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请不要再吻我,好吗??


今天的我忙死了。。。早上8点多就跟小薰叔叔出门。。。做完事后,原本打算2点左右到家。谁知道,一上路没多久,竟然有‘艳遇’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竟然被一个马来人‘强Photobucket’了Photobucket
严格来说,应该是小薰小叔的‘初吻’,所以要Photobucket也是他Photobucket啦!!

看看他被‘强吻’后的样子吧!!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车位门被撞到关不起来了。

更严格说来,,应该是小薰小叔的宝贝车子的‘初吻’啦!!哈哈哈哈~你们又被小薰妈妈我欺骗感情了吧??
结果,我们就酱子耗上了一个下午---谈判,等人,去车厂,检查,讨论。。。
唉~~还真是倒霉啊!!
还好撞我们的那个马来女人驾的是他们公司的车。所以她叫了他们的负责人来‘接吻’现场看看情况。
到最后,我们的小红车和他们的小灰车都交由他们公司付钱去修理和喷漆。喷漆的人说是小事一桩。明天下午就可以拿回小红了。之后,他们公司的负责人还好心的在我们两个人回来呢!!
真希望以后跟在我们车后的司机可以小心一点,别再让我们倒霉了!!
“我知道我很美,但是也不能因为酱就一直想要强吻我的啊!!”我想你后要在车子后面放一张大大张的《别吻我,我怕修》才行了!!
还是你们有什么方法可以告诉我们吗??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1 条评论:

  1. 幸好我的车子后面有贴, "You kiasu, I kiasi..." 和 "Hit the car driver needs money...",,, Hehe...

    回复删除
  2. 哈哈。。。。这样也让你想到标题,真是佩服你。。。

    回复删除
  3. 我还以为你。。。。。哈哈~

    回复删除
  4. 没这个法律, 所以想不到. 可以大胆写
    "请保持距离,别靠太近"
    "你碰我, 有事你负责"
    "小心驾驶,遵守规则" (最正经)
    "驾驶请专注,小心,遵守,礼让"
    "碰到我是你的罪过"
    :P

    回复删除
  5. 呵呵。。真的被你骗掉了。。

    回复删除
  6. 第一次的“初吻”,就这样没有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哈!我真以为你被强吻了!

    回复删除
  8. 还以为你被谁强吻了~
    到最后,连小薰叔也没被吻
    是车子==“

    回复删除
  9. 看起来好像蛮严重的哦~

    回复删除
  10. 最後一句不錯嘛

    那個馬來人不懂會不會扣薪?
    哈哈

    回复删除
  11. cheh...你真的很坏咯,每次骗人的!

    回复删除
  12. cheh...你真的很坏咯,每次骗人的!

    回复删除
  13. 哎呀,我又被你骗了啦!

    回复删除
  14. 怪不得你今天比较迟更新
    看到标题,猜到车子被撞
    只是没想到是你的小叔

    回复删除
  15. 哈哈!。。真的有少少被你的标题骗了呢!!

    回复删除
  16. 被你骗掉!!!欺骗我感情!!!

    呵呵^^

    回复删除
  17. 马路如虎口,
    出门在外,
    有时难免会发生这样的事,
    人没事就好了!

    回复删除
  18. 最怕就是遇到这样的事情,后续工作很麻烦 >.<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