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Day 2 @浪漫巴厘---Kuta 量马路篇


2010年6月25日,8:00am
吃了酒店的早餐,我们就开始了半日的自由行(用双脚步行的'行')...这次的目的地共有好几个。为了方便大家参考,我会以地图来标签下我们必经的路途和目的地。

字母地点说明~
B:爆炸地点纪念牌
C:Jln Poppiess 2
D:麦记滑浪叔叔
E:Hard Rock酒店
F:KFC
G:Mahatari百货公司
然后再走回A去check out!!@@
一个早上竟然来回走了5KM左右~老公说:“我们已经把我们一年份的路都走完了!回去一年都不要走走了!==''''

今天先来分享A到C的地点好了!!!

A.通往酒店的小巷...
进入酒店的小巷的顶上有一个小招牌~
我们从酒店出来Jln Legian 后向右转就会在左边的的路边看到这些商店。

大约15分钟,地点B就会出现在左手边的马路旁。
这是巴厘岛常见的妇女顶头功~厉害!!
再直走5分钟左右就会来到C:Jln Poppies2在右手边。转进去就会是很小条的单行车道。但是,电单车却可以双行行驶。所以,要特别小心里头穿梭不停的铁马们哦!!
又是漫长的步行大约8分钟,一整条的艺术墙壁就会出现在你的右手边。
顶头功又出没~哈哈哈!
再继续往前“爬行”大约5分钟,就会来到一个T字路口。这时候眼前就会出现一大片海洋~对啦!!我们已经来到了滑浪天堂~KUTA海边啦!!
T字路口转左...也是车子的单行道。但是,这是主要公路,所以路面情况好得多,路也宽敞许多。只是,车子看来比道路还来得庞大~所以还是塞车塞个不停。所以,在KUTA海边还是建议步行好了。这里有太多的单行道,所以要花很多时间在车上以及塞车之上才可以到达哦!!这样,不但会花费不少的金钱还可能会花比步行还要多的时间哦!!

当然,要是自己趴趴走的话,就需要预先想好路线才不至于到时像个‘盲头苍蝇’一样乱走乱闯咯!!为了更加准确的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以及需要花多少时间从一个地点去到另一个地点,就好带备一个有GPS功能的手机哦!!这次的旅途,我们就是靠着它,才可以在最短的时间步行到最多的地点去拍照,买东西,吃东西的咯!!

下次再继续谈谈D到G的其他地点har??



7 条评论:

  1. 谢谢你~我要记录起来。。。咯咯~

    回复删除
  2. 哦。。我们用的手机一样哦,我要问你怎样download maps去手机料咯。。。。等下msn见har!!!

    回复删除
  3. Alice妈咪要去honeymoon阿?嘻嘻,我也好想去噢。。。。

    回复删除
  4. 她们的顶头功还真的是厉害!

    回复删除
  5. >>Alice:你也要去巴厘岛咯??记得跟我拿料哦!哇咔咔卡~
    >>仪仪妈咪:OKOK!!我问了我的“老师”再跟你讲har???

    >>咸妈咪:我也是很好奇!:)如果你带着小孩一起去就最好是天天租车,不然还没有走到脚断,手都会抱到先断!>,<

    >>冰珊:是咯!她们步行的时候还是不用手扶着的tim~~

    回复删除
  6. 你的酒店到Matahari真的很远叻。。。。我上次从Jalan Legian到Matahari都走到脚要断掉!!

    回复删除
  7. >>emmy:其实我们的酒店也是在jln Legian!!^^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