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小薰也有三层楼哦!


近期,很忙!!!都在忙家人的事!一直要进进出出办事情!所以,部落格变得有点冷清!排写啦!!

今天才有一点时间写文章!等下又要往外跑!@@
来写写小薰的私人三层楼洋房---置物柜好了!!我们的袜子们都有3楼洋房,我们的宝贝又怎么能‘拾输’呢!?你们说对吗??

先做房子(盒子)的部分:
所需材料~
盒子 3个
礼物纸3张
白色蕾丝 3条(长度是盒子向外的那一边即可)
粘胶 适量

三层洋楼建造过程~
1.把盒子的四边盖割掉。

2.用粘胶把量好尺寸的礼物纸包覆这盒子。(我的礼物纸只足够包盒子的三边而已。后面的就放空。反正是向内的,也不会看到!哈哈~有够孤寒!=.=''')

3.在向外见人的那一面粘上处理过的蕾丝---把蕾丝的顶部向内收边以免布边‘走丝’。
再来就是骨架(柜子)部分:
4.三格式的柜子刷白最少两次!


5.为了增加造型,我贴了一些花朵在柜子旁边。

6.等油漆干了,就可以把盒子各就其位了!
7.发现‘顶楼’空聊聊的,所以又按照小椅垫的做法缝了一张‘柜垫’!^^

8.把‘柜垫’放在顶楼,就可以放上一些小篮子在上面咯!

登登登登~~小薰专属的三层楼洋房就完成咯!!
底楼是玩具部;二楼是文具书包部;三楼就是书籍部...这样小薰就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情拿不同的东西出来‘游玩’咯!!^^
只是“粗鲁成性”的小薰好几次都差一点把我的爱心礼物纸盒给拆毁了! T·T
还好教(喊)多几次,她现在会比较‘怜香惜玉’了!^^啊不然,我很快又要在重做一套盒子了啦!@@

**设计对白:har??马麻在讲我很很‘搬赖’吗??

**设计对白:Yeah~马麻做的玫瑰乡村风置物柜很美丽吧??马麻还给我穿了一件同样有乡村风的蕾丝格子洋装和这个新成品合照tim~~

**设计对白:从今天起,小薰就可以坐在马麻亲手缝制的小凳子上,用着爸拔改装的小桌子以及马麻完成的小柜子边努力学习咯!!真开心啊~~


8 条评论:

  1. 每次見到美美花卉禮物紙及布料,不知為何總會想到你!你真的很棒!手藝廚藝樣樣難不倒你!敬佩!

    回复删除
  2. 每次来到你这里留言,一定不会少了这个字 - “赞”!!!

    等我有空,我也会像你这样DIY,嘻嘻! ^_^

    回复删除
  3. 厉害,刚刚在FB看到还以为是篮子做成的。。。。

    回复删除
  4. 薰妈你真的太赞了!sui。。sui。。sui。。

    回复删除
  5. 你好厉害噢,手很巧呢,佩服。。佩服。。

    回复删除
  6. 呃..觉得小薰的桌子,有点矮哦..
    如果写字画画的话,不就要驼背了?

    回复删除
  7. >>熊猫:你在哪里看到美美的礼物纸?可以告诉我吗?我一直都在寻找!^^...大家互相学习而已啦!

    >>珍:希望我的部落格可以给到你DIY的一点点idea!

    >>仪仪妈咪:用篮子也可以。但是盒子就比较经济咯!

    >>天蝎座妈咪:谢谢大家的喜爱!

    >>neyeeloh :谢谢称赞!也谢谢你的到来!

    >>楚婉:一般她只会坐在椅子上读书!画画和写字时就坐在地上!但是,我之后应该会换比较高的桌椅给她!

    >>梦熊 - 张峰与 (Wallace Teo):呵呵!我也是从别人那里偷师的!!
    >>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