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玫瑰乡村风鞋柜


有些手工做法很简单,出来的效果却是异常的惊人!有一种天生就等着被‘改造’的气质一样!!^^
我家就有一个很有潜力被改造的小家伙---鞋柜!!
我家的这个鞋柜是我们家的‘老臣仆’!他在我们一搬进去就买了的!实际价钱忘记了。好像是两三百吧??是我们在家私店看上的。这一用就用了好几年!看来是时候转变一下造型啦!!他怎么说都为我们服务了这么久,我却完全没有为他制过任何新装。我这个主人还真的是刻薄到家了啦!!
好吧!!就给他做点小改变吧!!
首先,先为他上漆!我一共上了两层!这是第一层的样子!底下的浅褐色还很明显的‘若隐若现’中!就这样放上好几小时等漆干透了再上第二层!
这就是上了两层的样子~四周的颜色看来均匀许多。中间那些一片片的地方,我原本也想刷白。但是怎么刷都刷不完整。所以.......放弃刷白!!
改为礼物纸包装!
需要的材料就是以下这些~
只要把礼物纸建成要贴上的部分的大小(要预留四边多出来的部分往内折),
在四边都粘上双面胶,然后再贴上去即可!!

是不是超简单却超美丽的叻??我个人认为超美丽啦!!哈哈哈~这是众多成品中我最喜欢的一样!!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有满足感咯!!哇咔咔咔咔~
小薰看来也蛮喜欢马麻这份作品的!!一直嚷嚷着:“小薰也要拍鞋子!拍鞋子”(就是和放鞋子的柜子拍照的意思!=.=''')

**设计对白~
小薰:喔~~~~~~~~~~好爱马麻这个柜子咯!!以后,当我的嫁妆送给我har??^^
马麻:不行啦!!这个马麻要的啦!!你以后叫你的老公卖给你啦!

小薰:yie~不行咩??人家就是要马麻亲手做的这个,独一无二的啦!!OK啦!OK啦!!
马麻:………………

小薰:各位姐姐哥哥,安蒂安格,你们快快帮我求情,叫我马麻割爱啦!PLEEEASEEEE............
嬉闹完毕...就把干透了的鞋柜放在原来的位置。再把一些有的没有的摆在上头就完成啦!!有注意到鞋柜上的袜子家吗??放在一起也很好看咯!!哇咔咔咔咔~越来越自恋了我!!柜子上还有一样东西也是我DIY的!你们才是什么??
另外,有没有注意到柜子旁边的小小柜子??呵呵~那将会是我的下一个‘蹂躏目标’!!等我har!!

8 条评论:

  1. 最近一直看你改造家具和做手做,我开始手痒痒廖。
    我家刚好也有个类似的鞋橱。。。嘿嘿

    回复删除
  2. 这个我也是看到就喜欢!!

    回复删除
  3. 这个鞋橱超美的涅。。。你好厉害啊。
    我很喜欢改造后的鞋橱。。。^^

    回复删除
  4. 很美,可是我怕妳把那一片片的透气板盖着后,鞋柜会有味道哦~

    p/s:潜水很久了,很喜欢妳每一次的作品,这次要替鞋柜发言 :p

    回复删除
  5. 改造一下果然整个气质都不同了

    回复删除
  6. 那礼物纸选得好啊,搭白色很sweet呢

    回复删除
  7. 这真的好漂亮哦!!!!完全不一样了耶~

    回复删除
  8. i likw it too... mummy ! great job !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