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1Y2M迈向人生的第一步

通告:
**大大前天没看到文章的朋友,记得按这里哦!有奖游戏一天是最后一天咯!!
**TIPS来咯!!(以下是这几天的所有TIPS=)
1.4本都是双数的价钱哦!
2.前3本的是整数(就是RMX或RMXX),最后一本的有小数点(也就是RMX.XX或RMXX.XX)
3.价钱不超过RM10一本
4.前3本价钱相同;最后一本最便宜。
加油咯!
------------------------------------------------------------------------------------------------

小薰学会走路咯!!虽然走得很像企鹅,但是在我们眼中已经是最最厉害的宝贝啦!=)

当然,需要学会走路,还得付出不少的代价。最多的就是皮肉之苦咯!!但是这是小孩正常的成长必经的过程。
但是我们一定会握紧小薰的小手,陪伴她走人生接下来的路途。所以,小薰你要健康的、平稳的快高长大哦!!即使以后长大之后,也不可以因为我们年老而甩掉我们的手哦!!
到时,就轮到宝贝你牵回我们那充满皱纹的手,陪伴着爸拔马麻走完漫长的晚年时期哦!就酱子说定咯!要记得我们今天的‘牵手之约’噢!!一定要噢!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5 条评论:

  1. 小薰終於會走路了﹗﹗很棒噢﹗﹗

    回复删除
  2. 加油!!!!!最爱小薰!!!!
    但你才拍几秒罢了。。。。。。。。。

    回复删除
  3. 不必紧张,她刚会走是如此.像企鹅???哈哈哈...很好笑咧.

    回复删除
  4. 不猜了:)


    可惜現看不到小薰短片

    父母肯定是最開心的了

    回复删除
  5. 你女儿很可爱呢!
    那个问题好难猜哦!


    蕾蕾~

    回复删除
  6. 小薰很棒呢,
    以前我妈妈帮朋友顾小孩的时候我也看过小bb学走路,
    真得很可爱呢^^

    回复删除
  7. 小薰好像superman酱,走路很快一下 ^o^

    回复删除
  8. 小薰很棒噢~
    小薰加油~ :-)

    回复删除
  9. 我好喜欢最后一段哦~ 牵手之约,看得我有点感动哦~

    小熏好乖乖加油哦!

    回复删除
  10. 小薰走得好快,也很稳的,不错哦!
    小薰,阿姨为你加油哦!

    回复删除
  11. 薰薰可可爱~~
    呵呵

    被我看到可爱的小孩
    都会被我捏捏捏!!!
    哈哈

    回复删除
  12. 哇!小熏走得很快!!
    下回见到我们一定不肯给我们抱抱了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