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2Y7M小薰专属贴纸区~

不知什么原因,小薰开始爱上了收集各式各样的贴纸。我想很大原因是因为她看到有小叮当的图案开始的吧?我也不懂!我只知道她是在今年的4月左右开始会要求买贴纸的...这是她每个星期去pasar malam的必买品之一。另一样就一定是冰淇淋!@@
我原本打算教她把这些美美的贴纸都收藏起来当作成长的纪念品...想当年我也收了一些。现在都还好好的收在家里的某个角落。我可不想被谢谢发现然后把它们全都蹂躏咯!T__T
只是我也不会强逼她一定要接受我的意见啦!反正我们每次去夜市买来送了给她就是属于她的‘私人物品’,她自然有权利决定要留还是要贴咯!我是民主的马麻咯!:P
我们问了她,她说她要把把贴纸都贴在一起。因此,小薰爸爸和我就找了家里的一个小角落,设定为『小薰的私人贴纸区』...那便是我们家的其中一个房门啦!!她有了这个小小的角落就可以“为所欲为”的把自己的战利品贴纸贴在上面。
虽然,我认为这样会破坏家里的美感,但是,小孩也是我们家里的成员之一,尊重他们也是我们父母应该做的!所以,我只好认了!XD哈哈哈~这总好过她随意乱贴,这里贴一张那里贴一张来得好吧??
以下就是她开始『贴纸生活』的几个阶段。顺便也记录下她的贴纸数量!==''''''

2010年4月1日,快31个月的小薰
刚开始还真的是专门选小叮当图案的贴纸来买咯!!神奇的是:她每次去选(我们都给他自己选一张)都会选择不同的图案的贴纸。竟然没有重复买同样一种的。我刚开始并不知道这一点的。我是等到回到家看她贴上去时才发现“她真的记得她买过哪一些,以及哪一些是新来的,没买过的。她都记得一清二楚叻!佩服佩服@@”
**设计对白:“哈哈哈哈~小薰有自己的地盘咯!!就在我马麻做给我的书柜旁边而已哦!!”

2010年7月29日,34个多月的小薰
热情仍旧无减的小薰仍然是每到夜市必买贴纸。长大一些的她开始会选择一些她在电视上,卡通里看到的人物的贴纸。礼物:toy story,米奇,米妮,迪斯尼公主系列,tom and jerry,barbie doll等等的图案贴纸。所以,我们家的贴纸区看似越来越“多元化”起来咯!!

2010年10月2日,快37个月的小薰
由于贴纸的数量越来越多,房门的面积也越来越“不够用了”...她开始会搬小凳子把贴纸越贴越高!只是,女儿啊~女儿!在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的咯!!!要是有那么一天,这个小小贴纸区都被你霸占完了,要怎么办啊??你就手下留情,不要再买下去了吧??T____________T'''

还是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呢??可以提出来救救我家的房门吗?我担心小薰会在贴完一整个门后说:“neh~不是还有别的房门,厕所门,大门和后门吗?”啊~~~~~~~~我不想我们的家被贴纸淹没咯!!谁可以救救我们啊???XD

11 条评论:

  1. 培养她别的嗜好咯~!小薰金家水。。哈

    回复删除
  2. 很好咯,有这么一个地盘。。。不错不错。。。
    但是那最后一张为什么打格子呢???嘻嘻。。。

    回复删除
  3. 我俩个瓜已经把他们的衣橱门贴满了@@
    我就。。。。等他们不在的时候偷偷撕掉一些。。。唉~

    回复删除
  4. 我的宝贝也是喜欢贴纸,不过还好没上瘾,她通常都贴在衣橱,不会乱乱粘。。

    回复删除
  5. 哈哈~小孩都爱粘纸~
    我家的是肥佬鱼缸遭殃~哈~不过肥佬一换鱼水&清理鱼缸,就会偷偷撕掉了~

    回复删除
  6. 也许你该提供一个"专门"让她贴够本了! 不然,她会误以为每个门都可以贴的,贴了自家门无所谓,贴了别人的门就不好了! 嘻嘻。。

    回复删除
  7. >>李逸迷:她有别的兴趣了...只是仍旧喜欢sticker pun!@@

    >>孤傲的王子:那个是别个主题的文章的,先不要曝光!呵呵~

    >>爱丽丝妈咪:那不是贴了再撕;撕了又贴?哈哈哈~

    >>cherlyn :是她自己的衣橱吗?

    >>winnie@ah咪 :那你是建议我定期“洗门”吗?哈哈哈~

    >>密池:这扇门就是小薰的“专门”!我们家里其他的门,以及她婆婆家她都不会乱贴...所以,也不是大问题!!^^
    >>

    回复删除
  8. 小薰越来越像妈妈了!不如买本子或是拿过期的杂志给她贴?

    回复删除
  9. 你好~~我第一次拜访
    我家妹妹也爱粘纸~不过她什么地方都不粘
    最爱粘在脸上和身体上,所以容易处理很多~~

    回复删除
  10. 对啊~自己的衣橱,是那种有5个格子的

    回复删除
  11. 我觉得你这妈妈算很棒了。给我的话,一定不会给小孩这样子贴。呵呵~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