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小奖比赛卷土重来咯!!

**经过博客友的提醒,参加方法和规则都个别增加了一项!我放了红色字体的那两行就是新增的!请自行参考!谢谢!

**我会不定期的放一些tips上来,所以记得常来咯!

**为了保护各位的隐私,请把第一次的答案+个人资料寄到我的邮箱。至于明天开始到截止日期当天的答案可以直接留在这里哦!!

不久之前看到JAMIE说了一下这段话:
“...因为多了个宝贝,抱着她,就很难专心看书。因为她会将那些书从书架上搬下来。...前两天,...又逛到了大众书局去,原想好好看看书,却又被宝贝给打扰了,...这样我怎能好好看书,选书呢?

当时我也跟她有同感。这是因为我们家小薰跟她的宝贝女儿---蒽蒽只相差2个星期大(小薰是小姐姐喔=)。虽说每次去逛书局,小薰爸爸都会负责当奶爸。(就像上次我在做FISH SPA的时候酱:)但是那个捣蛋的小薰总会在书局里大喊大叫,一下要这本书;一下又要那本书。要是她无意间看见了我站在一边看书,她更是会变本加厉的、撕破喉咙的呐喊~~~Photobucket誓要我抱到她为止!够力~所以每次去书局我们也总是匆匆看过一下就闪人了的!


看来这段话之后,我也跟小薰爸爸讲起这件事。于是他很MAN的说:“今晚我们去书局咯!你一个人进去慢慢Photobucket慢慢看,我推小薰在外面的广场走走好了!”Photobucket感动啊~~

结果,我可以很自在很休闲的看书。。。可怜的当然是在外头‘抗战’的小薰爸爸咯!!
不说你不知:小薰从来不会乖乖的坐在手推车让大人推着他去走走。她有时喜欢坐在旁边的扶手;有时又喜欢站在推车上跳舞。。。所以你们说是不是需要跟她‘抗战’到底??Photobucket所以我当然在这里要大大声Photobucket的跟我亲爱的老公说一声:谢谢你 andPhotobucket哦!


经过一轮的阅读和挑选,我买了以下的几本书。

1.《绒布大全》~我想婷婷KIKI巧儿应该也会喜欢这类的书籍。因为他们都曾经做过这类的作品哦!

封面~

目录~


2.《和风折纸》~淡淡则会喜欢这个咯!

封面~

目录~

3.《礼之折纸》~这本书记录了不少很特别的包礼方法。要是我把它们都学起来的话,以后送礼的时候,就不会只有一成不变的四方盒子+普通的包装而已!!所以,这本书我最喜欢咯!!

封面~

目录~


4.《 YOU TRAVEL》厚厚的一本杂志~这本书想介绍给快要去台湾玩的KELLY(...不知道她病好了没)和计划明年去台湾的淑婷=)
封面~
内容~更正确的说法应该是:3本大1本小,外加一张介绍台湾旅游的DVD...
DVD的内容~还有蔡依林介绍台湾哦!
好了好了!!长篇大论了一番后,比赛终于要开跑了!!
举办比赛的原因:
要大家为我“有一个好老公”而庆祝下!Photobucket

参赛方法:
1.猜猜以上这4本书的价钱----请分别写下4本书的价钱。
2.把答案连同你们的匿名,网志,和住家地址寄到我的邮箱去!
3.在我的部落格留言箱说明你已寄出即可。
我的邮箱:niger1437@gmail.com
真的很容易吧!!

参赛规则:
**我会选出最正确答案的那一位参赛者或最靠近的2位参赛者。。。
**奖品是神秘礼物一份!(哈哈哈~我是学nice9的=)~这也不能怪我,谁叫我这几天一直往她家跑叻??哈哈哈哈~
**一人一天可以写1个答案/1次机会
**截止日期:2008年11月16 晚上12点之前  


加油咯!各位!!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70 条评论:

  1. 有没有tips???^_^

    回复删除
  2. >> chrissie:看你是今天的沙发皇后,就给一点tips你啦!!送你一句:
    “万万想不到的价钱!”
    哈哈哈~这样的tips OK吗?=)

    回复删除
  3. 瞎!!!你家也办party了~

    回复删除
  4. 哎呀!!好像很难!!又好像很容易!!
    我等下再来,给我时间!!

    回复删除
  5. 哈。。。我对那个第一本有兴趣。。。
    下次你作了可要post上来让我也学一学。。。

    回复删除
  6. I not good at guess... So anyhow guess... keke... about RM100...

    Agree with 希, u do already post up, i also want to learn learn, keke...

    回复删除
  7. 我猜了咯,线去你的伊喵了!不懂对不对咯!

    回复删除
  8. 我和希一样,对第一本很有兴趣。在大众书局买的对吗?我也要去找找看。。由或者你逐一po上来给我们看/学,酱就可以省钱廖。。哈哈

    回复删除
  9. 一听到有礼物拿就跑过来luu~~~
    wakaka。。。^^


    蕾蕾~

    回复删除
  10. 我大概知道價錢,瓦卡卡卡卡
    所以就不猜了,把機會讓給別人玩

    回复删除
  11. 哇!我是神美。。。那用那么容易猜~

    回复删除
  12. 我寄去你的邮箱了~~^^

    回复删除
  13. 我早就知道这有东西猜了~
    只是gmail不听话,暂时进不到
    等下可以了,就会喵答案给你,
    还有两天时间,不怕不怕

    回复删除
  14. 我也来三八下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寄了啦~! 不过噢,如果小薰妈还有去书局,呵呵,我倒想托你买第一本呢,呵呵

    回复删除
  16. 我想要第4本旅游书喔!嘻嘻!待会想好了就send给你!

    回复删除
  17. 又可参赛了!哈哈哈!!
    我已EMAIL给你了,只是猜猜看罢了!

    回复删除
  18. 我要TIPS!!!


    你改了截止日期哦~

    回复删除
  19. 还有几天呢,
    那我就明天再来玩好了^^

    回复删除
  20. 本來我很懶得猜獎了
    還要一天一次…
    不過猜書的價錢還容易啦
    亂寫就好^^
    我很喜歡看U TRAVEL的
    但未曾在大眾看到有賣呢

    是不是一天一次就得每天寄去你的郵箱?
    請在我家答
    謝啦

    回复删除
  21. 可以上网揾啊!!!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2. 蛮难一下的嘛。。。
    回家想想后再来!
    呵呵!

    回复删除
  23. 我迟点再寄,因为我要去大众书局找找看(这算不算做弊?)哈哈哈。。
    等我哦~

    回复删除
  24. 呵呵 我不是來猜的 因為我比較少看這類的書 then 我的手藝又超爛...
    但是你們弄到我很想送禮耶~~

    回复删除
  25. Good Luck to everyone!!
    Guess harder~~

    回复删除
  26. 已经寄出了
    打算参加一次就够!!

    醒醒目目
    保佑我中奖!!

    回复删除
  27. 我也是喜欢第一本耶!今天应该还没迟吧!我要去猜奖了!

    回复删除
  28. 小薰妈妈~
    我寄了
    都是我很喜欢的书本也^ ^

    我应该猜得有点偏高了吧
    明天我再来

    回复删除
  29. 来了两次....都想不到答案...呜呜...会再来.

    回复删除
  30. 来了两次....都想不到答案...呜呜...会再来.

    回复删除
  31. >>希、Somewhere in Singapore 、婷婷:我会找时间放上一些制作方法的!!

    >>女女:看来胸有成竹哦!!弄得我还真的很想知道你心目中的价钱到底是多少哦!!不如你也寄来好了!!如果不想参赛,就当作给我看就好咯!!OK??

    回复删除
  32. >>x u a n j i n G :我那天去的时候,已经所剩无几了。我下次会再去看看还有吗!

    >>nice9 :已经在今天的文章写下TIPS咯!

    >>龍貓:为了保护各位的隐私,请把第一次的答案+个人资料寄到我的邮箱。至于明天开始到截止日期当天的答案可以直接留在这里哦!!

    回复删除
  33. >>一旧饭 :你去揾揾看咯!

    >>靓靓sally =^_^=:怎样都可以!只要找到答案就可以了!如果你要搭巴士来我家看看也可以哦!哇哈哈哈~

    >>小雪 :哈哈~其实没兴趣手工也可以参加比赛的。因为我也不是送出这些书籍!!嘻嘻~哈哈~其实没兴趣手工也可以参加比赛的。因为我也不是送出这些书籍!!嘻嘻~

    回复删除
  34. 来猜第二次,
    1. RM8
    2. RM8
    3. RM8
    4. RM24

    回复删除
  35. 薰妈妈~
    我寄出咯!!!

    回复删除
  36. 今天头昏脑胀,明天回家探望父母,星期六再来吧...双价?!想不通咧......呜呜呜~

    回复删除
  37. “给你答案,给我礼物”的那email就是我啦!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8. 你看Mail Box了吗??有没有收到我的!??!

    我第2天的答案:
    1。RM10
    2。RM8
    3。RM6
    4。RM12

    回复删除
  39. 可能答第二次就夠了
    懶惰咧
    除非有更好的貼示啦
    哈哈


    1. RM8
    2. RM8
    3. RM8
    4. RM2.80

    回复删除
  40. 哦?还有两天的时间...让我好好想一想先~

    回复删除
  41. send了才看到价钱是双数的@@
    明天再来参加,嘻嘻^^

    回复删除
  42. 对不起,第一天的我Delete掉留言伊喵给你了。。。
    今天第二天的我会再伊喵个你。。。

    回复删除
  43. 1. RM6
    2. RM6
    3. RM6
    4. RM4.88

    对了没有啊???

    多给一点TIPS啦!!!!

    回复删除
  44. 我寄了喔。。呵呵~

    回复删除
  45. 我在这里给答案,可以吧?
    很懒惰开信箱噢。。呵呵

    1。RM8
    2。RM8
    3。RM8
    4。RM6.80

    回复删除
  46. 我参加了!你有收到吗?

    回复删除
  47. 來坐坐
    我的答案就是最後答案
    哈哈

    回复删除
  48. 我email我的答案给你了啦~

    回复删除
  49. 我也来猜。。。等我的伊妹儿咯!!
    我要赢。。。。。。又来自在必得ing!!
    哈哈!!

    回复删除
  50. 再猜

    1. RM22
    2. RM22
    3. RM22
    4. RM42.80

    回复删除
  51. 你收到我的email吗?我重复答案哦! 
    1.rm5
    2. rm5
    3. rm5
    4. rm9

    回复删除
  52. 1. RM8
    2. RM8
    3. RM8
    4. RM8.80

    去云顶之前还是要来猜一下。

    回复删除
  53. 来猜最后一次
    1. RM6
    2. RM6
    3. RM6
    4. RM28.60

    祝你周末愉快!!

    回复删除
  54. 茶茶再次挑战~send email 了噢

    回复删除
  55. 本來不想猜了
    又看到貼示
    忍不住~~
    會不會愈猜愈錯????

    1. RM10
    2. RM10
    3. RM10
    4. RM2.80

    回复删除
  56. 今次终于给了答案你....哈哈.但愿猜中咯.

    回复删除
  57. 最后一次机会了!!!

    1. RM 4
    2. RM 4
    3. RM 4
    4. RM 2.80

    回复删除
  58. 我寄了第2份答案。。。太急了。。
    我是last minit有第2份答案。。。
    保佑我!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