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槟城一日游 (下)


1.室内的照片
2.泳池和海边的照片

大会结束后,我们就带着小薰到楼下的泳池去......拍照!
刚开始她还以为我们带她去‘bong-bong’,开心到哈哈大笑。其实我们早已准备让她下去‘bong-bong’的。我们连她的游泳圈都带来了。可惜的是她当天开始有点小伤风。结果计划只好打消咯!
有得看,没得玩的小薰马上露出这幅可怜兮兮的忧郁样子~Photobucket
“可怜~宝贝,下次吧!等你生病好了,爸爸妈妈再带你去‘bong-bong’!”

1>
我们乘小薰在扮忧郁的时候拍的~Photobucket
2>
之后再把她抱起来sayang-sayang下...但是她看起来就是一副不爽的样子~还好没有什么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戏码出现~Photobucket
3>

离开泳池去换便装之前再拍了一张全家福~小薰开始露出一副很‘’的死鱼样子Photobucket
4>

傍晚,6点的BATU FERINGGI海边天气很不错。当天还同时出现了不一样的水上交通工具~
5>
6>有帆船啦~
7>
8>有轮船啦(在照片的右上角=)~还有木制的快艇~
9>
10>
拍了几张风景照片之后,爸拔的镜头就开始转向已经换装完毕,重拾笑容的宝贝女儿和漂亮妈咪(自己讲罢了啦=)的身上啦!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11>
12>13>
14>
15>这张的小薰和马麻竟然同样是抬眉相视而笑的表情~喜欢这张!!

16>这张就拍到我蹲到很粗鲁~
 小薰爸爸在后面小小声的加插一句:“不是拍到的。是本来就酱粗鲁料的...”Photobucket
17>马麻正忙着帮小薰的脚埋起来...
18>这张我嘴嘟嘟的。也蛮丑咯!Photobucket
  小薰爸爸:“把女人拍照还真是麻烦啊~~”Photobucket
  • 这次有18张哦!!选选吧!=)

6:30pm 原本还想等太阳下山的我们最后还是失败了。太阳就等不到啦。只等到这一副情景!Photobucket
哎~乌云密布,计划泡汤了咯!下次吧!!

匆匆清洗一下,就Photobucket前往下一个地点找吃去咯!!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8 条评论:

  1. 第一张经典!!!我喜欢~

    回复删除
  2. 有没有替你的女儿参加比赛呀?肯定那第一的。。。哈哈^^

    回复删除
  3. 按太多次了。。PaiSeh.. =/
    (i will delete it)

    回复删除
  4. 小薰妈穿白色那件裙好高贵呢,简直是贵妇人!
    美!


    *觉得小薰长大了^^

    回复删除
  5. 长大了可以做模特儿了~

    回复删除
  6. 小薰很聪明可爱呢~

    第十四和十五很好看哦^^

    回复删除
  7. 11+14,很赞!

    这次风境照没那么美哦!小薰爸,加油!

    回复删除
  8. 第14张可以参加eoe Online的 Happy Baby competition :)

    回复删除
  9. 我很想念pg的海列!!!我一年多没有去咯

    回复删除
  10. 第15张不错!可以拿去参赛。。。亲子照之类的~

    回复删除
  11. 我也是很喜歡第15張, 感覺很棒。。

    回复删除
  12. 好久没去沙滩了~怀念~

    回复删除
  13. 你的女儿很可爱!!
    越看越上镜

    回复删除
  14. 喜欢第一张和第十四张^^

    回复删除
  15. 小薰妈你好富太look 呢。。。美美啊!!

    回复删除
  16. 你拍那些照片好唯美哦!!!
    要向你学习!!!
    我也是刚刚槟城一天游哦

    回复删除
  17. 第15张好自然~好漂亮~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