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2Y11Mpower girl VS 泳装美女!!

记得当初买单眼相机最大的推动力是想要拍摄我们家宝贝旖薰(小薰)。我们每年的九月前后总会DIY一本相本来收集一年里头我们为小薰拍摄到的一小部分照片。例如:2009年的孟光水坝系列就是其中之一。我很想就这样1年1本的持续下去直到她嫁人的那一天当成无价宝嫁妆一并送给她!^^
这次要po的是八月份去马六甲时拍摄到的其中一些我自己觉得很美丽的照片做一下记录。因为距离上一次的美美照片,2月@热带山庄都已经大半年了,是时候再增加新的“版图”了咯!呵呵~
话不多说,上照片:

拍摄日期:2010年8月11日早上
拍摄地点:马六甲某某中医院(没错!就是在医院也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哈哈哈~)
小薰年龄:35个月有3天
小小描述:小薰外婆常常去一所中医师诊疗所看病。今天,又到了复诊时间。在马六甲的我们当然也一起前去咯!小薰外婆去被医生看,我们则是去“做乱”...没有啦!是带小薰去专属的小小游乐区玩玩+拍照哦!身穿我DIY的女仆装的小薰是不是可以fight过可爱的power girl叻?XD


拍摄日期:2010年8月11日傍晚
拍摄地点:小薰外公家附近一个朋友公寓上的泳池
小薰年龄:35个月有3天
小小描述:早上玩干游戏;傍晚转换阵地,玩湿身游戏!==''''''身穿小碎花两件式的小薰更添娇媚~可惜,这件泳装不是我做的。但是也不会贵!记得好象是TESCO买的。RM10左右!!

游泳后,到上图小哥哥(其实是小薰的舅舅)的家,也就是小薰婆太家坐坐。这是小薰第一次和barney见面!就这样一见钟情的爱上了barney!!^^这张照片我也蛮喜欢的!背景是简单的黑白,而突出小薰的色彩...除了一点,就是累坏了的小薰有小黑眼圈!=='''''''''

以上两种风格的小薰,你比较喜欢哪一个她呢?老实说,我………………两个都喜欢!哇哈哈哈哈~答了好像没有答一样!排写~这叫“老黄卖瓜,自卖自夸!!”=='''''''''


3 条评论:

  1. 才這麼小,就有黑眼圈了?

    回复删除
  2. 你孩子很可愛哦 有點像我的侄女 都是可愛的小女孩

    哇~你記載女兒成長過程 一直到出嫁當天
    這嫁妝充滿濃濃的愛 濃濃的溫馨
    你女兒一定很感動的

    那現在已經放假了喲 有沒有帶你的小薰去遊玩呢?

    回复删除
  3. 哇!小薰马麻你这么快就想到小薰出嫁做嫁妆去了哦~ ^^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