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北海特大夜市开锣咯!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每年的华人新年前,北海Raja Uda一带都会有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夜市。而今年,这个夜市已在昨晚开始了!还会为期大约一个月。也就是2011年1月9日到2011年2月1日

我为了知道到底有多少摊位,还一直在心里点算摊位的数量tim~哈哈哈!
从第一摊到最后一摊,竟然有135个这么多咯!
售卖的东西范围从我们的内到外,从头到脚,以及吃喝玩乐穿,一样不缺咯!最多的摊位竟然是售卖小孩子和女生的服装。看来最好赚的依然是女人和小孩的$$$咯!哈哈哈哈!

难怪我走都走到脚酸;老公更可怜还需要一直抱着15kg的‘米’(还是一个动来动去的过动‘米’tim @@'''''')从头走到尾;再从尾走回头!
结果,老公驾车回家途中,手一直抖个不停~我想一直这样下去,老公应该很快就没有BYE-BYE袖了咯!!哈哈哈哈!
我没有在夜市里拍摄到任何的照片。原因:
1.人太多--人山人海到不行
2.我的眼睛和手都不得空--眼睛顾着看东看西,手则忙着买东西咯!哈哈哈~
这几张照片是我们在进入夜市前,在路旁一间新开不久的鱼店拍的。
这家鱼店就在超全点心楼的正对面。

住在附近的朋友记得去走走走,买买买哦!!

3 条评论:

  1. 不错哦。。。有时我也爱去夜市走走:)那里很多东西买哦:-p

    回复删除
  2. 那条街有两个夜市吗?我上网查,大伯公庙也是有一个哦,是同一个吗?
    http://www.rajauda.com/cn/viewtopic.php?f=63&p=3707
    是哪一个哦?

    回复删除
  3. >> 孤傲的王子:你从SP来到这里的夜市?

    >>Chiu Yin :我不知道原来神庙那里也有夜市!我去的是在raja uda和ong yi how交叉路的那个。你说的那个夜市,我下次会去看看!=)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