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2Y7M马麻,小薰‘太小’料~



2010年4月15日,下午

和小薰读书时就出现以下好笑的对话:

薰=小薰妈=小薰妈
————————————
薰:(指着箭头的小孩)
马麻,姐姐做麽?

妈:姐姐喝milo咯!(因为小薰最喜欢喝)

薰:做麽用杯子的,姐姐?

妈:因为姐姐长大了嘛!没有用nen-nen罐了咯!(打算打蛇随棍上的叫她戒奶瓶)...旖薰也是长大了hor??

薰:旖薰长小了!!

妈:(在心里walau了一声)...只有长大才用长大;如果没有长大就说还小,ok?

薰:(傻傻地点头)

妈:(还不死心的再问)旖薰长大了hor?不用用nen-nen罐了hor?

薰(竟然冒出一句):旖薰太小了hor? 然后就跑掉了!

小薰妈妈当场晕倒,不省人事!

故事结束!请掌声鼓励!

小薰她不只是要用奶瓶来证明她‘太小’了而已哦!她甚至还把她小时候睡过的篮子床出来‘翻睡’!!好更有力的证明她真的‘太小’料!@@

不信你们看~~
这个篮子原本是只有竹藤的而已!那些碎花布是我在怀孕时缝制上去的。这个篮子是小薰出生开始一直带进带出---放在车上睡出门,以及带去开会时睡的‘小床’。但是就只睡了几个月就睡不下了!一来是因为小薰长高了;而来是重量太惊人(1个月就5.7kg...3个月就8点多kg)。所以为了避免带子断裂,婴儿滚下来的危险,我们只好把篮子收起来咯!!

但是,之后我想:要是一直在储藏室‘冬眠’好像很浪费酱子。于是乎,我有动歪脑筋,把睡篮子改成小动物们的睡床。这样,不是一举两得咯!!
就像酱子~
为篮子拍照的同时,小薰又来‘搞搞震’,也想凑一脚和篮子合照!她问我:“马麻,这个是什么?”我不就告诉她:“哦!这个是小薰的BB床!现在,小薰长大了,没有睡了,所以就让给小动物们睡咯!OK??”
ok咯!她要拍就给她拍好了!
谁知道拍完后,她就开始讨milo喝。当我泡好出来时,就发现她竟然这么快就把篮子里的动物都搬出来排排站,然后再到沙发那里拿了一个小枕头放进去。。。

然后的然后就是连她自己也爬进去,躺在里头,还一手抱着她舅母送给她的小熊猫等milo喝 tim!
我拿着奶瓶问她:“旖薰,你做麽喔?”
她还会慢条斯理的答你:“旖薰做baby啦!”=.=""
没想到她这么快就想‘返老还童’了!够力!
你们家的大小孩也会酱子吗??^^

9 条评论:

  1. 哈哈,还那么小,就晓得“不想长大”了。。

    回复删除
  2. 人大鬼小咯~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很可爱的小薰,很天真哦!!嘻嘻。。。

    回复删除
  4. 小薰真的超可爱!!!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5. 小薰真的很可爱哦!懂得这样对答,好聪明哦!

    回复删除
  6. 酱小就没给奶粉了啊?!?

    小薰真的很可爱哦,阿姨喜欢!^^

    回复删除
  7. 咸妈咪:有喝奶粉啦!‘参参’咯!临睡前(刷牙后)就只喝“纯”牛奶!^^

    回复删除
  8. 真的很會逗人開心哦~!

    回复删除
  9. 小薰三个月就八公斤啦~好厉害啊,我家TZIN三个月才6公斤而已。。。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