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6天5夜KL探险之旅~ SAKAE SUSHI@KLCC



通告:
**昨天没看到文章的朋友,记得按这里哦!有奖游戏正等着你赢回家哦!
**TIPS来咯!!4本都是双数的价钱哦!

————————————————————————————————————————————————————————

2008年10月4日

10:00am 今天我们的行程还是在SURIA KLCC那里。所以我们又选择坐火车+轻快铁

**设计对白
1:‘虾米?’爸拔你没有力扛马赛地料,所以要我自己扛??我来试试看好了...’
2:‘爸拔马麻,嘟嘟嘟嘟~~火车来咯!’
3:‘火车等等我们,等等我们。。。爸拔还要拍张照先~’
4:‘OH~ NO!!!!爸拔~~做麽你一直拍一直拍??你看!拍到火车都跑了咯!!Photobucket
在车上还不忘拍几张照片。。。别人一看就知道是‘山姑和山妹’了啦!=)
这是SURIA KLCC站的楼梯。。。还设有供残缺人士使用的电动梯子哦!还不错,有为他们设想周到。

11:00am 看过我之前文章的朋友应该还会记得这张照片吧?是的!就是在SURIA KLCC的底楼拍的。当小薰还在玩乐的同时,她妈麻我就在里头的KFC拿热水。。。这说来话长~~
我们原本有带了一个很耐热的大热水壶来。可惜不知怎么的,热水壶竟然在前一天的PAVLION之旅时‘爆炸’了。还搞到我的大包包和里头的东西全部都‘泡汤’...嗯~应该是‘泡水’了。Photobucket

哎呀~越讲越远了啦!!回来回来......还好我有多准备一个较小的热水壶。虽然没那么耐热,但也好过没有啦!这就是为什么我需要一直往快餐店跑的原因咯!因为可以拿免费的热水嘛!~即使没有买东西,也可以讨一杯热水咯!真的是太好了!!
结果我们就这样耗掉了一个早上!带小孩出游就是酱子的哦!所以行程不可以排得太紧凑。就好象跟团那样赶鸭子的形式就完全不适合我们了咯!

12:00pm 今天,我们还是在SURIA KLCC的四楼吃午餐!今天吃什么好呢??就吃...登登登登~

**设计对白:小薰啊~来拍张照!
**设计对白:哎呀!我肚子饿了。先叫食物啦!!waiter~~
原来他们家的食物是用电脑来点餐的。我们这‘山芭家族’还是第一次见识这种点餐方法叻!
可惜的是:电脑系统竟然坏了~~OH MY....结果,我们还是照常用餐单来点餐。衰!!
点了午餐后,当然要拍拍店里的装潢咯!

食物来咯!


吃后感:
1.他们家的员工都是靠电脑在工作的。电脑系统坏了,他们就完全乱了。当天的顾客不多(没超过10桌吧!)。我们叫的食物也不多,但是他们竟然还会遗漏2样。。。真的是给他们气到Photobucket
吃一餐就花掉我们1小时的时间。。。
2.太咸了!太咸了!!他是我们吃过的日本料理中最最咸,最最不好吃的了!!以后再也不去了!!谁说SAKAE SUSHI好吃的,快快站出来Photobucket吧!!!哈哈哈哈哈哈~

1:00pm 吃完后,捣蛋的小薰终于累到睡着了!我们的旅程才要开始叻!她还真的不给面子咯!

待续~~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2 条评论:

  1. 可能他们的食物也是电脑系统操作的,所以食物下了两次盐.....瞎猜的啦!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说sakae sushi好吃!!我只是吃过bandar sunway & queensbay mall两间。算是很不错!!

    回复删除
  3. 那边很好吃...
    你们应该尝试kakiage, 很便宜又好吃...

    回复删除
  4. 下次来记得试试看Sushi Zanmai!!!
    要去the Garden那间才好吃!!!

    回复删除
  5. 好多宝宝照~ 很可爱!!
    宝宝也跟着吃寿司哦~ ><

    回复删除
  6. 熏妈和小熏穿的是母女装吗?好可爱哦~
    不过小熏的睡相就。。熏妈要注意一下哦~ 仪态,仪态~ 哈哈哈。。(最近我都在装淑女~ ^^)
    我还不曾吃过sakae sushi,每次都和朋友去吃Sushi king~
    幸好你这里有介绍,那我下次去就不用手忙脚乱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怎么办呢?我打算这个weekend去吃呢...刚好看到这篇,犹豫了。。哈哈

    回复删除
  8. 我不曾说这间好吃~哈哈。
    推荐的是sushi zanmai~~
    跟ahjoonmama介绍的那间是同一间~
    去了5、6次了~

    回复删除
  9. sakae sushi我吃过一次还好,
    order都用电脑的,上次我们去吃了大概300++六个人拉!!!

    回复删除
  10. 应该很不错吧

    为何我看不到图片的?

    回复删除
  11. That day i went, i only eat the A&W as too excited to c A&W, as now SG no more A&W liao... kekeke...

    回复删除
  12. 小熏看来好像就来坐不下车宝宝推车了...哈哈她真的很肉肉哦...她不扯哪帽吗? 还是她很喜欢戴帽?

    回复删除
  13. 嘻嘻~~

    告诉你哦~~

    有几间的分行是不好吃的~~

    不过有的就一级棒哦~~:)

    回复删除
  14. 我更山芭
    沒有試過電腦點餐呢
    這間不好吃
    那我去其他分行吃好了
    哈哈

    回复删除
  15. 哇,看来我真的很久没去klcc了,我根本不知道开了一间sakae sushi呢~ 唉……

    回复删除
  16. 可是我每一次去的Sakae sushi (the curve) 都很好吃阿!我是忠实支持者呢。哈哈

    回复删除
  17. Sakae Sushi的确好吃!!!
    可能是刚好你吃的那间厨师不会弄吧~

    回复删除
  18. 电脑点餐,还没尝试过呢!!

    p/s: add you in my blog

    回复删除
  19. 哈哈,小薰叫waiter的方式很特别哦!懂得小露香肩...嘻嘻!

    回复删除
  20. eiii....怎么我不知道那里有這間店啊?
    真的不好吃喔?看了你前面的介紹還想去,哪知,你后面的形容。。。。。。

    回复删除
  21. 这就是现代病咯!
    没了电脑就不会做事咯!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