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韩国之旅第二天~午餐+沿路乱拍篇

**小小告示:近来的我忙死了!主要是忙着招待半年来探访我们一次的朋友;另外还忙着冲洗照片+编排照片...好为我们这一次的韩国之旅留下看得见、摸得到的回忆---一大堆的相册咯!我喜欢制作那种超级详细的行程回忆的相片集,也就是让人一看就知道我们去过哪里、做过什么、吃过什么、住过哪里.......你们知道我一共冲洗了多少张吗?哈哈哈哈~
------------------------我是小小分界线------------------------

12.00pm时间过得快~我们就离开了古色古香的大长今公园,
也到了我们的午餐时间。
一直以来我都对韩国料理没有什么suka,事关我和老公只吃过一次韩国料理就升白旗,投降了!不知道是我们不懂得品尝,还是因为那家店的厨师不会煮...这家店的老板娘是韩国人咯!...
于是我们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体验我们到韩国的第一顿午餐。
就在这里解决午餐!

小菜~
特别喜欢这道类似江鱼子的小鱼+芝麻!yummy~~
把它加在大粒圆滑的韩国米饭一起吃,更是绝配咯!!
韩国式筷子~
是扁扁的铁筷子!我连普通的筷子都不会用,更不用说这种了咯!!;(
贴心建议:如果怕不习惯,建议带一些自己的筷子去咯!!但是如果怕麻烦就像我一样用汤匙好了!(他们的汤匙是和筷子一样长度的咯!可惜没有拍到~)

主菜~《部队火锅》
虽然叫"部队汤"但是看起来就像"香肠火锅"或者是"香肠汤"。
为什么会称为部队火锅?导游说:“这个菜起初是做给在韩国美国的军人吃的。因为美国人很喜欢吃香肠,但是却又没有什么时间煮一些麻烦的食物。他们在偶然的机会发现用美国的香肠和韩国的泡菜在一起炖出来的味道确实很好吃,因此就叫部队火锅/军队火锅了咯!!
我们吃的部队火锅材料有:泡菜,冬粉,香肠,火腿,年糕,包菜,蒜等等。

来一张大合照好了!
**设计对白:因为我担心我爸拔马麻的吃相会吓到大家,所以还是由我做代表来和我们的第一份午餐合照吧!各位,开动咯!!

1.00pm 吃饱后,我们就继续出发前往另一个景点。
在路上乱拍到的街景照!
不知道是什么植物的植物!我们后面的安哥说:“是jagung啦!”
Photobucket
之后又看到很多这些东西...一些是放在黑色‘小房子’里的;一些则直接放在路边!...就是箭头下的东西!你们猜猜看是什么来的叻??
登登登登~就是辣椒咯!导游说这些都是要用来做泡菜的辣椒。是需要用秋天的太阳晒出来的辣椒干。还有这样分的哦!我现在才知道!我想可能是因为秋天的太阳不会过于强烈,所以辣椒可以在‘慢火’下逐渐‘变’干吧??----这是我乱猜的啦!
很喜欢韩国的房子。很多都是类似这样用石头制成的!红砖头配上蓝天还真是美丽咯!!
我们的第二景点就在这!
售票处~
当然我们不需要自行买票啦!这或许就是跟团的一个好处。出到哪里就可以马上上船,马上用餐,马上看表演...根本不需要再花时间去等买票,等进门什么的!
大门口~
我们要去的这个地方是需要坐船过去的!这就是进入码头的大门。

我们到达码头时,刚好有一艘船刚刚出发。
上船前,先拍一拍!
有没有发现到刚出发了的船和我们既将要坐的船相差很多叻?做麽酱的??=.="
在船上...我们的船只没有隔着玻璃,所以可以直接看到外头的山水。
谁知道原来有玻璃的船只也是可以看清楚外头的。因为他们有这种一直射水‘洗窗口’的东西!还蛮贴心的!
入岛后第一个看到的就是这东西!看起来像是很多灯饰的假树咯!晚上应该会比较美丽啦!

看了好几张照片,能不能猜到我们去的是什么小岛吗??韩国很出名的地方咯!
再给你们看看最后一张照片或许就会更有头绪!
还不知道的话,就等我下次分晓咯!
待续~

11 条评论:

  1. 一开始,我以为那些江鱼子的小鱼是冬粉,哈哈哈。。。

    《部队火锅》看起来还不错哦!

    回复删除
  2. hahahaa no worries =p i am still linking you here :) well guess what? korean cuisine also one of my favourite... yumyumyum

    回复删除
  3. 怎样了?那个韩国餐合你们的胃口吗?

    回复删除
  4. 初次留言 =) 好想去韩国哦 !照片拍到很美..让我有一股想去韩国的冲动..hehe

    回复删除
  5. 初次留言 =) 好想去韩国哦 !照片拍到很美..让我有一股想去韩国的冲动..hehe

    回复删除
  6. 我沒吃過韓國餐,看到你拍的照片好像很好吃咯!

    回复删除
  7. 我最喜歡他們的汤匙和筷子了。。哈哈

    回复删除
  8. 好好吃!好好玩哦!~

    回复删除
  9. 韩国是我的下一个目标,我想去很久了,可是却放不下家里的两个瓜,呵呵。。。。。。(所以来你这里望梅止渴咯!哈哈!!)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