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礼物S~来咯!!


话不多说,因为......礼物实在太多了!Photobucket
好练到~~

1.全家福额外珍贵的泰迪妈咪@cherlyn送给我玫瑰花一束~


2.千呼万唤终于愿意和她的他‘浮出台面’的绮绮 送来的力量大奖~

3.很‘搬赖’画画的OMS(不知道几时可以画一张画送我捏?哇哈哈~)和无与伦比的丁丁联手出击送来的外文奖状一份~
4.九月多去美丽纽西兰游玩的秀茵送来的纽西兰手信~是一个可以做磁铁又可以但笔写字的装饰品。很高兴她去玩的同时,还会想到我!!感动~~
随礼物附上的情书一份。。。


回复秀茵
是咯!我也很遗憾不能与你见面!但是来日方长,总会碰上的。如果你有来槟城宣传的话,记得在你的部落格通知下咯!那我们或许就可以见见面咯!!更准确的说法是:我去你的签书会见你!!
也希望你快快忙完你的事,好与我们分享美丽如画的纽西兰游记咯!等你咯!!

5.每次出很难的题目的霈帷送来的奖品。


当然也少不了情书/卡片咯!!她是一切尽在不言中的人~~我是要说她的话不多!哇哈哈哈哈~
回复霈帷:下次可以出一些比较容易简单的问题吗??我每次想到头脑都要爆炸了!更惨的是答案还是的~Photobucket

6.跟她老公新婚不久并刚从普吉岛‘睡觉’回来的shin送来的手信~
撕掉白纸就看到这个《何人可》茶盒~难道她知道我这里‘天候热’,以致我火气大而想送一盒凉茶让我消消气??不会吧?
答案很快就揭晓了!...
哈哈~shin你还真的会读我的心啊!=)
登登登登~内容好丰富哦!!
共有4样礼物:右边的是第一样!这是为所有出席她婚宴的贵宾们准备的回礼。是一个漂亮的肥皂摆设。
然后就是她去泰国买回来的手信~3只小象钥匙圈。
青色的薰爸爸(因为他喜欢青色);第二只是小薰妈妈,因为有我喜欢的紫色铃铛;最后面跟着的就是热情奔放的小薰!用红色来代表她拥有一天到晚都用不完的精力是最恰当不过的咯!=)
以上是我自己配对的啦!!
酱多张情书,你最赢了!因为用粉红色写的信最像情书嘛!=)
回复shin:是咯!!我想小薰爸爸真的会比较失望咯!哇哈哈哈哈~
另外,原来你也有发现我很喜欢以“同系列”来表达“一家人”的理念!你很搬赖咯!!=)
你最后补上的那个比基尼好好笑咯!!谢谢你啦!!

7.小薰姑姑一家人在上星期刚去了一趟LANGKAWI。以下便是他们送的手信~
小薰:可爱的发夹
小薰爸爸+小薰妈妈:一人一个钥匙圈
看看小‘魔豆’展示她的礼物好了!!
**设计对白:哈哈哈哈~~谢谢以上的7位姐姐们送来的礼物。我们的家现在堆满了你们的心意和爱意哦!Photobucket
**设计对白:我代表我们一家3口送上一个大大的飞吻给送礼物的姐姐们咯!Photobucket请笑纳吧!=)

**注:设计对白:谁还想要我的飞吻啊??送多多礼物来先啦!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0 条评论:

  1. wow~~~
    好多礼物!!
    小薰口爱到....
    好想一个宝宝来~ ><"

    回复删除
  2. 好棒的禮物哦~真好。

    回复删除
  3. 好好哦~

    有礼物收~~

    嘻嘻~~:)

    回复删除
  4. 哇!
    薰妈妈~
    厉害哦!礼物多到羡慕死人了!!!

    回复删除
  5. 不用等生日也有那么多礼物收呢~真好!!!
    小薰的发夹好可爱啊~

    回复删除
  6. 你收到的礼物很多呢...
    羡慕哦...

    回复删除
  7. 收礼物的感觉真好!呵呵

    回复删除
  8. 很多康头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他們的禮物都很大份
    我要寄出的很小罷了
    歹勢囉
    (還好沒有買大象的,所有大象的都沒有買嘢)

    回复删除
  10. 其实我心里在想:红色给小薰爸,青色的给小薰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哇~好多好多的礼物哦
    也好想要的也
    呵呵

    回复删除
  12. 我不要飞吻,我要抱抱小薰!!

    回复删除
  13. 哇!你也收到太多礼物了吧!羡慕到~~
    我不懂几时才会收到酱多的礼物~~

    我的榴莲泡芙!我的榴莲泡芙!我的榴莲泡芙!
    【来催稿的~XD】

    回复删除
  14. wow~~~好多礼物噢!!
    小薰好口爱!!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不好意思啦...我今日的问题题会非常简单.但有点X的.王爷他嘴巴说的东西有时真的很废也很够力的.这个暗示不错吧?哈哈

    回复删除
  16. 你就好咯
    这么多礼物收~羡慕ing~

    回复删除
  17. 你就好啦~酱多礼物^w^

    回复删除
  18. 大家不要羡慕啦!你们以后也会有很多礼物收的!!
    也要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厚爱咯!!

    回复删除
  19. 哇!好多礼物呢!!
    也替你开心哟!!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