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韩国之旅第三天~度假村篇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晴)
这就是我们我们入住的度假村,DaeYung Resort了!真的很宽敞很舒适。
**接待处站在电脑前的男生还真的帅咯!!但是碍于老公在场,又是他负责拍照,所以就叫他假假拍招牌,然后我回来再放大几倍来看‘韩国帅哥’咯!Photobucket~一看就知道我是在学珊姑娘<平香客家排骨王饭店>的‘屎桥’啦~Photobucket
度假村外头~
这是度假村另一个方向的标题。应该是DaeYung Resort的韩文写法吧?
这是我吃到那么大,第一次尝试睡榻榻米的经验。我很喜欢这种睡觉方式,特别是爱上了他们家的枕头。(就是和doraemon同排那些瘦瘦长长扁扁的那种)不只是我,就连我的妈妈和其他朋友也有不少爱上它的咯!刚开始我们还看不起它,觉得它酱薄,睡起来颈项一定会落枕啦!谁知道有了它我们竟然能一觉到天明。你说我们怎么不爱它叻?可惜我们之后再也没有机会睡到这么好睡的长枕头了!早知道我就跟酒店买一个回来啦!!Photobucket
7:30am
这由于前一晚睡得早,又睡得好,所以我们六点半就起身洗刷了。比我们morning call的时间还早了半小时呢!再加上韩国的气候凉爽,我的脸色也跟着红润雪白起来(这是我老公讲的,不是我老黄卖瓜,自卖自夸的啦XD),所以我完全没有上粉底,就只是上了点mascara、腮红和唇蜜就出到外面走走了。这么美丽的地方要是只用来睡觉,真的很浪费咯!=)
**早上从露台望出去是完全不同的感觉!对吗?
以下都是我们在度假村后头闲逛的时候‘喀嚓’到的...
1>青青的都是枫叶~但是是还未转红的而已!
2>看到图画里的黄色花海吗?到了一定的季节,图画下面的那些花盆将会是黄色一片的...

3>这些也会转黄。可惜我们来错了时间!Photobucket

4>度假村后面还有一条河流。河流旁边长满了粉红色的野花,漂亮极了!
5>花园中间还有凉亭,人造湖泊和心型花圈,很适合小两口来这里拍拖谈心咯!
我们前一晚就有在这里假假谈心~还叫小薰大舅帮我们用他的NIKON宝贝帮我们拍了一张‘证据’咯!Photobucket
6>以写着王喜的凉亭。难道是香港那个演员明星买下来的?哈哈哈~一看就知道我是乱掰的啦!
7>以虽然已经快入秋了,但还是有美美的花和假扮花色的植物!Photobucket
那么美景美色,老公又怎么会放过‘抓’他老婆我入镜,当他免费魔豆的机会叻!你说是不是?
所以,
我去游玩还要做工的咯!你说惨不惨?可不可怜?
网友:Photobucket

上照片!!!!
1>

2>

3>

4>

5>
5张里头,你喜欢哪一张??有没有发现我的脸真的很像有上ICI一样滑滑白白的?真希望可以在那里常住咯!要不是我有一个女儿牵挂着我,我想我可能会死赖在韩国不舍得回来吧?Photobucket

好啦~照拍完啦~白日梦也发完啦~看看今天吃什么早餐好了。

8:00am
度假村的餐厅~坐着吃早餐的都是我们同行的朋友。

这就是我们的早餐。都是一些很清单的食材和一碗浓郁的蘑菇汤。特别喜欢吃他们准备的水蜜桃咯!我还是第一次在酒店的早餐里看到水蜜桃的。一般都是西瓜,蜜瓜之类的,不是吗?

好啦~美女看过啦;Photobucket早点也吃过啦!!接下来要去哪里叻??下一次再说吧!!

待续!!
预告:生离死别的地方

13 条评论:

  1. 我现在很想去韩国!!!^_^

    回复删除
  2. 那个河流边的粉红花~
    远看着我觉得有点像垃圾呢~
    哈哈~不好意思~
    我眼力不大好~

    回复删除
  3. 别告诉我你带衣服去更换来拍照??

    回复删除
  4. 一到五都很美丽!嘻嘻。。。哪里真的是很美丽的地方哦!

    回复删除
  5. 我没有看到美女的?在哪里?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小薰妈这么漂亮
    我怎会忽略掉噢^ ^
    那盆会变色的花,你没有买吗?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哈!!!我的“屎桥”还有人用!真惊喜,嘻嘻XD
    shin教我以后就说要拍给blogger看的,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拍帅哥了!哈哈哈!

    那个心型的很美!!!
    我喜欢第4张!但其他的都美!

    回复删除
  7. 很喜歡你的個人照﹐張張皮膚真的滑滑的咯﹗^^

    回复删除
  8. 哎喲為什么又是這么一小張的帥哥照?看不到啦~~~(捶心肝><)
    真的,下次你們就說是我這個饑渴師奶要求的,然后敢敢拍吧!XD

    沒上粉底的皮膚看起來真的好好哦!

    回复删除
  9. 嘻嘻
    原来去一阵子也能体验到肌肤变滑变嫩
    难怪那里的女生皮肤那么好

    回复删除
  10. 羡慕你每次去那里都可以上镜,我家的先生对拍照毫无兴趣,所以每次我就只拍景很少机会能上镜,好可怜哦!哈哈!!!!

    回复删除
  11. >>珍 :那就快快计划下吧!!

    >>min~aris :你是看到那些石头吧??粉红花是在最右边草堆那里的!

    >>sock peng :没有啦~那张晚上褐色的是睡衣;蓝衣白裤则是第三天穿一整天的衣服来的!

    回复删除
  12. >> * 咸 媽 咪 * :是咯!才在韩国第二天就鬼死滑了咯皮肤!所以难怪韩国酱多美女啦!

    >>Shin :早知道早一点问问你有什么可以拍到帅哥特写的借口啦~害得现在只能一起捶心肝了咯!呜呜呜呜呜~XD

    >> 幼幼:是咯!所以我才想说在韩国赖死不回咯!!

    >>Jasmine :那你就训练他一下,让他很你一样爱上摄影咯!!

    回复删除
  13. 我通常都不需要借口的,我都是直接叫老公帮我拍帅哥。下次如果看到美女最多我帮他拍咯~呵呵~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