到榴莲蛋挞!!下次我一定要去吃了!!

    回复删除
  9. 那个MR.Baoz其实也不错。。。
    下次来KL不妨试试。。
    !嘻嘻!

    回复删除
  10. PaiSeh,Pavilion开张至今一次都还没去过。
    羞~

    回复删除
  11. 你好用心哦…
    preparation so good...

    ^^

    回复删除
  12. 我上次去KL,也有拍那个环保灯呢。。。
    真的很特别。。
    漂亮又环保。。。。
    ^0^

    回复删除
  13. toilet seat cleaner的概念真的好贴心^_~

    回复删除
  14. 还没吃过榴莲蛋挞,下次去买来试2
    去那里都是吃炒虾面,超爱吃的
    呵呵,因为在新加坡吃了觉得很不错一下,在这里看到更忍不住

    回复删除
  15. 到底好不好吃咧?
    好奇
    如果不錯我要連榮希介紹的包子一起買回去
    哈哈

    回复删除
  16. 你到的地方对我来说是很奇特和新鲜...哈哈. 我根本没这些机会到处去吃喝玩乐...很羡慕~呜呜

    回复删除
  17. 喜歡他們的food court..選擇性很高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