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6天5夜KL探险之旅~ 返屋企吃饭咯!


2008年10月3日

8:00pm 重复着每天驾车的习惯---迷路一番后,我们安全到达我们‘住家’附近的一间主题餐厅吃晚餐!
登登登登~今天,我们《返屋企》吃饭咯!
地址:72A,JALAN CERDAS,TAMAN CONNAUGHT,JALAN CHERAS,KL.(在康乐花园KFC附近)

在二楼的门口~
柜台~
返屋企在广东话就是“回家”的意思。这是最近刚开张不久的主题餐厅。我也是在杂志上看到后才知道。里头的设计都很古灵精怪。但是也是吸引我去一探究竟的原因。

返屋企以‘家’为主题。主人把他家一分为二。一边是屋内外;另一边则是房间厕所等设备。再加上充满特色的‘家具’,感觉就像回到了家里的感觉。
‘特色’呢??哈哈~为了响应环保概念,餐厅以创意的方式放了大家可能没坐过/用过的家具。例如:冰箱改装的椅子、洗衣机改装过的桌子、油桶桌子、缝衣机桌子、马桶椅子、日式的坐铺,企鹅型的冰箱橱柜、长了翅膀的椅子,甚至是婴儿床餐桌......很特别吧!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他们这些充满创意的脑袋!


还有间隔开来的‘厢房’tim~~
我们选择了沙发和以洗衣机改装成的桌子作为我们的晚餐位置。
由于走了一整天,坐在那软绵绵的沙发上感觉更想睡了!可惜的是我们带了一个好动的小薰。一下又去拉人家的鞋架;一下又去拔墙上的留言纸条。
害得我们的睡虫都被她赶跑了!!

其他特别/美丽之处:
  • 挂了许多灯笼的房顶

  • 出售的帽子+容许留言的墙壁
  • 搞笑的厕所
外头

女厕所内~

  • 食谱与价格(可以按一下,放大来看咯!)
食物篇~
饮料篇~
**放在相本里的食谱
就连他们的食物名称也很搞笑与特别!你有吃过“返屋企饮汤”“泰好汤”“你好饭”“唔洗饭”“拿来饭”“咩咩咩饭”吗?
如果想去那里吃小食的话,你也可以叫“一条条”“一段段”“一块块”“一笃笃”“一碌碌”“一噼噼”。如果什么都要一点的话,就可以学我们叫一盘“一大堆”。。。哇哈哈哈哈哈~~
至于饮料的部分,也大有来头哦!
有“红卜卜”“水汪汪”“甜蜜蜜”“笑哈哈”“白晒晒”“黑麻麻。。。你想喝什么叻?当然也有比较正常的咖啡茶,汽水,奶昔,啤酒,甜品,雪糕 啦!

**设计对白:嘻嘻~马麻,可以给我吃“一条条”(薯条)和“一段段”(hotdog)吗??很好吃叻!!
我们的晚餐~
**如果不知到这些是什么食物,可以看看中文名称旁边英文的说明就会知道了!

吃饱后,还可以自行到他们的企鹅型的冰箱橱柜里找小游戏来玩玩。有扑克牌啦!UNO啦!益智游戏啦!各类旗子。。。等等。还有一些书籍!我们去的那天周围有很多年轻人都在那里‘开台聚赌’。。。啊~没有啦!!是消遣娱乐啦!!只可惜我们都太累了,再加上有一个破坏王在身边所以我们吃完之后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很像小学作文的结尾酱!!=)

住在CHERAS康乐花园附近的朋友,或者有去到那一带的朋友记得去吃看看咯!!单单是那里的气氛就很值得一去的了!!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9 条评论:

  1. 沙发啦。。。。。。。。。。

    回复删除
  2. 不错!不错!

    奖奖奖~

    来拿奖吧

    回复删除
  3. 食物也很不错一下,下次有机会再去吃。呵!

    回复删除
  4. 环境看起来很不错...
    不过MENU里的点单这么多的啊?

    回复删除
  5. 菜名很有创意,还有那个洗衣机的桌子我很喜欢,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的天啊~~
    杀了我吧!!!

    用了一小时,
    才load到你的部落格~~
    哭~~

    学校网络太慢了~~

    我已经把地址抄起来了~~

    这星期准备带妈妈去了~~
    嘻嘻~~

    回复删除
  7. 我有机会一定会叫我的室友带我去哪里试试看!哈哈哈。。
    谢谢你的介绍哦~
    不过我看马桶有点怕,今天泻肚子泻得很够力,去厕所去到怕。。

    回复删除
  8. 气氛看起来很不错!!
    值得去走走看看。。。

    现在做生意难,很多主体餐馆都有!!

    回复删除
  9. 很特别的一家店呢,
    有空也要去见识见识一下!!
    哈哈

    回复删除
  10. 哇~环境很好
    我得空也要去了
    呵呵

    回复删除
  11. 厉害这样特别的餐厅都可以给你找到!!!

    回复删除
  12. 怎么感覺好像很暗。。。

    回复删除
  13. Cheras啊?有点远哦~
    很想去啦!!!

    回复删除
  14. 看了我都好像去哦~
    记下来,下次吵达令带我去!

    回复删除
  15. 很有创意!!
    上次我去的一家餐厅,
    一进门就向我们说欢迎回家!!
    它是要我们有回家的感觉啦!!
    谢谢你的分享,
    那它的食物好吃吗?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