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Kittty~Kitty我爱你! (上)改装旅行箱




看过我这篇文章的朋友或许会对我的同款式包包有些许印象。
对啦···我还蛮喜欢KITTY的咯!原本今年的bonus结婚周年纪念礼物我是考虑要买一个KITTY的旅行箱。但是后来却改成买这个了。原因是什么??我当时至少想到几个:
  1. 专卖店买的KT都贵到吓死人...软皮旅行箱价钱20"要价RM400 ; 22"要价RM500 ;24"要价RM600。最夸张,最够力的是一个硬壳的KT箱竟然要价RM999。有没有哦??)**有的商家会折扣10%
  2. 如果有买的话,相信会选择24"的。但是这个尺寸的旅行箱只有在出国很多天才会用到。我们一般cuti-cuti Malaysia应该会觉得它很‘阻顶’(霸占地方)咯!如果以此来计算的话,我们大概一年最多只会用到一次,啊不然就两年一次...这样它剩下的一年300天不就只能放在角落里生蜘蛛网咯!@@
  3. 买了酱贵的旅行包去旅行也会担心它的安危。不知道机场管理员会不会因为她是KT小姐就特别优待她,好好疼爱她叻?(想也知道不会啦!里面的工作人员都是把我们的行李抛上抛下,丢进丢出的咯!)?那我那几百块的包包经过他们一来一回的蹂躏回到大马,岂不是会‘脱皮脱骨’咯!想到有‘肉策’(心痛)咯!
所以为了以上的3大理由我还选择一个可以常常用到/穿到的礼物比较值得咯!你们说我是不是很‘搬赖’,很节省叻???哈哈哈~还真的很会为自己冠上一个华丽堂皇的花钱理由咯!

当然,冰雪聪明的我自然有方法可以一箭双雕啦!只要花少少钱+少少心思+多多时间就可以又有礼物,又有KT包包了!
怎样??不就是自己动动手咯!
想要省钱的妈妈们/朋友们记得学起来咯!哈哈哈~

所需材料~
3色绒布 各1M (也可以用海绵布料代替)
相近色系行李箱 1个


制作过程‘话你知’~
1.将3种颜色的布料各自剪成大约相同大小的尺寸。我是用3CM X 3CM(建议剪一张3 X 3的纸皮。再画在布料上。要让大小有品‘质保证’)^^

2.将不同颜色的布料用缝衣机连接起来。先结成两片;再来4片;再来8片...以此类推,一直到结成一大片。

3.为了增加美感,我还在拼接布的边边加了一圈蕾丝。最后再用一般针线一针针的缝在行李箱上!
登登登登~搞定!!!有没有美美啊?

为了为这个首次尝试制作的拼接布行李箱留下记录,我还劳师动众的叫我的私人摄影师为她拍不同角度的‘沙龙照’tim~~

拍一张 侧边照
拍一张 上往下照

最后再拍一张“很有风”的照~小薰爸爸是不是觉得这个DIY的行李包让他很威水(因为不用花多多钱,却可以同样有独一无二的东西吗?),所以才会想以酱子的风格拍了这张照片?

待续~还有下集哦!!Kitty爱好者记得期待哦!哈哈哈哈哈!


24 条评论:

  1. 普通的旅行箱一个大概几多钱?

    回复删除
  2. 薰妈妈,你的手很巧呢!!!~

    果然很搬赖
    我想我的女儿就没有那么好命了==

    回复删除
  3. 买行李箱要买品质好的
    不少人为了便宜,买一个rm100以下的,结果飞一次就坏了
    若是你买好的,飞了十次,转机20次也没有问题
    对我来说,实用最重要

    回复删除
  4. 佩服到5体贴地~~呵呵呵。。。你可以考虑帮忙人家特制包包料!

    回复删除
  5. 我来给你掌声鼓励,你真行!赞!!!!

    回复删除
  6. 哇!! 小薰妈妈, 我真得不得不佩服你。。你真的很赞!! 我还以为是你在外面买的哩。。

    回复删除
  7. 你的吉蒂猫行李,我看了超喜欢呢,好可爱哦。。。。。。。

    你的手工真是很赞拉~~~

    回复删除
  8. 哎哟...好可爱啊...我也很喜欢HELLO KITTY,可以为我做一个吗??

    回复删除
  9. 看到都不知道要怎样赞你了@@

    真的太厉害了你~厉害厉害~

    回复删除
  10. 我也是不敢買太美或太貴的旅行箱,怕會特別‘引人犯罪’哩~每次特別都選暗色低調的~
    呃,下次我帶我的旅行箱去檳城給你make over好不好?哈哈!

    回复删除
  11. 好厉害嘢!!!
    漂亮,精致又省钱。。。
    但是要由一定的功夫才可做到像你这个那么美。。。

    回复删除
  12. 很美的旅行箱,但是你没写如何缝上旅行箱咧~ 直接用针缝上去吗? 我做我儿子的被单也是用一片一片裁的。现在我正做着我女儿的被单。嘻嘻。。。

    回复删除
  13. 赞哦!小熏妈太劲了!要跟你拜师了。。。呵呵

    回复删除
  14. 看到眼大大!!
    你好厉害改装喔!

    回复删除
  15. 改装行李箱,第一次看到。
    你很厉害下。。。这样都给你想到。真的是平靚正的温馨牌子行李箱哦!

    回复删除
  16. 我之前看到机场人员在搬动LV旅行袋时,都替那些主人感到心寒呢。。。所以还是自己动手做的好!

    回复删除
  17. >>微笑:我买的是26"大约RM200。我觉得还OK!还蛮耐的!

    >>min~aris :很难讲的!等你有了小孩可能比我还要厉害tim~哈哈哈!我结婚之前连缝衣机的线都不懂怎么穿线呢!

    >>sock peng :我也是酱子觉得!所以我才买一个自觉还蛮耐用但是没有美美的旅行箱,然后再帮他爱美下就可以水水出国了!XD

    回复删除
  18. >>~ 仪仪妈咪 ~:呵呵~做来玩玩就可以啦!

    >> Jasmine :谢谢你的称赞!^^

    >> 晴天:表酱子讲啦!谢啦!

    回复删除
  19. >> @LIc3 s-h-i-h^s-h-i-h ”那你还不拉拉lam自制一个?那你跟德德儿去旅行时就可以带水水的旅行箱趴趴走了咯!

    >> Butterfly :呵呵~你也是KY一族哦?那接下来的KT系列小包你应该也会很喜欢咯!敬请期待咯!

    >> cherlyn:还有更厉害的捏!哈哈哈哈哈!
    下次你就会看见了!忍耐点哦!XD

    回复删除
  20. >> Shin:我也不敢买贵贵的!要是一路顺风,半路失踪,我一定会哭到半死!就连这个自制的KT包我也不舍得她弄脏叻!所以很难想象要是那RM1000的买下来用的时候脏了或坏了我会做那样!所以还是DIY算了!呵呵~

    >>Vanessa :其实这个真的很简单!只是把布碎接起来再缝上旅行箱就OK了!靠功夫的还在后头呢!^^下次再给你看看!

    回复删除
  21. >>珍 :是咯!谢谢你的提醒!我加上去了!证明你最留心看我的制作过程!我叫小薰来送你香吻一个!你等har!!XD

    >>567 :真的没那么厉害啦!表酱子一直‘oh loh’我咯!

    >> Shmily :又来一个!@@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OK!

    回复删除
  22. >> 小晴妈妈 :我就喜欢这些美丽又不用花大钱的东西!^^

    >>Michelle :嘻嘻嘻~对咯!平靚正...

    >> janelle_l :是咯!要是拉脱一个拉环有没有人承认,怎么办好?心痛啊!心寒啊!!还是不买好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23. 很美哦~有什么你是不行的?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