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1Y1M一定要从跌倒学会站起来吗?

通告:
**大前天没看到文章的朋友,记得按这里哦!有奖游戏正等着你赢回家哦!
**TIPS来咯!!价钱不超过RM10一本。有人很靠近答案了咯!!但是没有完全正确的。再加油咯!!


最近学会走路的小薰总爱‘闯祸’以下就是她的罪状。。。

罪状(1)2008年10月28日
在家外头帮她拍‘写真集’。。。

POSES1.


POSES2.
POSES3\4\5\6.
**设计对白:马麻,想不到POSES料!
马麻有办法!!。。。就是戴个帽子再Photobucket。。。

**设计对白:马麻,人家表Photobucket料~~
**设计对白:Photobucket真的不想拍啦!!
**设计对白:都讲表拍了,还Photobucket?还Photobucket??
**设计对白:哈哈~还是这个好玩!!
被她妈麻我放过一马的小薰原来想玩这个!!Photobucket
粗鲁的小薰竟然可以从外面爬进学步车我;再从学步车出来~~



罪状(2)2008年11月6日
她妈麻又在帮她拍写真集。这次是记录小薰学会吃柿子的照片。。。
前一分钟还有说有笑的小薰。。。之后就因为不小心用她凸凸的额头KISS上我们房门的门闩。。。这是她第一次跌到这么严重。还起了一个‘高楼’tim~~
看到她这副可怜的模样,做妈妈的我心都酸了Photobucket。。。听过来人说:不跌不长,越跌越长!!但是真的要酱子咩??这样幼嫩的小孩多跌几次就惨了咯!!难道就一定要从跌倒学会站起来吗?我可怜的宝贝哦!!!Photobucket



罪状(3)2008年11月7日
才刚起完高楼没几天,过动的小薰有‘手痒’了!这次遭殃的是我们家的大镜子。
‘劈零磅郎’了几声,一个好好的镜子就入土为安了!!
小薰就是站在箭头处的地面上把镜子推到的。还好当时的她是站在旁边,要是她是站在镜子前面的话,镜子倒下时,一定会把她压扁扁的。

收拾残局咯!!
当时的她其实只是想用手sayang(疼疼)这个兔子。只是她气功深厚,出手太重了而已~但是还好她没有受Photobucket,就只是受到惊吓而已。
给她惊吓一下也好。现在她再也不敢走近那个房间。每次站在房门口,就会指着原本摆放大镜子的地方,说:“bong-bong!bong-bong!”然后,就会一边拍拍自己的胸口(表示害怕),一边掉头离开。。。这真的是叫做‘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吗??
真希望她可以快快懂事。那么我就senang了咯!Photobucket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7 条评论:

  1. 小薰好坏!!
    弄到妈妈很头痛!!

    那块玻璃好大块!!她的轻功很了不起!!

    回复删除
  2. 哈哈, 要她懂事啊? 还要几年咯...

    回复删除
  3. 小薰好坏~~

    不过很可爱~~:)

    回复删除
  4. 猜过了还可以再猜吗???

    回复删除
  5. 小熏真的好顽皮哦~
    姐姐我来帮你打她小屁屁。。
    (我哪里敢,我怕她咬我~)

    答案是什么呢?我只能够等明天再寄给你,是不是?你之前好像说过一天只能够send一个答案。。哎呀!哎呀!好紧张哦!

    回复删除
  6. 我想每個人都會經過這個階段
    可惜我額頭上的疤痕永遠烙印著…

    呜~

    回复删除
  7. 小薰可爱的令人想偷偷把她抱走.......HAHA

    回复删除
  8. 有拿鸡蛋帮她敷吗? 幸亏没中正...吓坏人了.她肯定吓坏了.

    回复删除
  9. 看到她的头肿成酱,我看了都心疼~

    回复删除
  10. 小薰一定是super active的BB~
    看她头发每次都湿湿,是不是流汗?

    回复删除
  11. 好可怜的宝贝哦!
    哭成这样还被妈咪拍照呢!
    那镜子好险呢!还好没弄到她,
    家里有小孩,要小心摆放易碎品咯!

    回复删除
  12. 哈哈,小薰好可爱 ^^ XD
    你也写得好搞笑 =P

    回复删除
  13. 呵呵,我小时候每次撞到头肿包子的时候,我爸就会把刚煮好的饭用手帕包起来,帮我滚包子,很怀念那种日子……

    回复删除
  14. 可怜的小薰。。。
    一星期没看到她的照片了,想念她了!

    回复删除
  15. 小薰哭到酱...好可怜咧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