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吉蒂蝴蝶结装饰雪糕




不久前,在网上看到一副很美丽的蛋糕装饰照片。就是下边这个...

真的很美很美吧?好像是kitty专卖店售卖的蛋糕。

看过我文章的朋友大都知道我对KITTY情有独钟。所以我对这个雪糕的绿茶蝴蝶结特别着迷。可惜,我们马来西亚好像没有类似的店(还是有,我不知道??)于是,我就问老公说:“这个怎样做的har?”于是,他就‘变出’下面这个纸卡给我咯!哇哈哈哈!

那我当然也要回报一下他咯!于是,当晚晚餐后我就搬出家里有的‘材料’,依样画葫芦的做了类似的可爱甜点出来!当然,我的功夫没有这么到家啦!!只是家里人食用或者拿来‘骗’小孩就还OK咯!!
来看看我到底做了什么吧!!

所需材料~(左到右上到下的东西)
芒果肉,玫瑰干 ,巧克力酱,盘子
雪糕,巧克力蛋糕(这是我自己做的蛋糕...还没放上食谱...下次吧!!)可以买现成的。
小小3碟是:巧克力米、炼奶,milo粉
最下面:蝴蝶结的纸卡。

雪糕“扮美”过程~
1.蛋糕切成四方形放在盘子的左上角。


2.在蛋糕的边边淋上巧克力酱。让酱自然垂下。

3.划一条巧克力酱在蛋糕左边。

4.随意在巧克力酱上点上3、4点炼奶。

5.再用牙签或者筷子从上往下一划。圆形的炼奶就会变成心型的了!

6.蛋糕右边就随性铺上芒果、玫瑰干和巧克力米。
因为老公不喜欢吃酸东西,所以他的就没有放玫瑰干!

7.再来就是纸卡上场的时间啦!!把纸卡放在盘子下方。

8.把适量的milo粉铺在纸卡上。记得不要超出纸卡长方形以外的地方。用汤匙把粉均匀的卡在卡缝中。

9.塞满后就慢慢轻轻的把纸卡拿起来。不要让卡上的粉掉在盘子上哦!!

10.最后就是把雪糕球放上蛋糕上。再随自己喜欢添加芒果和巧克力粒等装饰。


登登登登~美丽大方的雪糕就可以上桌啦!!

就连小薰也爱上这个雪糕了!!(她两岁以前都不会吃雪糕。我们每次吃的时候沾一点在她的嘴里,她都会像吃到毒药那样的表情。但是这一盘她却几乎抢着吃,而且大半盘都是她吃掉的!)她也从此学会了,也爱上了雪糕!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先吃芒果...
再吃巧克力米...
然后就开始舔雪糕...
还吃到干干净净tim~~

有时间的朋友,或者想有点情趣的朋友不妨试试咯!!^^

9 条评论:

  1. 好可爱的点心!!!你也可以开点心餐馆了!!

    回复删除
  2. 好厉害!这的很有卖相!

    回复删除
  3. 好有心思咧!甜到漏出来了!

    回复删除
  4. 哇你真的真的很厉害耶,什么都会. 爱心餐啦,DIY家里的用品啦, 做糕点啦, 还会下厨啦, 等等....... 你真行哦. 佩服佩服.

    回复删除
  5. 你为什么那么聪明想到的??
    我真的是羡慕死你了·

    回复删除
  6. 你很厉害diy咯,呵呵。。。很像。。。

    喜欢舔雪糕的那种照片,可爱到~~

    回复删除
  7. 真的超漂亮~~~
    小薰也是~~~超可爱的~~

    回复删除
  8. 卖相一级棒!相信味道也一定不赖。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