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槟岛Woodland印度素食

2009年10月26日 傍晚7点
我们假冒‘导游’带香港朋友到姓周桥姓林桥走一圈后,就到了吃晚餐时间。我们槟城的朋友建议带他们到印度街的一间素食印度餐厅去尝试一下用手抓饭,用手吃面包的新体验!!哈哈哈~说来惭愧,我们虽然住在槟城那么久了,却也还是第一次有这种新体验咯!或许我们对于“吃”这一方面没有多大讲究,也没能做出新尝试!我想我们今后应该多试试不同种族、特色、风味的食物了吧?要不然,下次又有朋自远方来的时候我们也不知道哪里有好吃,哪里有特别的!那多丢脸啊!!
朋友介绍的是位于Penang Street的WOODLANDS VEGETARIAN RESTAURANT( Indian Vegetarian Paradise)
是一个只有蔬菜淀粉食物的餐厅。。。哎呀~没机会吃到羊咖哩了咯!哈哈哈~

我们在门口拍了一张大合照。这一次共有13个人一起用餐。其中除了4位来自香港;还有1位来自韩国,以及两位来自日本咯!在我身边的灰色衣服女子还是这里的常客tim~~很多食物的名称她都懂!看来我这个马来西亚人还真的要在吃方面多多进步咯!!@@
在门口的玻璃厨内摆放了一些色彩斑斓的糕点来售卖!我最喜欢这种糕点~~虽然我不敢买来吃啦!!哈哈哈哈~
除了门口的糕点,门口的门把也一样吸引我的注意咯!!
我还像‘山姑’一样的和门把合照tim~~就连店员都beh tahan我,一直偷瞄我咯!!哈哈哈哈~

进到店里头,又是一轮喀嚓喀嚓...


这是因为我们两个抛弃小薰偷溜出来玩,而这一次由不用负责点菜;
只需要负责等吃,吃和付钱而已!所以我们公婆两乐得清闲,不是一直拍拍拍咯!

菜单~
来看看我们喝了和吃了什么吧!!但是请不要问我所以的名称和个别价钱,因为都说了不是我点餐,又不是我付账,(我们只是将我们担负的钱还给结帐的朋友)所以我只知道一些的名称咯!!我充其量就只能够写下一些吃后感而已!不要意思啦!

>>香料奶茶 Masala Tea
**吃后感:说实在的,这种茶很香!但是对我而言,却是太香了!香得有点过火,喝了令我的头脑晕了一下!不合我的胃口咯!!由于底下有茶渣和香料渣,所以会越喝越浓郁的咯它的味道!!我喝到投降!!

>>芒果汁 Mango Lassi
**吃后感:这个我喜欢!芒果很香浓。再加上酸奶,味道真是绝!要比太平的蜜桃芒果冰沙好喝!

>>3色酱料
**吃后感:用来沾着印度的各色面包吃都很好吃!我喜欢将3种颜色的香料混合一起吃!味道带辣带酸的,吃了很开胃!
>>
**吃后感:这个就忘记味道了!可能味道普通吧?XD
>>勇敢饭^^ Nasi Berani
**吃后感:说我没有加旁边那个白白色的酱料,因为闻起来酸酸的,我怕吃起来会像臭酸的炒饭,所以没加!哈哈哈哈~这个饭没特别好吃也不会难吃。只是可以填饱肚子所以我也吃了一些咯!

>>这个叫Puri(谢谢采茶女告知)!
**吃后感:我一般在北海吃的这个都是小小的。不像这里的那么巨大!很香脆好吃!只是冷却之后会有点油!但是为了美食,只好豁出去咯!贪吃婆的藉口!^^

>>Masala Dosai RM3.00

>>这个是Vadai(谢谢采茶女告知)!就是pasar malam印度档也有炸来买的那种印度糕点。一般是这种和另一种中间没有空洞,里头很多豆豆的那种糕点咯!
**吃后感:这家店的这个糕点比我一般吃的较软,也叫好吃!可能是因为有多放香料的关系吧?


>>巨无霸chapati
**吃后感:比较一下周围的汤匙叉子就可以看得出这个Chapati有多大个了吧?新鲜出炉的Chapati真的很爽口香脆!我很难想象要是我一个人直接拿起它一口口的啃下去,会是什么滋味!但是我想小薰爸爸肯定会因为这样而休妻吧?因为食量过于惊人,怕养到破产咯!哈哈哈~

>>葱油饼Onion Uthappam RM2.80

**吃后感:我有点像roti canai。但是是有加入蔬菜的那种!比较没有那么油!和3色酱料一起吃,很好吃!

>>餐后甜点:香料糖果
**吃后感:我又是香味足以制我于死地的东西!薄荷冰糖里头抱着的是类似茴香或者八角之类的味道的香料!我吃了一个就打退堂鼓了!但是由于有薄荷,所以口齿可以留香咯!这类糖果可是直接从印度进口来的呢!

或许你们会想知道我们吃了这么多食物共花了多少钱!!我们平分到来。一个人才RM7...是不是很便宜,很‘低吃’叻??所以,有机会到槟岛印度街的朋友记得光顾这家店铺喔!

相关资讯~

1.地址:60,PENANG STREER 10200 PENANG.
2.Tel:04-2639764
3.Fax:04-2611868
4.地图:

5.营业时间:



6 条评论:

  1. 那圆圆的应该是roti bom吧??哈,我也是乱猜的啦。印度人的素食我蛮喜欢的,在新加坡的小印度常吃,回来后就没吃过

    回复删除
  2. 价钱如何?平均一个人多少钱

    回复删除
  3. 好像很美味,虽然我住槟城却没试过呢!

    回复删除
  4. 看来很不错叻。。。嘻嘻!!

    回复删除
  5. 看来很不错叻。。。嘻嘻!!

    回复删除
  6. 哪个圆鼓鼓叫 Puri。
    里面是黄豆的叫 Vadai。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