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各大美食@G Food Court,Gurney Plaza


上次说过Gurney Plaza的底楼集聚了不少美食餐厅!
这次我们是和小薰爷爷婆婆去的。因为他们老人家比较喜欢中餐,所以就选择比较大众化的饮食中心吃午餐好了!
吃午餐前,先上个厕所洗洗手+拍拍照!=P去到哪拍到哪咯!
小薰的姑姑和表哥也和我们一起来逛街和吃午餐!
这就是Gurney Plaza的底楼的G food court...我很喜欢大门口那些白色有洞洞的靠背椅子!另外,苹果青色的墙壁更是让白色的装饰更为漂亮和出色!
这里的食物可说是应有尽有,五花八门啊!!我记得的有:
Nasi Lemak,铁板料理 , 牛肉粿条汤,日本餐,槟城美食,意大利面料理,印度餐,马来餐,华人的经济饭菜....

这是我在LittleWok点的宫保牛肉丁饭(RM5.90++)--Little Wok的饭菜都是用“WOK”(锅子)来盛装的!还真的很特别很有‘噱头’的咯!!

另外,还有3样意大利料理!这些都是小薰姑姑买来情我们吃的。所以,我都不清楚价钱!但是,我大略知道意大利面是RM13左右!而蘑菇汤就便宜一些!=p
让我来分享下我们吃到的这三道意大利料理吧!
蘑菇汤里头除了汤,还有不少的蘑菇碎,洋葱碎,黑胡椒粒!另外,他们的汤也很浓郁很香甜!另外,还随汤附送两块三角形面包!一句话:好喝~!虽然这是出自饮食中心的蘑菇汤,但是却一点也不马虎不随便!值得一试哦!

火腿肉奶油意大利面味道有点像蘑菇汤!只是味道有点偏咸!只是,凡是爱吃奶油的朋友都会很爱这份料理吧我想!?

海鲜(墨鱼)意大利面则是比较像是华人料理的味道!很像我们的清汤面!不一样的是:味道更好,更特别!!我从来没有吃过这种味道的意大利面啦!!好吃!

以上就是我们在G Food Court吃过的食物!希望下次还可以再去试试其他的美食啦!!
吃完后,我们并没有马上离开!因为那两个小瓜被饮食中心外头的电动玩具吸引去啦!!玩的不亦乐乎,不愿离开咯!!虽然,没有放钱币,他们还是玩得很开心咯!!@@
你们曾经在G Food Court吃过午餐/晚餐吗?你们觉得什么食物好吃呢??介绍给我下次也去吃吃好了!!=P



1 条评论:

  1. 我只去过一次,但是很久前的事情了。。。所以帮不到你,反而要等你介绍呢!:-p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