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便当5* 长耳狗狗出没


知道sanrio的朋友都会‘见过’ Cinnamonroll,一种很可爱的白色长耳狗狗。(如下图~来源)
这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爱心便当!喜欢可爱造型的妈妈们快来看咯!!方法真的超级简单咯!

所需材料:
热狗面包 一个
芝士片 少许
叉子 两个
紫菜 少许
鲜橙 一个
螃蟹肉红皮 少少许


做法‘话你知’:
1. 鲜橙去皮,果肉放着备用。将一部分橙皮切成两个三角形。再用叉子做造型。

2.将(1)的‘耳朵’分别插在面包的左右边。
3.之后就是装饰的部分:
a>紫菜做眉毛、眼睛、嘴唇和鼻子上部分。
b>芝士片‘打’大圆形,做鼻子和嘴唇的‘基座’。
c>螃蟹肉红皮‘打’两个小圆形,做脸颊。
4.最后再把鲜橙切片放在面包旁边即可。
是不是真的很容易很简单叻?方便又好吃!还可以当成小孩子上学的便当tim~~保证不会因为东歪西倒而变形咯!

成品展示时间到!!
小薰很爱这个造型的热狗面包,还一边吃,一边kiss它的‘脸’tim~~这是不是就叫做:“爱你爱到吃掉你”的最佳版本叻??
而他妈妈我就一边拍照,一边笑到手震咯!!这就是做麽照片会有点blur-blur酱子的朦胧美咯!

开动咯!!
**要是年纪较小的孩子记得要把狗耳朵拿下来咯!啊不然他们把橙皮吃下去就后果自负咯!!^^
我也是小薰拿着拍拍照就除去耳朵才再给她吃的!我真的很怕她把叉子的蛋糕当成真的蛋糕啃下去咯!哈哈!!





10 条评论:

  1. 哟。。可爱呐!羡慕你可以一直做可爱便当!

    回复删除
  2. 呵~我感觉那个比较像是小猪 (^w^)

    回复删除
  3. 呵呵, 小薰妈越来越有些创意了。。

    回复删除
  4. 好有創意哦! 我的兒子最喜歡吃這種熱狗面包,但他只吃熱狗!哈哈。。。

    回复删除
  5. 好可愛
    你真的很有創意

    回复删除
  6. 真可爱 。。。 我不想吃掉, 可是你的女儿好 enjoy :o)

    回复删除
  7. haha
    爱心便当好可爱
    像狗,也有点像猪~

    对了,欢迎你来菩提猫的屋
    久仰大名已久
    很高兴认识你

    回复删除
  8. 好可爱的便当,哈,真惭愧,我从来没做过便当给我女儿,em....应该从你这里好好学习下了。

    回复删除
  9. 好羡慕你这么会做便当阿,
    过几招给我,哈哈 XD

    回复删除
  10. 你有资格卖便当了! 继续努力,让我机会继续偷师!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