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槟城一日游 (上)





大家还记得我们上个星期天的告假启事吧?我当时说过:“一切的可能都可能会真的可能;但也可能会变成不可能。
现在先来分析一下结果吧!
1.室内的照片~在酒店里7,8小时,当然拍了不少咯!有几张还蛮满意的叻OK!!
2.去大会场地楼下的泳池和附近的海边Photobucket一些照片~当我们去到那里拍摄没几分钟后,天空就开始闹别扭起来...结果,只玩了没几分钟的小薰被我们强迫离开玩乐天地时,当然也跟着闹起别扭来咯!!~一点OK!
3.Photobucket美丽的夕阳~可想而知我们连玩乐的沙滩照都只拍了几张;更不用想拍到夕阳咯~不OK!!
好伤心啊!!还好有第4个的补偿~
4.意外/意料之外的行程~第一次的尝试~至于详情,请继续追看咯!=)

今天先来分享1.室内的照片好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家福~
其他小朋友的合照~

这次的13张里又有没有喜欢的啊?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31 条评论:

  1. 沙发两次~爽...

    小薰妈妈,小薰真得更你很像咯!~
    一样是一个美人~
    而且越看越像...

    我喜欢第十张~
    很温馨~

    回复删除
  2. 我喜欢第六张~

    赞同楼上说的
    小熏和小熏妈真的好像
    不过也应该的
    母女嘛
    嘻嘻

    回复删除
  3. 你是不是去了Naza Hotel那边呢?
    照片都拍得很不错呢!

    回复删除
  4. 你的女儿吗???
    好可爱哦!!!
    还蛮会摆Pose呢!!!
    绝对是天生的模特儿,和妈妈一样。哈哈!
    我最爱第6张了,就连很多大人都不可能做得出的表情。拿去参赛吧!一定会得奖的。

    回复删除
  5. 我超喜欢第一张和第六张的..
    很可爱~~~~

    回复删除
  6. 小薰很会摆pose哦!。。可爱!可爱!!

    回复删除
  7. 好久没上来了,
    发现小薰长大了很多,
    笑得好开心哦。

    回复删除
  8. 我喜欢前面几张。。。。小薰她很可爱。。。

    很多动作。。。

    成了你的小小模特儿。。

    她好开心哦~~

    嘻嘻~~^^

    回复删除
  9. 我喜欢第六张镜子的倒影!!!
    最近我的两个瓜都喜欢玩这个!!!

    回复删除
  10. 喜欢6,12,还有小朋友抱抱的第一张 :))

    回复删除
  11. 小薰长大了很多!!
    越来越像妈咪了。
    喜欢她深深的双眼皮~

    回复删除
  12. 小薰好可爱。。。

    我想她在那里一定是人见人爱,车见车载。
    小薰妈,要小心哦。。

    她太可爱了。
    可否教几招将女儿扮妹妹的秘诀。。

    回复删除
  13. 哈哈,喜歡第4張小薰的開懷大笑!!
    第六張的小薰也未免太憂郁一點了吧?呵呵。
    另外我也很喜歡小薰和另一個小男孩擁抱那張,很有那種相親相愛的感覺哩!

    小薰真是形象百變表情多多叻!

    回复删除
  14. 第三张很自然,很美,喜欢看小孩开怀大笑,很纯 ~ :) 有个可爱的孩子多幸福 :P

    回复删除
  15. 我喜欢第6张的。。。。看清楚来。。。就看到小熏她。。。。她。。。。她。。。比臭话(小声一点)。。。

    回复删除
  16. 我喜欢第6张~

    我也注意到了噢~~~~~~赫赫

    回复删除
  17. 小薰长大好多哟!几时追第二个呢?

    我喜欢第三及第四的小薰,笑得好开心!

    回复删除
  18. 我回來了, 特地來看你。 第一次看到小公主穿白色小衣裳, 好可愛哦。。哈哈

    回复删除
  19. 第一张~~太可爱了!!真情流露!!跑去亲玻璃镜子。

    回复删除
  20. wow... 你化了妝 好像仙女醬~~ 美麗
    第一張 我很喜歡

    回复删除
  21. >>Akira:哈哈哈~你酱厉害的!只是一个海景,你就知道是哪一间hotel的??果然是道道地地的penang lang啊!=)

    >>类私理 :对啦!是我的宝贝女儿咯!

    >>marytance :是咯!你很久没有放文章咯!也很久没来我家了!想念你咯!=)

    回复删除
  22. >>熊熊:其实不是她开心;是我们这些大人开心啦!因为他都不知道在拍照。她只是在玩耍而已!呵呵~

    >>potato :也没什么秘诀啦!就是穿美美的公主装。头发尽量绑可爱的头饰。

    >>Shin:是咯!那张看起来真的很忧郁咯!其实只是在看窗外的风景看到入神了而已!XD

    回复删除
  23. >>alice+泰迪妈咪@cherlyn:哎呀~被你们发现了!=.=""我们也有看到啦!但是他不知道这些的啦!不小心酱子的咯!童言无忌~童比无忌啦!!哈哈哈哈~

    >>567:哈哈哈~没有酱快啦!有一女就万事足了咯!=)

    回复删除
  24. >>晴天:一回来就来看我哦!好感动哦!你的记忆正好~小薰真的很少穿白色咯!都是粉红色!@@

    >>fufu:哈哈哈~我的美丽只有你会欣赏!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5. 小薰好有气质哦~:)呵呵,遗传到小薰妈妈;)

    回复删除
  26. 小薰突然很有女人味哦~

    回复删除
  27. 好喜欢第4张~
    什么事情让小薰笑得这么开心?:)

    回复删除
  28. 这里我好多张都很喜欢呢!
    真要写可写到手酸咧!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