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嘢~收到咯!!




2009年3月5日    我为EOE Online写了review
2009年3月8日    摸索了很久才知道怎样上传照片!!要谢谢帮助我的泰迪妈咪Akira!!
为了造福大家,我也把上传照片的步骤与那些还没有动手/不知道要怎样动手的朋友们分享一下咯!!=)

得到免费照片的4部曲:
**怎样上传?就像酱子~
1.按SHOPPING---e-print
2.
3.如果是15张以上,就选这个。
4.选择照片的文件。
**尽量寄素质好的照片。虽然要等久一点啦!但是出来的效果很好哦!
5.先不用选数量。直接再按upload more photos
6.等上传完全部数量的照片之后才一起选择数量以及照片的大小。之后按purchase。
7.
8.
9.

10.完成之后,去检查邮箱。邮箱会出现一份通知信。

  • 拿到Invoice Number后,就写一份email去share@eoe.com.my 。就酱子,等EOE Online的回复。如果我们的review过关的话,3天以内照片就会到手咯!!
2009年3月9日   早上,上传了照片,也寄了emailEOE Online
**记得要放上我们reviewlink

2009年3月9日   晚上,EOE Online回复我说我的review通过了!嘢~
2009年3月11日  也就是今天早上,照片到手咯!!

8R的全家福~
8R的母女装照片~
50张的4R的照片s~
**设计对白:冲洗出来的照片都GOOD啊!你们看我笑到酱开心就知道品质很不错了啦!

**设计对白:喔~真的是完全免费的叻!
**设计对白: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到有这么好的东西~你们还有少过20天的时间可以得到50张4R和2张8R的照片哦!!现在就动手吧!要不然,过期了,我就‘某眼看’咯~~
哈哈哈哈~

最后有少许的提议想给EOE Online的!
  1. 8R的照片感觉上太深色,而且饱和度太高。这样会是照片少了很多细节。
  2. 上传照片的方法没有清楚说明,使得不少博客都一知半解的。
  3. 希望可以添加中文版的网站,好让更多的人能读到甚至认识EOE Online
  4. 在得网站添加《提议表/Suggestions 》一栏让参观者留下意见/看法。
希望EOE Online的生意会越做越好咯!

再次谢谢EOE Online咯!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3 条评论:

  1. 呵呵, 这些照片的品质都是很不错的哦!!!

    回复删除
  2. 很多博客都在介绍~~~

    照片很漂亮啊!!!!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全世界都在推荐这个~~超级受欢迎!

    小薰每张都好可爱哦!

    回复删除
  4. 我的还没收到哦!。。应该快了吧!。。嘻嘻!

    回复删除
  5. 原來我還沒有 完成全都步驟!!
    謝謝你
    寫得很細心
    我搞定了

    回复删除
  6. 很不错哦~~

    嘻嘻。。。
    我也来试试~~~

    ^^

    回复删除
  7. 我也拿到好康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把你這篇文章BOOKMARK起來了, 要找EOE的時候就來這裡看看怎麽用。。呵呵

    回复删除
  9. 看来,洗出好照片你也很开心哦!

    回复删除
  10. 我也是收到Email,但是因为我还有多冲洗150张,所以还在摸索如何将其它的照片还钱。。

    回复删除
  11. 我也刚刚介绍过了。。

    回复删除
  12. 嘿,你好,我来回访了。
    想不到一来到就有好康介绍,谢谢你的分享,我也刚好要冲洗照片。:)

    回复删除
  13. 看到很多博客寫EOE,我也很想參與哩!

    回复删除
  14. 对~
    效果真得很好~

    可是upload的时候要等比较久一点~

    回复删除
  15. 大家都很in :P 上两个星期我还拿file去照片馆冲洗呢 ...

    回复删除
  16. 小薰妈妈~我还是有很多问题咯~
    该send email 去哪个address???
    然后,可以send了,等他approve了再upload照片吗?

    谢谢你,造福了我~
    我在我那边叫别人来取经呢~

    回复删除
  17. 好快哦~
    照片都好漂亮~

    回复删除
  18. 這個活動已經沒有了, 對嗎?

    回复删除
  19. 想请教你一些问题,怎样才能像你这样把网页COPY放在BLOG?

    你明白我的意思?

    就像你这样能把EOE的网页COPY到BLOG分享。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