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韩国之旅第四天~ 仁寺洞 VS 明洞



2009年8月25日,12:30pm
学做了一轮假假的泡菜外加当了假假的韩国美人后,又到了午餐时间。这一餐也是众多午餐晚餐中最得我喜爱的一餐。
就在这家餐厅~
在等待食物的时候也拍了拍店内的装饰~喜欢这种风格的墙壁。
在韩国用餐有一个现象。那就是每一餐都只有无限量的冷开水供应。其他的一律要另外购买。这家店就有类似这样的放钱卖水机在一旁。价钱是从600韩币(也就是大约RM2.60)起跳。

来看看我们这一餐吃了什么吧!
前菜~
火锅的蔬菜~

火锅的肉类~

还有一大锅的石锅拌饭~
以上的一切都是我们两公婆分着吃的!是多到...饱到...
结果,我的拌饭还剩下一大半咯!(照片右下角)...

-----------------------------景点分界线--------------------------
2009年8月25日,12:30pm
吃到差不多饱死的我们当然要多走动来消耗掉啦!啊不然就会囤积成肥油了啦!呜呜呜呜!下午的第一站,导游带我们小小参观了韩国产紫水晶加工实验总贩卖场(KOREAN AMETHYST MANUFACTURING)...由于场内不能拍摄,所以我们就只在门口草草拍了几张‘交差’!^^

近距离拍摄到的水晶还蛮美的!
远看就普普通通这样咯!哈哈哈~

-----------------------------景点分界线--------------------------
随便逛了逛紫水晶厂,我们就转离阵地到下两个景点。。。也就是比较适合我们逛的‘平民’广场...
第一个是:仁寺洞洞。这是以古董闻名的地点。
当然,这里除了买古董,也有别的!举凡穿的,戴的,吃的,喝的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咯!
我们拍了一些自己认为特别的东西与大家分享!看看吧!
热爱Hello Kitty的我当然要拍一下大长今版的Kitty啦!
很cute很美吧?

**有看到上图左下角的照片吗?竟然出现了非英语标题的Starbucks Cafe咯!

另一个新奇的东西是下图老公买来试喝的这个!你们知道是什么吗?猜猜看吧!!(但是猜中无奖咯!^^)---答案会出现在文章的最后!
我们还是第一次喝到这种饮料...我喝了只觉得特别;老公就整个无言ing~因为这根本不是他爱喝的味道咯!=.='''
-----------------------------景点分界线--------------------------

再来,我们又被载到下一个购物地点~明洞...这是一个以潮流闻名的地方。有的是多样化的商店。例如:高级商场、地下室商店和琳琅满目的排屋式商店,任君选择咯!明洞可是凡到首尔就一定要去的血拼地点哦!
这里大多是韩国的品牌。写的都是我们看不懂的韩国文字。
当然啊也有我们熟悉的商品在此出售啦!例如我为之风靡的HELLO KITTY专卖店以及一些在大马大受欢迎的保养品,化妆品商店。

我也很喜欢逛这类的小东西商店...有许多可爱的小熊玩偶,更有小薰最爱的小叮当咯!
这里也有不少这样的食摊。售卖的大多是煎炸的食物。现在看到还是会口水流满地咯!

此外,来到明洞,有一家商店是大家一定要光顾的。就是这个32parfait马拉松雪糕店。(在明洞明洞忠武路1街---明洞衣类对面)你有看过这么多人潮的雪糕店吗?
这里买的雪糕有不少口味...可以从照片的看板看到。
价钱有两种:小的是1000韩币;大的就1500韩币...
大的到底有多大??
看他的店名就知道有多高的!没错,就是32CM这么高!
我还是第一次吃到这么高的雪糕咯!爱吃雪糕的我兴奋得像个小孩一样!还被老公笑呢!@@



奇特饮料答案揭晓~是加了凉粉(青草)的白咖啡咯!你猜对了吗?^^

8 条评论:

  1. 美食还好吃!!
    韩国很爽哦。。。那雪糕,很吸引我咯。。。 :)

    回复删除
  2. 好棒哦。。我也在计划去韩国,但是没那么快。
    呵呵。你们一共去多少天呢?

    回复删除
  3. 你好~来留言~呵呵!请问下你的照片是放进去PHOTOBUCKET吗?

    回复删除
  4. 忘了问你,mind我add你进去我的friend list吗?

    回复删除
  5. 我说的那个冰淇淋好高哦~
    味道怎样?

    回复删除
  6. 哇~~
    那个ice-cream我很想吃啊。。
    都是你啦。。
    很吸引我啊~~
    跟vanilla一样的吗??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