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韩国之旅第二天~幸福南怡岛


2:00pm

吃饱午餐,导游就安排我们到《冬季恋歌》拍摄场地之一,南怡岛去拍拖咯!!
这是码头的大门...


这则是南怡岛的大门。各有各精彩。岂不是吗?

来到这个岛上,有几个代步工具。除了我们拍摄到的这两种---自动二轮驱动车(还真想抬一台回来=)以及环岛小巴---还有那种单人脚踏车,双人脚踏车甚至是6-7人的四轮脚踏车。
你们可能很好奇我们到底是以什么来代步吧??我告诉你~我们的代步工具不在以上的名单里,而且这种代步工具也被我一路带回来马来西亚。那便是11号巴士咯!!Photobucket
还好我出发前买到了一双好鞋。这双鞋子陪我走天下,让我这两个星期都没有脚痛脚酸的问题咯!!真的是值得推荐的好鞋!!
来到了出名的爱情小路当然要拍一张啦!

就是这个爱情小路啦~冬季恋歌男女主角的浪漫爱情就是在这里展开的啦!可惜我们不是在秋天或冬天来,啊不然一定会更浪漫的啦!!
老夫老妻来到酱浪漫的地方,当然也要假假恩爱,拍拖一下的!Photobucket

来到这么美丽的场景不拍白不拍。所以老公把镜头换成50mm的,继续拍了几张!






老公,做麽你笑到hiao~hiao酱的??难道你是在想:“Photobucket~~我娶到一个像崔智友一样‘水水’的老婆不笑到酱hiao都不可以啦!!”??哈哈哈哈哈~


左:男主角:裴勇俊 / 右:女主角崔智友的铜像就树立在爱情小路的旁边。
其他地方也是拍到乱~~
再回到码头的路上看到这两只(是蚂蚁吗?),还看到有两个韩国小孩在那里拍照。结果我也返老还童的要老公帮我拍一张。我的表情似乎在呛声:“细佬,尼唔得fight哥啦!阿姨有练过的哦!!哈哈哈哈哈哈~”
小薰妈妈吗:“我是不是比他们可爱叻??”
网友:“Photobucket

其他照片......

我们路经一间陶制品店。还看见一个小女孩在一边‘工作’!没想到这里不只是大人爱漂亮,就连小孩也一样哦!还会佩戴同色系的墨镜叻!我的天啊~~(下下图)
离开南怡岛之前买了买了两样韩国甜品来消暑(1500韩币/RM4.50一个)。。。个人比较喜欢绿茶的味道!
待续~~竟然在异乡遇到朋友!!

13 条评论:

  1. 很美一下咯。。。我也要去了下次,蛮浪漫的。。。 ^^

    回复删除
  2. 那个香草红豆雪糕饼有点像日本的雪糕饼。

    回复删除
  3. 老公把你拍得非常的漂亮.

    回复删除
  4. 上次我是去济州岛,没去南怡岛。林间小路很美,可惜人太多,很难拍出好照片!不过,小薰妈妈很美,小薰舅母也很漂亮哦!

    回复删除
  5. 你的照片拍得很美,这个国家都被你拍出意境了。。

    回复删除
  6. 相片都拍得很美,那张(蚂蚁?虫?)很好笑!

    我多两个星期会去上海旅行,很期待! ^_^

    回复删除
  7. 很喜欢那张很多树的相片,拍的很漂亮
    冰淇淋有绿茶这么特别?看来颜色也很吸引人^ ^

    回复删除
  8. 听到有人‘说’小薰舅母也很漂亮!!
    呵~高兴到原本潜水都要浮出水面一下^_^

    回复删除
  9. 50mm镜头拍人像效果很好哦!

    请问这镜头的价钱是什么行情呢?(请到我家留言)

    回复删除
  10. 我也是喜欢你和虫虫的那一张.

    回复删除
  11. 38問一句,爲什麽你丈夫要穿到如此formal呢?不是去旅行嗎?

    真的很美的風景~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