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爸爸也有啦~(咖啡牛油爱心饼干)

还记得我的狗狗饼团吗?虽说那是为小薰特制的,但是家里的人都有吃到。小薰爸爸也很喜欢吃。只是我的面团还剩下一半,怎么办呢?我又懒惰再做回同样的饼干了,怎么办呢?聪明的我当然不会被难倒啦!Photobucket我想到了另一种饼干,而且这次是专为小薰爸爸而制的咯!孩子的爸,有感动到吧?Photobucket哈哈哈~
这次做的是Photobucket你哦!》饼干!单看名称就很肉麻了吧?
网友:‘某ngan抬’Photobucket

将就下啦!为了让那些想亲手制造小浪漫的女生们可以多一个参考的食谱,我只好厚着脸皮豁出去了咯!
Photobucket

好了~哈拉完毕!!上食谱!

所需材料:这里。(我只剩下一半的材料而已)
**为了证明真的是为了孩子的爸做的饼干,我还额外添加了他的最爱---咖啡粉...注意:这就不适合小孩子吃咯!!
我放的就是一般的3合1咖啡粉 两包。
另外,还需要爱心形的饼干模型一个。
以及适量的彩色巧克力米和面团混合~目的是为了增加饼干的色彩视觉效果。(有没有都OK啦!)


Photobucket你哦!》制作方法~
1.把面团压平。用模型按在面团上。

2.尽量将每一个心型靠近一点的压。压剩下的面团又再重复(1)的动作,直到剩下一点点的面团。当然也可以送进烤箱一起考来吃啦!

3.将按压出来的心型面团排放在涂抹了薄薄一层奶油的烤盘上。
**由于我的饼干模型是双层的,所以才会有这种立体感!我个人还蛮喜欢的!呵呵~做饼赞饼香!

4.预热烤箱150C,25分钟。之后再将饼干送进去。
登登登登~一堆的爱心就完成咯!

最后,我还耍浪漫的系上了美美的蝴蝶结才送给小薰爸爸叻!
不知道小薰爸爸有没有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叻har??PhotobucketPhotobucket
"有没有jek?有没有jek?"



28 条评论:

  1. 老婆特制的爱心饼干一口气吃完了呢!当然“甜”啦!呵呵呵!Kiss~~~

    回复删除
  2. wah,好有心思。
    XUAN爸甜到漏了。。。哈。。。

    回复删除
  3. 哇。。。明明这里是室内嘛,zomok突然觉得有点晒的呐???

    回复删除
  4. 我也觉得很晒啦//

    想知道那个立体心型在那里买的?

    回复删除
  5. 我真的要像你学习了!改天准备恒心的便当时,也弄一份给老公。哈哈。。。

    回复删除
  6. 肯定甜到入肺了!呵呵

    回复删除
  7. 呵~这是你的老公配得的^_~

    回复删除
  8. 你真的好棒! 那些饼干一定好好吃 。。。

    回复删除
  9. 你有玩facebook的是吗??
    我推荐一个homemade cake给你,你add它当fans,里面有很多简单的饼干、蛋糕receipe ^_~

    回复删除
  10. 不如送一盒来我的娘家
    哈哈!!

    回复删除
  11. 不错哦。。。你老公肯定很感动。。。嘻嘻!!

    回复删除
  12. 这么有爱心,肯定甜的呢~ 呵呵!!

    回复删除
  13. 哎哟...甜到~
    不用吃都已经甜到薰爸的心咯~
    甜死人了~

    回复删除
  14. 网友的友情饼干有没有?

    回复删除
  15. >>老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龙猫:呵呵~还想一次过拿到两种啊?@@

    >> Michelle :有时候老夫老妻也要浪漫下!不然很快就会失去爱的热情的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 仪仪妈咪 ~ :偶尔晒晒太阳对皮肤好啊!久不久就要晒下咯!XD

    >>jessie:那就快快戴一副‘黑超’吧!哈哈!那个饼干模型我买很久的了!应该是在ECOSAVE或者CAREFOUR买的。但我想一般的商场买做蛋糕的部门都会有吧?

    >>晴天,567 :你又知道??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珍 :是咯!酱子他们才不会吃醋!XD

    >>chrissie :=)要抓住一个男人就要先抓住他的胃吗?^^

    >>Lia Chen :还不错吃!只是不能放太久!因为没有防腐剂...但是孩子的爸也是一次过吃完的了!所以没有这个问题!哈哈!还真能吃啊!

    回复删除
  18. >>chrissie :我add了!那她有新的食谱就会给我知道吗?还是要我不定时去看看的呢?

    >>cherlyn :那你来做我的老公先!哈哈哈!

    >>孤傲的王子 :我想是吧!他一边吃,一边笑咯!

    回复删除
  19. >>sock peng :哈哈哈~你自己有空的时候自己偷偷做一盒送权雄吧!他一定也会感到很舔滴~^^


    >>~Rachel Hei~ :哈哈哈~有时也要做一些给老公的!不然他抗议我只会做便当给女儿就惨了!XD

    >> min~aris :你没有吃到,也知道很甜咩?酱厉害的你!!哈哈哈!

    >> Shmily:有的~有的~我想到再做一份好了!XD推卸责任ing....

    回复删除
  20. 邮寄给龙猫时顺便也寄给我一份,我不要咖啡的,哇咔咔 XD

    回复删除
  21. 甜到爆~

    你的模型在那里买?很美~

    回复删除
  22. 嘻嘻。。超甜蜜的嘛。。。你们。。。让我们也甜了一下。。。

    对咯, 如你说的,我们家宝贝的名字真有点像:)

    谢谢你的到访!

    回复删除
  23. 它有新东西,你会在你的home那里看到~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