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我们把礼物吃了!哇哈哈~


通告:
**前天没看到文章的朋友,记得按这里哦!有奖游戏正等着你赢回家哦!
**TIPS来咯!!前3本的是整数(就是RMX或RMXX),最后一本的有小数点(也就是RMX.XX或RMXX.XX)


上个月,克丽丝的家举办了第一次的比赛---留言强者竞赛。是一个维持一个月的马拉松式的竞赛。。。刚开始,她打算送出的是他们从旅行带回来的小礼物。是DIY的哦!但是后来,因为竞争激烈,反应不俗,所以她老公(也就是我老哥咯!!)就私掏腰包的多送出2份小惊喜
。这使她的游戏变成可以“佑吃佑拎”(又吃又拿)了咯!喔~真的越来越吸引人咯!
结果上个月小薰爸爸和我smile拼得你死我活,血流成河。。。哇哈哈哈~没有将夸张啦!!
一个月后,成绩终于出炉咯!
我们竟然双喜临门叻!我们不但坐了留言宝座,还得到了RM10的KFC/PIZZA HUT固本。而参赛者之一的小薰大伯也光宗耀祖的得了季军外加RM20的固本tim~喔喔喔!!
真的没想到RM30的美食卷都被我们‘lap’完!真的有一点‘排写’叻!Photobucket

12/11/2008 礼物送来咯!
还有我们2人得到的VOUCHER...
登登登登~就是这个充满祝福的小瓶子哦!
奇怪的是小薰大伯的是有沙粒的;而我的却是没有的哦!但是我喜欢这种干干净净的感觉!哈哈哈哈~谢谢你啦,小薰舅母!
“我为了帮你打广告,故意把你的网址放在中间,拍到近近的哦!”
另外,你随意放入瓶子的祝福,竟然那么刚好的很适合我们家《让你生活更快乐》这个主题哦!!你真的很‘搬赖’咯!! =)

其实收到这份礼物,小薰也很高兴哦!!
看看吧!
**设计对白:Photobucket感谢我的父母,感谢我的舅母让我得这个奖。。。
**设计对白:阿妈!我得咗啦!!Photobucket
**设计对白:但是...一个好像......不够叻!还有吗??Photobucket可以再给我一个吗??
**设计对白:哇哈哈哈哈~~成功'beh'(骗)多一个料!Photobucket

**设计对白:舅母,MUUUAAKKK......Photobucket爱你哦!!

昨晚,我们一家大小为了庆祝,就到附近的TESCO EXTRA把我们的礼物(固本)给吃了咯!
**设计对白:哼~你们也要吃??不可以哦!不够分了哦!!SORRY!
**设计对白:喔~我的美味大鸡块来咯!!
**设计对白:
1.Aammm...味道普通普通。。。
2.咦??马麻,你在吃什么??
3.呃?做麽你们全都吃KFC鸡肉,只有我一个人吃roti的?Photobucket
hamsap的小薰小叔和喜欢被hamsap的小薰~~哇哈哈哈!乱讲的啦!
**设计对白:你们也想要hamsap我?先送礼物来再说咯!要不然啊~哼!哼!哼!!不理你们了~~
**设计对白:哈哈哈哈哈哈~就酱咯!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0 条评论:

  1. 很想念马来西亚的KFC...
    美国的KFC不好吃的...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3. 哎哟~不够分了噢,怎么办@.@
    不管啦~~~北比也要吃噢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5. 最后一张很可爱叻~~

    嘻嘻~~:)

    回复删除
  6. 小薰真的真的真的很可爱!
    但她的妈妈更可爱!!哈哈哈!
    尤其是你的对白,beh tahan!!

    回复删除
  7. 薰薰昂咯咯

    馬麻是贏獎高手呢

    回复删除
  8. 你就好咯!又有礼物收,不知道几时轮到我呢?嘻嘻!

    回复删除
  9. 哇,礼物真的好丰富,给你们赢完啦!

    回复删除
  10. 有免费餐吃开心列!!!

    回复删除
  11. 小熏的衣服好可爱^0^

    回复删除
  12. 小薰好可爱哟!!
    有礼物拿又有的吃,
    真幸运!!

    回复删除
  13. 哦!!!我终于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回复删除
  14. 我只有小小的纪念品~呜呜呜~

    回复删除
  15. 小薰的衣服很美啊!小薰也很可爱。。。

    回复删除
  16. 小熏的衣服好可爱哦~
    鸡肉放在小熏的面前,小熏看起来好笑哦~
    我也要礼物~~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小薰的衣服好cute~
    而且她越来越像你了,有美女的风范呢,呵呵 ^^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