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第一次!! 唯一一次的Nando's??

大家还记得我们3月8日的槟城一日游吗?忘记的,没看到的,失忆了的可以按这里那里
这里的文章我提到有一件意外/意料之外的行程~第一次的尝试~那到底是什么呢?今天就继续看图说故事吧!
我们从沙滩离开后,原本想去比较靠近BATU FERINGGI的合您广场的。但是当我们去到附近时瞄到那里似乎很塞车。于是我们就转离目标,开去QUEENSBAY MALL了。反正那里一样有我们要的东西~

我们到底去了哪里??
就是这里啦~
里看了以上的摆设,大家是否知道是什么地方??淑萍和权雄应该会知道吧!?呵呵~我们也是看了他们的介绍后才决定去一试的。
另外,我们从宣传单看到4人份的套餐可以省下大约 RM20叻!所以我们就‘硬硬’拉了多两个人跟我们一起去Photobucket
还看不出是哪里??要吧~‘开估;吧!!
登登登登~
Photobucket哎呀~拍反了!再一张!!
再再一张~知道了吧??就是很贵的鸡肉套餐啦!Photobucket
他们家的酱料还蛮讲究的。还有4种不同的酱料哦!除了一个是番茄酱之外,其他3种都是带辣的咯!有Hot Peri-peri、Extra Hot Peri-peri和Garlic peri-Peri。
Nando最不只是酱料讲究;就连鸡肉的烹饪法也很特别。他们可能是为了配合不同受辣(接受辣椒)程度的朋友而以不同辣度的酱料来烹调鸡肉分别-有Lemon and Herb, Mild Peri-peri, Hot Peri-peri 和Extra Hot Peri-peri。我们4人同行。到底叫了什么食物呢??
4人份套餐~包括一只全鸡(Extra Hot Peri-peri)、Mediterranean Rice、mushroom汤各2碗、薯条,两种沙拉,面包各一盘以及coke2杯(可以无限量添加)。

价钱~总计RM85++ (但是由于之前员工看到我们家小薰很cute,所以给了她一张RM5的折扣券。所以我们是以RM80,也就是一人RM20吃了这一餐的=)
**这才发现生一个可爱的女儿真的很多好处咯!Photobucket
吃后感~总计4人一致觉得食物还蛮大份量的。但是Extra Hot Peri-peri却没有想像中的辣。而且价钱也不便宜。最重要的是我们都觉得食物味道其实很一般Photobucket
你们有吃过那里的Nando呢??味道又怎样啊??
当然,如果有谁看到我的女儿很可爱又想请我们吃免费的Nando大餐,我们还是会应邀出席的!Photobucket
回家前在停车场往外拍的夜景~也与大家分享好了~喜欢人造星星和车龙灯的感觉!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0 条评论:

  1. sunway 的 nandos 's extra hot peri-peri 就真的很很辣咯~
    (还是我不习惯太辣吧!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之前也在Queensbay吃过,其实也觉得一般而已(哈!价钱的关系吧),上个星期为同事庆生也到哪里吃一顿!

    回复删除
  3. Nando's。。。我的最爱了。。。白吃也不厌。。。好饿哦!!!

    回复删除
  4. Nandos 我还没进过,就是因为它贵所以才迟迟还没去吃。。。呵呵~

    回复删除
  5. 我最愛吃他們的Mediterranean Rice, 辣椒我一定選extra hot spicy的那個。。哇~~棒!!

    回复删除
  6. 带一个孩子去扣RM5,如果我带那两个小家伙去,不懂会否扣我RM10?! 哈哈哈, 我今天吃太多大头菜了.....

    回复删除
  7. 以后我上街时可以借你的女儿吗?哈哈哈!可以带她玩,又可以帮我省钱,kekekeke

    回复删除
  8. 小薰这么快就为妈咪省钱了。。。

    小薰妈,我看你等小薰长大后一定不愁吃,因为每天都会有人排队请你的小薰去吃饭。。。。

    回复删除
  9. 真是太巧了~
    我上个星期六也是因为sock peng的关系,跑去试吃nandos!
    我觉得鸡肉很好吃下。。
    没有我想象中那么辣~ 哈哈哈。。
    小熏真的很乖哦~ 帮你省了这么多钱~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可能你去那天
    厨师失手了,放不够辣
    我们也有去吃过一些nando 的鸡肉不够辣!!
    有时,就特别辣。。。。。。有些一点辣也没有!!
    我就比较喜欢去KL pudu nando吃,味道和水准比较不会太大差别!!

    没记错的话,batu ferringhi & tanjung tokong 也有分行。你们去到那边,好像太远了!!

    回复删除
  11. 可能你去那天
    厨师失手了,放不够辣
    我们也有去吃过一些nando 的鸡肉不够辣!!
    有时,就特别辣。。。。。。有些一点辣也没有!!
    我就比较喜欢去KL pudu nando吃,味道和水准比较不会太大差别!!

    没记错的话,batu ferringhi & tanjung tokong 也有分行。你们去到那边,好像太远了!!

    回复删除
  12. wow..Nando...delicious...
    yes..i love the KL Pudu one too..

    回复删除
  13. 熊熊~BLOG更改了,
    原本这个网址
    http:// panda9999.blogspot.com/
    已更改成
    http://xiongxiong83.blogspot.com/

    记得更换喔~!

    回复删除
  14. >>嘉CacinG進:你是说哪里的SUNWAY??

    >>~ 仪仪妈咪 ~ :哈哈哈~可能我们都是安蒂级人物,所以比较在意价钱吗?@@

    >>类私理 :哈哈哈~几时请我们去吃啊?

    回复删除
  15. >>Alice Chong :先带你的两个小孩去那里走来走去看有没有人给你们2张折扣券。酱子你们就可以以RM40吃一餐了咯!!=)

    >>晴天 :我们也是选最辣的鸡肉+最辣的辣椒。当时还是不辣!@@


    >>Kai and Baobei :要啊~出租费一小时RM10块~哈哈哈!结果你亏得更多!@@

    回复删除
  16. >>梦想罐头 :折扣券是上次去QUEENSBAY走走经过NANDO'S时,他们的员工自己给小薰的。但是是小薰爷爷抱她。之后我从厕所出来时小薰就给了我。就酱子给她骗到一张RM5咯!呵呵~你们也可以去nando's的门口走来走去看有没有机会得到的!呵呵~


    >> potato :这也要看她长大后的模样。。。我还是别高兴得太早!呵呵~

    >>靓靓sally =^_^=:看来部落格的魅力不小哦!!

    回复删除
  17. >>sock peng :还是他们看到我们有带小薰所以才手下留情?=)我们也是要从大桥回北海的。所以去那里吃也顺路。

    >>Agnes :那我以后去KL找你,你带我们去吃?哈哈哈~

    >>熊熊 :我知道啦~也已经该啦!乖叻?XD

    回复删除
  18. 这里到底是那里?路上的夜景也真迷人哦!

    回复删除
  19. >>Jasmine :这是在槟岛QUEENSBAY的夜景~

    回复删除
  20. 我也覺得還好
    反而kenny好很多
    這種要多多人吃才好吃呢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