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小奖比赛---成绩揭晓


我在2008年11月12日举办了一个小小的竞赛。今天有成绩咯!!到底谁是这次的赢家呢??Photobucket就是。。。是~~
......
......
......
......
......
......
首先,先揭晓答案吧!Photobucket
1.《绒布大全》  

2.《和风折纸》
3.《礼之折纸》
如果有注意我给的第4个TIPS的朋友就会知道这3本的价钱是相同的!
虽然价钱是RM12;但是由于书店在做促销。所以我是以50%外加买2送1的大优惠卖得这3本大大厚厚的DIY书籍。。。所以答案就呼之欲出咯!!
那便是 RM4一本咯!!没想到会酱便宜吧??

要是你觉得这3本已经很便宜的话,那第4本会让大家更为之咋舌!!

4.《 YOU TRAVEL》

3本大一本小外加1张DVD光碟,竟然只卖RM3.20!!!我在看到时第一个反应就是他们打错了价钱。要不就是他们不小心把其他的书籍也塞在里头。谁知询问后发现原来真的有‘这么大只的蟾蜍随街跳’(广东话=)的喔!!我当然‘拉拉lam’把它也买下来啦!!哈哈哈哈~

所以,最后的答案就是:
RM4+RM4+RM4+RM3.20=RM15.20咯!!你猜对了吗?
以下是这一次的参赛者。首先要谢谢你们的热烈参与!!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名单与猜测的价钱~
至于谁是这一次的大赢家呢??虽说没有一个人可以准确无误的猜出这4本书的价钱。但是却有2位朋友很‘厉害’的猜到很接近的价钱哦!!她们是谁呢??
第一位就是只跟RM15.20相差了RM0.40的美丽律师+化妆师,我们的nice9小姐啦!哈哈哈~
而第二位则是一猜就‘差不多’中了的淑萍咯!看来你虽然人在美国,消息还是一样灵通哦!!哈哈哈~

所以,再次郑重的宣布这一次的得奖者就是你们2人啦!!至于礼物是什么,我暂时还不能告知。因为想给你们一个小小惊喜!=)但是希望你们到时别嫌弃才好!因为只是一些小东西!
期待吧!!
至于其他落马的朋友们,你们也别气馁咯!!下次再努力吧!!或许下一次就是你咯!!对~!我就是在讲!!不用看后面了!就是啦!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32 条评论:

  1. 哎。。。。又落选!!
    早知我也猜多N次啦。。。
    可是,不是说。。。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在《参赛规则:》有写明:
    一人一天可以写1个答案/1次机会
    所以一人可以猜4,5次!
    下次再来吧!!=)

    回复删除
  3. hi..thank for visiting my blog. my email is agnes_hee@yahoo.com.sg

    回复删除
  4. 小薰妈妈
    有点难以置信自己的猜一猜功力!!!竟然能这要靠近!!

    一开始,我看了你的题目想了半天,就想你的性格,一定是超便宜!!不然,你不会买这样多本书!!加上总数也不要太高,太高你也不舍得买。

    因此我只是猜一次。

    谢谢你!!
    最近连续在猜一猜游戏中得奖!!可以开始想要买什么万字了!!我们可以一起发达!!

    回复删除
  5. 呜呜
    我都有看貼示再進來
    雖沒有每天給答案
    還真難猜
    我有買那本雜誌都是2.80
    都在其他雜誌社買
    可能起價也可能大眾賣較貴呢
    沒猜到也無所謂啦
    恭喜得獎者

    回复删除
  6. 呜呜~我没有了
    可是真的好便宜 噢
    怎么可能??
    我每次去书局看到diy的书
    每次都好想买
    可是都很贵的

    回复删除
  7. sock peng好厉害哦~ 最近一直都猜到有奖游戏哦!!真是恭喜她哦!
    我输了。。

    回复删除
  8. 恭喜Nice9和淑萍得奖了!

    其实如果游戏(tips)是在周末的,
    我都会失去参加机会咯!
    不过不用紧,最重要是过程啦!
    开心就好!(我比较是来凑热闹的)

    所以小薰妈我跟你讲哦!
    Jamie的欢乐周年庆有奖游戏,
    你要加油加油哦!
    我看好你的!

    回复删除
  9. 对了!请问大众书局的促销到几时?
    我也很喜欢DIY。

    回复删除
  10. 我。。。我。。。我。。。没有得奖。。。:(

    回复删除
  11. 恭喜兄弟和Sock Peng得奖呢!!!

    回复删除
  12. walao....我。。。我。。。我。。。。真的中奖了!!!
    我等下要去买马票!!!!
    我怎么会那么厉害~哈哈^^

    对了,我家的有奖游戏今晚公布。
    我等下放工回家就抽签~
    期待咯~Good Luck to u!

    回复删除
  13. 哇哇哇!~~~:(

    哭哭哭~~~

    我根本没参加到~~

    下一次一定要抱回家!!!

    回复删除
  14. 哎呀!怎么可能这么便宜呢?我也想要第四本喔!!!!

    回复删除
  15. 哎呀...错到完...原来有50%扣

    回复删除
  16. 那么好康哦!!!
    那天我去popular都没有那么便宜最多是3本24罢了!!!没有来个50%骗人的。。

    回复删除
  17. 恭喜得奖的两位呢^^
    那几本书真的好便宜,
    出乎预料~
    哈哈~

    回复删除
  18. haiz。。宣布得奖者跟我没关系!!!

    薰妈妈,sayang一下可以吗!好想你!!!谢谢你喔!

    回复删除
  19. 是谢谢你的行程表!!!!!

    回复删除
  20. 哇!哇!哇!。
    超便宜的书啊!!现在还在促销吗??我也好想要呢!。。嘻嘻!

    回复删除
  21. 才RM4一本?这么便宜!
    讨厌,都是那3本RM24的标签害的啦!被‘阴’了~

    回复删除
  22. 真是欲哭无泪啊。。。我竟然错过了。。。

    谢谢你的行程表哦!

    回复删除
  23. 怎么没收到我的吗?我是chewny!!!
    我寄2次哦!

    回复删除
  24. 我怎么没看到价钱是双数的tips????

    回复删除
  25. 我没猜对。。。
    嗯。。。差太远了。。。
    原来那么便宜哦~~~

    回复删除
  26. 哎。。輸了。。。我還以為真的很貴的,因為我有看到那個港幣的價錢

    回复删除
  27. 我好像也只是猜中标在书上的价钱而已,呵呵~ 后面那本真的是跌破眼镜了 T_T

    回复删除
  28. 恭喜得奖的两位!!
    那几本书真的好便宜呢!
    出乎预料~
    我也想买那么便宜又好用的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