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带小薰看MADAGASCAR 2

昨天早上~

-------------------------------------------------------------------------------------------------
傍晚,我们带着小薰和朋友的儿子到家附近的电影院看电影。在看之前,我们先到这里买了一些东西!到哪里?买什么??哈哈哈~
就是到这里...
买这个...
他们共有8个玩偶。会分别在4个星期售出。目前已经到了第二期。。。
售卖的方法:只要在他们店买一样食物(即使是RM1的雪糕也OK)就可以用RM3买一个玩偶。
这些玩偶不只是拿来摆设;还能发出一些声音。(设定在内的)
而发箍则有4个。但是我只打算买这个。。。因为...
刚好可以配到小薰的长颈鹿服装咯!!很可爱吧??
看不清楚???那看以下这张吧!!(在电影院外拍的!)
6:30pm 《MADAGASCAR 2》开张咯!!

故事简介:

  自从第一部的故事结束不久后,影片的四位主角又坐不住了。狮子亚历克斯、斑马马蒂、长颈鹿迈尔曼、河马格洛丽亚伙同第一部中的几位企鹅大仙们再次出动,只不过这回他们受到了自然的召唤。想要重新回归自己祖先生活的天堂——非洲大草原。于是在一些本地土著小浣熊(没错,就是功夫熊猫阿波他师傅那个物种)的帮助下,弄来了一架甚是拉风的飞机,由几企鹅驾驶,在一片热烈的欢呼声中启航了!飞机是好飞机没错,但驾驶员水平怎么样就值得研究了!当飞到马达加斯加岛上空时他们听到了激动人心的好消息——我们要降落了!当然,降落的方式是坠机!

  一干人磕磕撞撞地降落抑或坠落到了大地母亲的怀抱中,当真正面对自己祖先生存的大草原时他们泪流满面——我靠,还不如不来!毕竟他们常年生活在城市的动物园里,那会熟悉这大草原上的生存准则!虽然他们终于见到了更多自己的同类,但这些朋友们可不像小朋友那般可爱,不但对他们百般戏弄还引导他们误入歧途。更夸张的是,他们还不得不面对各类猎手的追杀了骚扰,虽然与人类打交道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但拿枪的人类可不是好玩的!一时间四贱客反而进退两难,演变成“是留在大自然?还是回归动物园?”的尴尬抉择。而当想要离开这里时,回头往往那一堆只剩下骨架的飞机,以及开始维修这架只剩下骨架飞机的企鹅们,四贱客们立马没了信心!在这样的困境下,他们该怎么办又会怎么办呢?


相关的剧照:


电影的预告片:


观后看:
还不错看!有不少搞笑的地方。但是也有冷场的‘点’!但是小朋友应该会很爱咯!因为朋友的儿子看到一直笑个不停!!=)有小朋友的你们记得带小孩去看咯!

你们呢??你看了吗??你觉得好看吗??分享下咯!!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6 条评论:

  1. 很不错的卡通片,
    考完试可能会和朋友去看~
    小薰戴上了那个发箍很可爱呢,
    很配他的衣服,哈哈!

    回复删除
  2. 本来还要抢沙发的~呜呜呜

    回复删除
  3. Arrhhhhh~~~ I want the hairband~~~

    回复删除
  4. 哈哈, 我是等着下载咯...
    因为没时间去看咯....

    回复删除
  5. 我慢点也要去看,等戏票便宜点。。因为要带小妹去看。。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家有两只,一只狮子,一只斑马。
    小薰妈,你真的是爱打扮,
    小薰真的真的是好幸福哦!

    我老公讲如果我们有女儿,
    那他的荷包可就要轻很多了,
    因为我一定会买很多很多美丽的
    衣物之类给我女儿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小薰衣又在哪裡買??
    雖然我不可能穿長頸鹿衣服了 :)
    但慶幸我有長頸鹿圖案衣服
    哈哈
    還有燈飾…

    原來寶軒結婚啦

    回复删除
  8. 我喜欢那个发饰,
    今晚我也要去买一个,嘻嘻~

    回复删除
  9. 我要回去买DVD。。。。

    回复删除
  10. 我打算明天去看呢,只担心女儿会闹情绪而已.

    回复删除
  11. 好多人推荐这部戏哦~~
    好像真的很不错^^

    回复删除
  12. 好用心的妈妈。
    我昨天买了翻版的dvd,哎哟都看不到。真的要带儿子去电影院看了。

    回复删除
  13. 原本打算上个星期去看的,不过很够力,同一个时间一连播出三场都满座了,呜呜~ 只好下个星期再去看了 T_T

    回复删除
  14. 小薰好可爱哦!!!!!

    回复删除
  15. 我家沒有小朋友, 是我自己想去看...

    回复删除
  16. I want to watch, but have not watch yet...

    回复删除
  17. 長頸鹿的玩具很可愛呢~

    我還沒看!嘻嘻!下個禮拜才看~個人認為應該會很不錯的說~

    回复删除
  18. 我想带女儿去看但是她说不要哦!!!她怕黑!!!

    回复删除
  19. 这部第一集我有看。。看时觉得很好笑,可是出戏院后好像觉得没什么意义的感觉~~~

    有朋友一直喽我去看,可我就不想看了涅

    回复删除
  20. 我已经吵我男友带我去看了~~
    可是他还没来找我!!:(

    回复删除
  21. 這部戲好像很不錯看

    回复删除
  22. 小薰戴上了那个发箍很可爱呢!
    也很配他的衣服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