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从东海岸游来的鱼??




2009年9月17日 ,5pm

在槟城海边的hotel开完会后,我们就像每一次的习惯一样,带活力十足的小薰到hotel外边的沙滩去释放一下精力。
而在她玩乐的当儿,我和小薰爸爸当然就躲在树荫下‘拍拖’下咯!=)


2009年9月17日 6pm

一小时过后,我们就离开美丽的海滩,往晚餐的地点进发去咯!!我们这一次去回上一次去的餐厅,Sungai Pinang Food Court 咯!
这一次是专程为了烧鱼而去的!听说东海岸的烧鱼酱料和我们一般吃的有不一样,所以就慕名而来咯!
由于我们大约6点半左右到达那里,所以还比较容易找到靠近餐厅的车位。但是餐厅里头的人可不少。而且还明显的有越夜越多人的潜能咯!
就是这个摊位啦!在food court的外头。所以特别显眼。
再加上他们采用了舢板船充当篮子来盛着海鲜和其他食材,看起来就更有吃海鲜的feel咯!你们同意吗?=D
这个舢板船旁的安迪负责为我们写餐和提出建议,例如:多少人就选多少啊?有什么煮法啊?那一些必吃比点的啊?...她都会‘滔滔不绝’的提出意见来。个人认为服务不错咯!
成功的点餐安迪后面也有很多的男人!哈哈哈~就是那些忙着煎烧烹煮的厨师们咯!一半负责海鲜类;一些则负责其他食材(鸡翅膀,茄子,玉蜀黍等等的蔬菜)。他们大约8个人16只手一直忙个不停,你们可想而知他们的生意是多么的好了吧??

2岁的小薰最近‘很兴’这个拍照的pose!每次说:“来!拍照怎样?”她马上就会自动出这个pose!!!哈哈哈哈哈~

我们点了食物后看来还要等一点时间,所以我就到舢板船去‘喀嚓~喀嚓’一番!而你们猜猜这个时候的小薰又忙着什么呢?
看看他们两父女的对白就知道了!
小薰:“爸拔爸拔~开mon-mon!!”
爸拔:“等下!”
小薰:“爸拔爸拔~mon-mon快点~快点!!”
爸拔:“等啦!!!!!!!!!!!!!!!!!!!”
当然是在用手机看她的最爱---Doraemon咯!!@@这是唯一一个可以制止她乱发脾气,乖乖坐着等吃的好方法!够力~

食物来咯!我们两个人点了三样海鲜
清蒸鲜蚶+辣椒酱 / 辣酱烧鱼 / 甘香(辣)墨鱼
价钱~
RM8


总计~


吃后感~
最喜欢他们的甘香墨鱼!!特别是他们加了很香的虾米,跟墨鱼的酱料十分‘般配’!好吃~推荐推荐!!而且价钱还算公道!烧鱼的鱼肉很新鲜,只是我们觉得有点干!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烧得比较久,所以有点老呢?

除了我们点的这些,还有其他的海鲜类和食材咯!!
例如~
在舢板船旁边的柱子上有一张价钱计算表!所以不用怕被‘砍头’!



各位食客,觉得这个价钱如何??跟大城市或者渔村的价钱相比之下肯定有差吧?
你们斗士在哪里吃海鲜的呢??有没有其他‘便靓正’的海鲜餐厅可以介绍给我们下次去大快朵颐的啊??无论你住在哪里都可以写下来哦!!说不定我们下一次CUTI CUTI MALAYSIA的时候就可以派上用场找吃去咯!!

先知道这家海鲜摊在哪里以及一些其他食物选择的朋友可以大大力按这里

14 条评论:

  1. 我不懂鱼价,可是感觉很便宜!

    小薰真的长大了我是时候要约你们出来见个面了。。。跟sockpeng谈看先^^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想去呢,不懂地点,呵呵。。。

    回复删除
  3. 感觉不是很贵,超想吃的,恨啊。。。。。

    回复删除
  4. 我只会吃,不会价! 哈哈。。。

    回复删除
  5. 哇!!海鲜!!很想吃!
    真是环境优美,食物美味的地方!!

    回复删除
  6. 你这个妈咪的生活很精彩。。我喜欢你和小熏合照的那张照片。。很自然!

    回复删除
  7. 那张Pose的好可爱!!!~
    很少小孩会这样比的呢~
    超喜欢那一张

    回复删除
  8. >> ~珊姑娘~ :哈哈哈!再看怎样吧!

    >>~ 仪仪妈咪 ~ :我这个文章有放上地图。http://niger1437.blogspot.com/2009/07/blog-post_28.html你叫jeff爸爸去看吧!很容易找到的!就在槟城外环公路那一带!

    >>克罗伊:谢谢你来我家坐坐哦!你说小薰的衣服很美丽。是那件蓝色的dress吗?呵呵~是我自己乱做出来的啦!难得还有人欣赏!真的是乐坏我了啦!XD

    回复删除
  9. >>天天天蓝 :看你几时回来马来西亚时再去吃咯!XD

    >>珍:大家same-same咯!哈哈!

    >>孤傲的王子 :那就快快去吃吧!

    >>Shmily :小心不要留到我的海鲜上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 恩轩至佳_密池 :我也很喜欢!只是嫌自己的脸泡泡的!肥!@@

    >>min~aris :她两岁前就会比V了!不少妈妈级的朋友都说学得很快哦!开心ing~

    >>龍貓 :呵呵···这些是用定焦50mm拍出来的!而且是完全不需要后期的咯!很值得的一个镜头!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