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小薰VS小熊桌历


先来交代一件事:在PUTU MAYONG那一篇的留言,有好几个博客/朋友问起小薰有几颗牙齿,所以我今天我就让小薰的小牙齿亮一亮相咯!=)
小薰现在14个月。有上下各4颗乳牙咯!
报告完毕!!


言归正传!!!
————————————————————————————————————————————
我想昨天、今天和明天应该会出现很多的小熊~这可以说是小熊效应吗?呵呵~
我当然也要跟上这个趋势啦!!
但是我们的介绍会有所不同咯!!开始咯!!
—————————————————————————————————————————————
之前在小熊那里看到她打算售卖限量版的2009年桌历。身为她支持者的我们当然也‘不设输’的订了一本。怎么说我们都应该支持本土设计嘛!!况且她设计的东西还蛮美的说~~

昨天中午11点左右,邮差叔叔又来了!
当时的我很忙,于是就叫我家代表,小薰去签收。。。
小薰妈:“小薰,是什么来的??”
小薰:“马麻,等我打开来看先!!
小薰:“呵呵~~好美丽哦!”
......“噢~是小熊姐姐寄来的桌历!!...还有一份情书叻,马麻!!”
小薰:“马麻,做麽有袋子包着的??”
小薰妈:“因为要全面保护啊!!”~~做麽听起来像某某品牌的牙膏广告??
小薰妈:“情书里写什么??”
小薰:“拜托!!马麻,人家才14个月,哪里会读~~”
小薰妈:“那你快快拿来,马麻读给你听咯!”
小薰:“拿~~”
小薰妈:“哇~除了情书,还有小礼哦!”
小薰:“什么小礼?这个吗?”
小薰妈:“是~这张是小小的年历,可以给马麻放在包包里!”
小薰:“哗~很有弹性的叻这个小什么什么历~”
小薰妈:“是叫小小年历!!Photobucket...但是它不是给你拿来酱玩的。。。给回马麻!!”

小薰:“那这个捏??”
小薰妈:“这张是折扣券。下次帮衬小熊姐姐就可以用咯!”
小薰:“还有这个捏??”
小薰妈:“这张是书圈。就是用来放在书本里的。”
小薰:“哦~像酱子吗??”
小薰:“酱子??”
小薰妈:“对啦对啦!!长气妹!!”
小薰:“哦~~~~~~~~”
小薰:“马麻马麻,这个又是什么??”
小薰:“这个gogo是小薰姐姐的哈尼啊??”

小薰妈:“~~~~~~~~~~~~~~~~”Photobucket

小薰:“马麻马麻,要谢谢人家了。你做麽还倒在地上睡觉??Photobucket......我做代表致谢好了!!“
Photobucket小熊姐姐设计酱美的桌历。我们会很珍惜的!MUUAKKK~~也在此祝你的生意兴隆,越做越大咯!!”

哈哈哈~胡闹完毕!!
收到小熊的伊妹儿写到 我当然也很希望能收到你的感想和意见
因此想在这里提一提少少的意见~虽然我对设计一窍不通啦!!
1.有些假期的图案看不明白,例如:5月10日、28日的是母亲节和学校假期吗??(提议用脚注说明=)~当然你画的新年人物就很明显,也很可爱。
2.书圈的墨水可以考虑用防水的。我的书圈给小薰一握就‘落色’一点了。。。
3.桌历的日期可以考虑靠一边放。酱子就有空位记录我们想要记录的事咯!

就酱子~我希望小熊的支持者在看了这部分后表Photobucket我、表Photobucket我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0 条评论:

  1. 呵呵~~~你和小熏的对话很有趣呢!!!^^

    回复删除
  2. 哈哈, 大家都应该收到了!!!

    回复删除
  3. 我應該今天才會收到吧~~期待中~

    回复删除
  4. 你和小薰可以当最佳导演和演员!!

    很精彩介绍了bearlim日历!!

    回复删除
  5. 小熏又上境了,哈哈哈!
    咦,的确有那么多只牙齿.羡慕死人啦.

    回复删除
  6. 小薰会签收?!

    小熊看到你的意见一定会很高兴的!因为这些都是我没注意到的。。

    回复删除
  7. 小薰妈:“因为要全面保护啊!!”~~做麽听起来像某某品牌的牙膏广告??

    这句好好笑!!
    小薰好pandai,竟然会帮马麻签收(还是我们被薰妈妈骗了? XDDD)

    回复删除
  8. 图片加上你的旁白...好笑....日历也很美丽.

    回复删除
  9. 這麼多少放了
    我懶得放我的了
    反正都一樣的 ^^

    小薰戴的頭???很可愛呢
    是不是你做的

    回复删除
  10. 好可爱的妈妈。。。。妹妹更可爱

    回复删除
  11. 看到很多朋友都上这日历的文章,
    我没买,等bearlim下次的作品,
    适合我用,一定支持她的。。

    回复删除
  12. 有好几张照片小薰很很很可爱啊!!!

    回复删除
  13. 哈哈~你这篇好好笑,小薰真的很可爱哦~

    回复删除
  14. 小薰好可爱~
    她平时在家都扮靓靓的吗^ ^

    回复删除
  15. 发现大家收到的书签都不一样的呢!

    小薰得牙好可爱!!!

    回复删除
  16. 我也是刚收到了
    感受到她的诚意
    我也很喜欢呢。。。嘻嘻!^^

    回复删除
  17. 为什么要打你?我还要谢谢你的意见呢^^
    5月10是母亲节,而5月28是端午节 :P
    啊?会落色哦?下次会注意的 :)

    谢谢你咯~

    回复删除
  18. 我也收到咯!!小薰得表情真鬼马。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