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为什么想试用手工皂?


昨天,看到小薰舅母在她的家举办了一个《手工皂大力推》的游戏环节!奖品就是她亲手制作的

手工香皂!之前就曾经在我大哥的手工皂‘非死不可’那里看到这类手工皂的好处了!现在,他们又

送出这么好的产品来给我们试用,我又岂能错失大好良机呢??

参赛的方法也很简单:
在部落格里写一篇为什么想试用手工皂’?


市面上的肥皂含有不少对人体有害的物质。长期使用会是我们的天然皮脂失去正常的功能。

除了肥皂,沐浴乳也是我们常用的洗澡‘工具’。沐浴乳其实就是化学合成的清洁剂。它不但会污染环境,更会致癌。

天然手工皂却不一样。这类手工皂使用的是天然的油脂和精油(精油有不同疗效,搭配得好可达致美肤,美白,嫩肤的效果。 )。

肥皂里头的甘油含有滋润皮肤保湿和的作用;而其中的皂则起了清除污垢的功效。

因此,长期使用天然手工皂的朋友比能改善皮肤的本质、增强自愈能力、消失细纹,回复娇嫩,

让肤质变得更柔滑细致而富于弹性。

更重要的是,天然手工皂不含化学成分。所以,它在与水接触后24小时左右,既会被细菌分解成

水+二氧化碳。即使流到河川海洋,也不会造成污染,不影响水世界的生态。

所以说,使用这类手工皂就不但可以变漂亮,还可以为环保尽分心力,爱地球哦!!

有那么多的好处,我当然也很想试用看看咯!!


以上这么多的好处是不是也‘引诱’到你了呢??

不急不急!现在只需要简单的3步骤,你就有机会得到一片手工皂来试试看!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克丽丝《手工皂大力推》活动呼吁大家踊跃参与
共有5片手工皂将送出来让大家试试手工皂的魅力!!!
其余没得奖的参赛者也不用灰心!因为,你们即将获得克丽丝手工皂的10%折扣礼卷一张!

更多相关参赛指南和规则请按这里

4 条评论:

  1. 感谢参与‘大力推’^_~
    用过手工皂以后你一定会爱不释手哦:)

    回复删除
  2. 我darling的妈妈刚刚在日本买回来给我呢~
    我都还没开始用~镇得那么有效哦~

    谢谢分线go~

    回复删除
  3. 请问手工皂在市面上是什么价钱?

    回复删除
  4. @Jasmine,大马这边会比较贵,一片最少RM20以上,有的甚至是RM30++ (要视乎所用的油脂、添加物&精油)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