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这是母母给旖薰的啦!!!”


出发去巴厘岛的前3天,小薰舅母留言告诉我说:“我已经把你的奖品和上次去香港买的礼物寄出去咯!”哦~那就是说大约会在我们出发的那天寄到咯?我久想说叫家人帮我们留意下邮差叔叔的踪迹,好帮我们签收!!
Mana tau那个邮差叔叔真的很会选时间,竟然选在我们被送到机场(全家人出动送去的)的那段时间来我家按门铃。可想而知当然是没人应门咯!!所以,礼物就只能等我们回到马来西亚之后再去邮政局领取好了。还真的是......………^^
这就是小薰舅母寄来的包裹!里头到底有什么呢?就让大家来看看我们家的拆礼物高手的三脚猫功夫吧!呵呵~
看见包裹着的礼物的小薰异常兴奋。她最近很流行玩拆礼物的游戏。我们都会把买给她的东西/小礼物先包上花纸,然后才送给她。这个小动作会比直接送给她某样东西还来得开心!看来人小小就知道‘人靠衣装’的这个真理咯!XD
小薰:“马麻,谁给的礼物?”
小薰妈:“舅母给的!”
小薰:“母母给旖薰的hor?”
小薰妈:“嗯~给旖薰和马麻的!”
小薰:“旖薰开har?”
小薰妈:“en~你开,马麻拍你!OK?”
小薰:“嗯~”
小薰:(边开还会变碎碎念)“是什么礼物har?”“是什么礼物har?”
打开后,还会做出‘惊叹不已’的夸张表情来!女儿啊~你以为你在演偶像剧咩??>.<''''
看了看手头上的礼物。小女子又开始动歪脑筋了!
(左)小薰:“咦!有两个礼物喔!!~有miki帽boy 还有miki帽girl咯!!哇~还有美美bag”
(右)小薰:“哪~马麻,这个miki帽美丽咯!给你har!!”(她竟然想把原本是送给我的手工工具占为己有,而打算用她的礼物来交换!!够力没有?现在的小孩!!@@)
我当然马上‘纠正’她啦!我可不想我一直都很想要的手工工具被她拿来蹂躏咯!!!(做麽小薰舅母你酱搬赖知道我喜欢这种工具,而且又因为价钱很美而迟迟没有买的?厉害咯!!)XD
设计对白:“哼~马麻fai蛋!拿掉人家的礼物!”
哈哈哈~没有啦!她也很喜欢这个米奇的发夹!!还会自己比Yeah~来拍照咯!!
登登登登~这就是小薰舅母中国香港时买到的礼物---类似我们的打洞器。但是这些是有pattern有花纹的。我之前就在手工商店看过了。但是,因为价钱的关系,我迟迟都买不下手!真开心现在竟然有免费的礼物,而且还是我想要的!hurray~~谢谢大哥大嫂啦!!^^
我会找时间用你们的礼物来DIY美美的手工卡片的!!: )
小薰:“马麻,做麽你拍旖薰的礼物~~~~??”
女儿还是一脸不甘愿的样子,还企图用她的小手档着她的礼物,不给我拍照tim~~够力!!
这一盒共有6个花样。真的很好奇它的价钱...虽然我知道问别人送的礼物价值多少钱是很不礼貌的==''''只是好奇啦!因为我看过这种不是一套的,是一个一个卖的都要单价RM15-RM29一个!!那要是以这个价钱来计算的话,就够力了咯!@@
以下是我随便拿了些纸张Punch出来的成果!第一次punch,所以会有一层油油的。之后就不会了!我很喜欢这些图案,因为有简单的也有较复杂的。^~^下次可以和小薰一起做手工咯!!

除了以上的礼物,小薰舅母的包裹里还有一样东西需要介绍下的。登登登登~就是这片我从她举办的比赛赢取珊瑚红手工香皂啦!!还有一个美美的沙袋tim~~这个沙袋不是那里装美而已的哦!!小薰舅母建议可以把一部分香皂放入沙袋里,然后每次用的时候掺水搓揉下就会比较容易有泡沫出来了!
这就是珊瑚红香皂的真面目啦!哇咔咔咔咔~
贴心的小薰舅母还附上了3张《说明书》tim~~
用后感~
我刚用了没几天,我不舍得拿来用全身,只拿来洗脸试试看!
虽然还不至于看到什么神奇效果,但是很明显的是每次洗脸之后,脸部肌肤会滑溜溜的,而且很干净很清洁。希望用久了可以帮助我改善毛细孔粗大的问题。最重要的是这是完全天然的成分,不需要害怕为自己带来什么化学的伤害。真的很棒!等小薰的body shampoo用完后我也想跟买适合小孩子用的香皂来用用看好了!^^

所以喜欢天然无副作用,无化学成分,不伤害肌肤的香皂的朋友们记得‘米走鸡’咯!!赶快去

克丽丝手工皂卖场或者加入FACEBOOK的TimTim 天然手工皂粉丝,一探究竟咯!!快来啊~快来啊~~

11 条评论:

  1. 那个手工打洞器在香港女人街有几档都有卖哦!
    全靠你大哥有杀价的秘技,才买到一个好价钱^_~
    可是价钱多少,我真的忘记了(都怪买太多东西liao~)
    做么那片皂去到你家变得破破烂烂的???@_@
    拿来洗澡啦~比较可以感受到它的魅力哦:)
    一般洗脸、洗澡用,可以耐1个多月哦!

    回复删除
  2. PS:阿薰的面目表情真是一流~
    ^^

    回复删除
  3. 我看中那个打花纹的工具。。。不懂有没有脸部表情的,嘿嘿。。。适合做便当时用哦!!!惨了。。。看来得多带¥¥¥¥¥。。。。哇咔咔

    回复删除
  4. >>小薰舅母:
    原来大哥是‘杀手’(杀价高手)啊?哈哈哈~还好有这个杀手,我才有这么好料的礼物!下次去旅行一定要参你们去。可以顺便帮我杀下!我最不厉害杀的咯!==
    那个肥皂的保鲜膜是被你的可爱侄女,撕破的啦!!她看到肥皂就说:“我要洗手料洗手料!”然后直接撕开!@@
    我昨晚也拿来洗澡了,真想体验下它的魅力!
    是咯!小薰最近真的越来越搞怪!@@

    >>孤傲的王子:很棒叻??^^

    >>仪仪妈咪:记得要带多多$$$$还有要练习当“杀手”下!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小薰的礼物我也好喜欢呢。。。。。。

    回复删除
  6. 你的女儿好可爱哦!! ^^

    回复删除
  7. 我也看过这里有卖手工打洞器,但价钱真的很贵,不舍得买噢!

    回复删除
  8. 她那张yeah的表情好经典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洗练也看到效果哦?这么神奇?

    回复删除
  10. >>Jasmine:呵呵~你是说那个发夹吗?^^

    >>Feeling:谢谢~因为她长得像我!哇咔咔卡!

    >>咸妈咪:是咯!吓死了!!>,<

    >>min~aris:她现在总会出其不意的摆出3838的表情拍照!==''

    >>冰珊:我才用不久。所以还不能定夺有多大效果。但是,每次洗脸后脸都很干净紧绷些!我想用久了会更见成效吧!?你可以去她的facebook或者部落格看更仔细的说明!^^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