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811-814马六甲回来啦~(战利品篇)

近来的我忙到头昏脑胀@@'''
5月的中马之行还没有完成;又去了马六甲4天三夜...虽说是去开会;但是仍然有机会趴趴买趴趴吃=='''
星期天凌晨回到家~累倒了!昨天和今天,小薰爸拔也因为累回而病倒了!所以,我需要一边忙完洗洗晒晒的工作,又要帮忙照顾下病人!到现在才有时间帮战利品们拍写真>,<'''
至于吃吃喝喝的东西我想就可能需要慢慢排队了!加上我们的『甜蜜蜜出国之旅』也迫近眉睫,而我的‘功课’还剩下一大箩(这次仍然是自由行),所以我这两个星期可想而知也是需要和时间赛跑==
先po我们这次去马六甲的收获吧!!
先放我们收到的礼物...当然绝大部分是我们家可爱的小薰的‘战利品’@@'''
1.筱晶姐姐送的小叮当文具笔盒~

2.Daniel哥哥送的大大doraemon+angry bird 可爱背包~

3.二舅送的小小愤怒鸟~小兔子手巾则是小薰第一次认识的小哥哥送的~
最近的angry bird真的超级无敌流行~现在小薰有大中小的愤怒鸟...中间那只是小薰的婆婆送的~

4.小薰姑姑去麦当劳买买可爱kitty手表时,也买了一个送给小薰~

5.小薰外婆三月份去台湾游玩时买的手信...我们这次回去才一起收下!
我的深褐色高跟凉鞋~我第一次穿这类型的鞋子...我很喜欢!下次可以考虑买这类的~
小薰爸拔的羊皮钱包~
小薰的可爱鸭子陶笛~
还附送一本歌书~让你吹陶笛用的符号!


再来就是我的‘战利品’=P没有人送,只好自己买!!TT''
我只去了两家商店~下次再多加介绍!现在就先看大合照好了!=P


1 条评论:

  1. 哇!!!买了很多回来!!!

    那两个帽子是月尾旅行用的?呵呵~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